这是什么时候的东西,有收藏价值吗

2020-11-16 22:19:45 字数 1125 阅读 5873

1楼:匿名用户

清末民初的,有收藏价值,但它是普通民窑的东西,价值不大,一百元上下。

这是什么时候的东西,价值多少,有没有收藏价值?谢谢。

2楼:陶心斋主

真品是清代的风格瓷器品种;真品收藏价值比较高的;不过今年的**持续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什么时候的东西,有收藏价值吗吗?

3楼:随方凑圆是农民

现代瓷器

明明白白的

中国制造

没有收藏价值

4楼:匿名用户

现代的东西,无收藏价值,可继续使用。

5楼:拥泉天下

这后面底款有中国制造,这是属于解放以后的东西

这是什么时候的东西,叫什么,有没有收藏价值

6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青铜镜,是典型的明代的青铜人物故事铜镜;一般人会误以为是元代的;是大开门的老的真品;有收藏价值的;今年的**持续低迷,最好是不要出手,有一定市场潜力的,一定要好好保存!

7楼:匿名用户

典型的元代铜镜。

请参考洛阳市博物馆藏(径9.7厘米)元代仙鹤人物镜

1988年河南洛阳孟津朝阳出土,元宝形钮。镜背画面分为三部分,上饰阙楼和一对相向飞翔的仙鹤,中饰四儿童嬉戏,下饰一对公鸡,并间饰莲花和杂宝。

这是什么时候的东西,叫什么,有没有收藏价值?

8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藏品,是大开门的老的真品;有一定收藏价值的,一定要好好保存!

9楼:匿名用户

上面绿色是铜锈嘛是的话 就不值钱,如果全银最上面字是民 那这个的价值不超过500,如果不是 也上下差不了100左右的价值。

这是什么东西,什么年代的,有收藏价值吗?

10楼:叶琪

这是二十文的铜币,**早期的,上面左边的旗帜是国民党的十八星旗,右边是国民党的五色旗。所以这枚铜币是有收藏价值的。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时候的东西,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苏地亚 你好,从 来看,你的是以毛泽东为题材的书刊类别,是收藏大军之中的一员新秀之星,收藏界称这类收藏为红色收藏,从93纪念毛泽东100周年开始,每期纪念毛泽东都带来一股全国性的红色收藏热,所以说收藏价值是肯定的,望帮到你!采纳!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时候的东西,有什么价值? 2楼 这个吸收...

这是什么东西,有收藏价值吗,这是什么东西,有收藏价值吗?

1楼 毛职汗和玉 这些东西都有收藏价值。上图是 年间的粉彩盘,价约200元 下图是清中期的青花盘,价约500元。 谁知道这是什么东西,有收藏价值吗?值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1934年 康德二年 伪满地区的印花 单,原件上应该有24枚,这个上缺失了11枚。 这个收藏价值也不差,不过市场价值应该...

这是什么东西?有收藏价值吗,这是什么东西?有收藏价值吗? 200

1楼 拥泉天下 这是古代铜镜,这属于素镜,收藏价值不大。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东西应该是有些年头了,应该是红铜的,可以收藏一下,万一以后涨价啦。你就变成土豪啦! 这些是什么东西,有收藏价值吗? 3楼 随方凑圆是农民 都是古币,真品 有收藏价值 崇宁通宝,市场价120元 乾隆通宝,25mm以上 市场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