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看看这两样东西是那个年代的有没有收藏价值

2020-11-16 22:16:56 字数 1535 阅读 8489

1楼:你说你小杨桃

这些纸分币都是80年代翻印版的无号码纸分币,这些都是流通品相的,无收藏价值。下面是15年硬分币流通品的交易**,你可以参考一下:

这两件东西是老的吗?有收藏价值吗?

2楼:妖娆的小女人

你这个就是**十年代用来装水的水缸啊,也不算老物件。只是现在很少见了,用来装粮食可以防止回潮长虫的,要说收藏意义,不大,实用到是实用

3楼:

您的这两件物品,是典型的现代的仿古工艺品;国内艺术品市场上比较常见,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元左右;超过这一个**,市场上可以大量**的;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老的珍品,**销售,千万要注意!

请问这两样东西值钱吗??什么年代的??

4楼:

最值钱的是生命和健康,还有亲情。最不值钱是那些虚伪的,带着利益的感情。

麻烦帮忙鉴定下这两样东西,哪个朝代,大概价值~

5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两件藏品,第一个是清代的“荷塘端砚”,完整地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元左右;

第二件玉雕件,真品是晚清民初时期的“和田玉雕件”,完整地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0元左右;不过今年的**持续低迷,最好是不要出手,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6楼:奇南香

典型的荷叶石砚,雕刻工艺不错,形象生动,意境很好,属清中后期的文房用具,近几年文房用品涨势很好,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具有较好的升值潜力,现在估价1500元左右;第二件是个帽正,和田玉(山料),色泽很好,雕刻工艺娴熟,,也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属清末的富家子弟用品,估价三四百元。

7楼:鲨海渔人

铜荷叶笔洗,文房四宝之一,看一下底部有没有年代款,看着是清末民初的。

和田青白玉帽正,缝在清朝瓜皮帽上的,类似现在的帽徽,清中后期的造型。

帮忙看看这个东西是什么,有收藏价值吗?

8楼:陶心斋主

底款是篆书“何道洪制”;真品有收藏价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9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炕琴柜,早些时候放在大土炕上一侧的,上面放被褥子用的。是个老物件,具体是什么木头的看不清楚,若是红木的话,是有收藏价值的。

有谁识得这两样是什么东西,什么年代的,值钱吗?

10楼:石雀珠宝

第一块是金星石,现代的合成制品,第二块是木化石,均是现代工艺品,价值都不高,不要**购买收藏。没有收藏价值,直言相告!

帮忙看看这件东西是那个年代的东西。什么工艺。是老的么?价值多少钱。说的详细一些。不懂勿扰 20

11楼:阳光的佐儿木朗

看样子是金簪 样式花纹是清末民初

12楼:匿名用户

**的,看是金或流金

有没有内行的,帮我看看这个东西是什么?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为什么全是假的 树脂的,也就说你这是个假东西明白吗 2楼 匿名用户 树脂的,价值就不用说了 如何在新浪微博中找到自己的收藏 3楼 匿名用户 1 首先要打开手机上的《微博》客户端。 2 登录上去 之后,点击界面右下角的 我 选项。 3 进入个人中心界面后,点击界面中的 我的赞 选项。 4 在点击...

请高人帮我看看这个东西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中间自己的故事 应该叫青花莲花盘。民窑的东西。不上手也难说真假。 这种盘子民间很多,几 年前我去湖南淘过一个,和您这个很像,是件清中晚期的东西,不过品相比你这个好一点。青花图案都是匠人手绘,大批量生产的东西没有太多艺术价值。 纯粹是爱好,这类东西 不会很高,但是不代表没有收藏价值。很多这类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