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各位老师看看这件东西有收藏价值吗

2020-11-16 22:19:46 字数 1751 阅读 9642

1楼:乐笔晓新

这是西周的河马尊

是幼年未成熟的小河马

非常逼真可爱

用来盛酒器,当作祭祀用品

这个青铜器虽然体积小,但是时代信息

丰富,文化价值浓重,市场价值来说

是国家重器,有相当的收藏价值

建议捐献给博物馆

2楼:匿名用户

国家有明文规定,岀土文物归国家所有权,希望我的建议能帮到你,望采纳,谢谢。

3楼:维真

青铜器~有极高的收藏价值。大约是秦汉以前的。

4楼:匿名用户

这件青铜器,从器形及锈迹看,应该是造假的东西,现代臆造的,收藏价值根本谈不上。市面上的这类东西,基本没真的。供参考。

5楼:相信自己

感觉还可以,具体真假从**很难看出,如有爱好可以收着

6楼:诗万首酒千殇

如果是真的就有收藏价值,但国家规定出土文物的所有权归于国家,任何个人不得私自占有,流通交易。

7楼:任柳鑫

青铜器 匜 东西是真的 而且是出土物

收藏买卖青铜器违法啊 你危险啦

补自然光清晰大图看看

请各位老师看看这个物件有收藏价值吗?

8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这些物件没有廿殳藏价值,市面上太多

9楼:匿名用户

作为收藏首先是自己喜欢 所谓价值 那要另当别论了 比如你以后成了大人物 那你收藏的这个就会有很大价值了 关键是自己喜欢就好 你拿它当宝贝它就是你的宝贝 你拿它当喝水的 它就是杯子 价值这东西没发说 可能有人喜欢就愿意一百万收也不一定 根据市场而定 普通人根据自己的喜好就好

请老师帮忙看看这个东西年代价值,有收藏价值吗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一面铜镜,市场**一般在15w,**看不出真伪,需谨慎入手。

11楼:匿名用户

仿隋铜镜,现代仿品。

请老师帮我看看这个东西年代,有收藏价值吗?

12楼:匿名用户

陶瓷是古董的老物件,有一定的历史年代,价值可非。那什只有找鉴定专家帮忙鉴别这个陶瓷的年代,有没有收藏价值,陶瓷有年代,有收藏价值你就把它收藏。

各位老师进来看看我收藏的这些东西有价值吗

13楼:△天长★地久

给我们看着。也慢好玩的!

14楼:凹凸运动

朋友这个价值

你要看从那方面看了

要是从文化价值来说当然有很大的价值

要是从钱的价值来说

那可就不好说了

15楼:dt游侠

要是真和楼上说的一样,楼主的东西可要好好掂量掂量了,200多个靖康通宝?靖康通宝个个都是国宝,如果传世有这么多,也不可能成为国家一级文物。

16楼:衹争朝夕

你不是专门到这来卖弄吗?3元的你有成扎(刀)的吗?有吧,我记得你还有200多个靖康通宝,100多个大辽天庆,300多个哈尔滨**一分,有18个康熙背西,做人不要太犀利.

17楼:匿名用户

大饱眼福了,您真富有

极有收藏价值

谁能看看这些东西有收藏价值吗,谁能看看这些东西有收藏价值吗?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把收藏作为一种爱好陶冶情操,你若是想拿他去搞升职的话意义不大,其实现在市场上还是有好多这种东西。 2楼 匿名用户 自己可以收藏,但价值不大。 3楼 匿名用户 均为普品收藏价值不大 谁能帮我看看这些东西有价值吗? 20 4楼 匿名用户 你的这些东西从 上看是一些港币和老物件,港币...

请高人帮我看看这个东西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中间自己的故事 应该叫青花莲花盘。民窑的东西。不上手也难说真假。 这种盘子民间很多,几 年前我去湖南淘过一个,和您这个很像,是件清中晚期的东西,不过品相比你这个好一点。青花图案都是匠人手绘,大批量生产的东西没有太多艺术价值。 纯粹是爱好,这类东西 不会很高,但是不代表没有收藏价值。很多这类盘子...

请专家看看这东西值多少钱,还有收藏的价值吗

1楼 风化成绵 这个你要去鉴宝节目里面,才有人告诉你吧,并且这个东西也没有多少人会懂得,听说马未都先生收费300元可以帮你鉴定,你可以拿到他那里去请他帮忙 2楼 匿名用户 玲珑杯,在晚清 时期到解放初期和8090年代,乃至现在都有烧制。 请专家帮我看看下面这个东西是是么时候的,东西是不是真的,有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