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材质的?有没有收藏价值

2020-11-16 22:16:56 字数 1474 阅读 2819

1楼:匿名用户

从图看像是翡翠,有一定经济价值。收藏价值不高。

您好,请问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材质的?谢谢

2楼:玲珑翡翠玉帝

说是水草玛瑙的那货您可以抽他嘴巴,我估计他连水草玛瑙长什么样都没见过。您的镯子是处理翡翠,说b货的朋友是对的。注胶非常明显,颜色松散,结构颗粒粗大。

3楼:vv主音吉他

不是b货,是水草玛瑙

哪位大神帮我看一下这几串是什么材质的啊?值多少钱啊?有没有收藏价值

4楼:德行天下舍得

你好!第一款,蓝玉髓手链。

15-28元左右。

第二款,血丝菩提。

120-160元左右。

第三款,美洲绿檀佛珠。

18-25元左右。

祝你生活愉快!

这个是什么材质的,有没有收藏价值?

5楼:匿名用户

这**效果看,比较像是糯种翡翠材质的烟嘴,种粗,颜色平淡,无靓丽的翠色,个体不大,水头不足,属于低端料。没有收藏价值。仅供参考。

哪位大神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时期的麻将?什么材质的?现在能值多少钱?有收藏价值吗?

6楼:匿名用户

60/70年产于江苏泰兴一带的大锅熬煮出来黄料而成,手工雕刻,普通工艺,而且全国遗留量不少,所谓收藏,必须具备以下其中的任何一个要素才能有价值,1年代跨度长久,2出自名人大家,3具有历史研究性,4精湛非常的工艺,5存量稀有性等......请比对。

本人观点公供参考......

请问这是什么材质的。是否属于近代,有没有收藏价值?谢谢

7楼:匿名用户

单凭**不好鉴定真伪,可以去你当地文玩市场多找几个懂行的人看看,综合意见,确定真伪以及价值。

8楼:随而心

印文“嘉庆玉印”,材质看不出来,看着像是石头,看**说不准。但肯定不是玉的,至少不是好玉。这就是不值钱的地摊货,那些玩玩就行了。

嘉庆皇帝不用介绍,大家都知道,清朝的皇帝,说起清朝,就不得不说清朝的二十五颗玉玺。

乾隆皇帝在登基成为皇帝后,对前代遗留的玉玺和清朝当朝的玉玺进行了认真的校订工作,发现了其中有很多前代的赝品,也就是假货。于是乾隆皇帝就根据《周易》,推算出清朝将传国二十五代,于是便制定了清代皇帝25颗玉玺的规定。然而,满清最终传了12为皇帝,就灭亡了。

这些玉玺,平常保存在故宫后三宫之中的交泰殿,乾隆皇帝为此还做了《御制交泰殿宝谱铭》。我们现在在故宫参观的时候,交泰殿中摆放的20多个黄色的盒子,就是存放这25颗玉玺。

9楼:匿名用户

树脂做的东西,电脑字库字体,印文是嘉庆玉印,字都刻反了。你想想,这样的印,印出来的字不是反的吗?这种货色,建议扔掉。

有没有内行的,帮我看看这个东西是什么?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为什么全是假的 树脂的,也就说你这是个假东西明白吗 2楼 匿名用户 树脂的,价值就不用说了 如何在新浪微博中找到自己的收藏 3楼 匿名用户 1 首先要打开手机上的《微博》客户端。 2 登录上去 之后,点击界面右下角的 我 选项。 3 进入个人中心界面后,点击界面中的 我的赞 选项。 4 在点击...

请教这个是用来做什么用的?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五戒之印 这就是现在平常的茶斗,你就平时使用把玩是了。 想请教一下这是什么东西?有收藏价值吗? 2楼 暖阳 目测这应该是一种盛酒的容器。是否具有收藏价值,这个不是收藏家。不是鉴赏家。 应该不会给出准确的答案。建议你到专门的鉴定机构。去鉴定一下。 看是否有收藏价值。听听专家的意见。 3楼 匿名用...

请问这个东西是什么?有收藏的价值吗

1楼 培养一才 长命穗,银,出土文物,建议藏,不建议交易,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以前小孩带的 长命富贵锁,算是银器了。值不值钱看年代 请问这个东西是什么年代的,有没收藏价值? 3楼 鸡毛不能上天 看上去有很古老的货物了,青代物品,很有历史价值。有收藏价值,好好收藏吧! 有的部分有可能有渡金 4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