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东西?有收藏价值吗,这是什么东西?有收藏价值吗? 200

2020-11-16 22:09:51 字数 4088 阅读 7146

1楼:拥泉天下

这是古代铜镜,这属于素镜,收藏价值不大。

2楼:匿名用户

这个东西应该是有些年头了,应该是红铜的,可以收藏一下,万一以后涨价啦。你就变成土豪啦!

这些是什么东西,有收藏价值吗?

3楼:随方凑圆是农民

都是古币,真品

有收藏价值

崇宁通宝,市场价120元

乾隆通宝,25mm以上

市场价几十到百几十元

都是很好的古币

4楼:辽代器物

崇宁通宝宋代的100元,剩下的10到100不等。

什么东西有收藏价值?

5楼:

按照新文物法:解放前的物品算文物,但收藏起点要高点,真精全的物品为宜。

6楼:贺幻丝依姮

易损坏的纪念物品,不易被人们看在眼里的小物品,比如各色的陶制酒瓶等,还有自己喜欢的特殊物品,当然在掏宝市场掏到的古董等物品也是很好的收藏物品,当然,要具有一定的专业知识。

这是什么意思?有收藏价值吗?

7楼:龙行天下飞雪

有没有价值你得看这个物件是什么年代的,手工还是机器雕刻的,还有材料是好是坏,千万不要买路边什么农民工工地挖出来的或者盗墓得的。

8楼:匿名用户

九龙戏珠 做工还算过得去 喜欢就留着

9楼:一条中国鱼

新的。喜欢就买,只是养护搭理需要费时间。

现在收藏什么最有价值,最能升值?

10楼:森江冰凌

收藏首先是你懂行的东西

有一个买家,买了我妈妈的工笔花鸟,条件是不要提拔,他认为这副画的**不只他出的这个**,买到手之后,他要找名家提拔,再脱手卖一个**。只有你自己内行,自己经营过,识货,懂得这个物品的价值,才适合收藏。

否则你卖的时候,连卖点都讲不出来,巴菲特也曾经说过,我只买我了解和理解的**

11楼:匿名用户

近年,人民币收藏的确火爆,但是相对于纸币而言,作为人民币辅币的硬币收藏,关注度一直不高,属于冷门。不过,这几年不起眼的分子硬币,在收藏市场上**节节**。

连日来,记者走访武汉几大钱币收藏市场,为您揭开硬币收藏的背后玄机。

“五大天王”值2万多

一说起硬币收藏,就不能不提收藏界里身价最高的“五大天王”了。

在汉口崇仁路收藏市场上,代红书可谓硬币收藏的老前辈了,玩硬币30多年。他说,“五大天王”就是由中国人行发行的、市面上最稀缺的5枚分币,它们就是:1979年、1980年、1981年的5分硬币,1980年的2分硬币和1981年的1分硬币。

他说,这5枚分币之所以被称为“五大天王”,就因为它们在市面上的存量极少。这5枚分币,多是做成纪念册作为旅游纪念品,一整盒一整盒向外宾**的,所以在国内很难见到“五大天王”分币。现在市面上的“五大天王”多是从国外回流的,而且没有在国内流通过。

并且从原则上讲,收藏市场中是不会出现零散的“五大天王”分币的。

他说,这5枚分币是硬币收藏中的“领头羊”,现在一套“五大天王”的**在2万多元,而2000年时**约为2000元,11年间**翻了10倍。他曾经在2000年前后**过5套,可惜当时急需用钱,每套只卖了2000元不到。

86版长城币身价逾10万

“收藏硬币,当然也缺不了长城币。”代红书递给记者两盒长城币说,这就是“长城币”,是我国流通币与流通纪念币的“鼻祖”,包括1角、2角、5角、壹元,共4枚。

记者看到,1元长城币的正面,镌有中国著名古代建筑万里长城及“壹圆”面额,背面镌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中华人民共和国及1980发行年号。其中,壹元硬币有银元的质地,1角、2角、5角为铜黄色。

他说,从1980年至1986年,我国共生产了7套长城流通硬币。除了1980年、1981年、1985年曾大批生产外,其他年份的长城流通硬币生产量不大。尤其是1982年、1984年、1986年壹元币极其稀缺。

当年,这些长城精装套币主要是为了国际交流,绝大部分都远销海外,国内以前很少看到。

他说,这几年,除了存量较大的81版长城币卖价200元,80版、82版、84版长城币都在500元左右。其中,最昂贵的则要数1986年版的长城币,壹元硬币则被称为“长城币王”。如果加上1分、2分、5分,共7枚硬币成套,总面值1元8角8分,价值则在10万元以上,比很多人的一年工资都高得多。

专家:仅少数年份硬币值得收藏

分子硬币自从1955年诞生以来,就成为了人们生活中所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尤其是发行的第一套铝制硬币,可谓是“一分价钱一分货”,但随着人民币面额逐渐增大,分子硬币已逐渐退出货币流通,失去了流通价值。

不过,代红书提醒说,由于我国的硬币发行量较大,民间的存量也大,尽管分子币已经退出了流通,但并非所有的硬币都有收藏价值,只有少数年份的硬币才有收藏价值。他说,除了未公开批量发行的“五大天王”、长城币外,还有发行量较少的分币也值得收藏。

譬如,1955年至1959年的分子币比较稀缺,尤其是1957年、1961年的1分硬币,带光的高品相的,一枚喊价2000元左右。1959年的2分硬币,收藏**也超过1000元。1956年1分硬币收藏**800元,1955年1分币也值200元一枚。

这就是说,硬分币中个别年份的比较珍贵,是因为当初没有批量发行,这才有极高的收藏价值。其余多数硬分币都是很常见的品种,收藏价值不大。

12楼:大德泽神

收藏,先凭自己的兴趣选东西,可供选择的物品很多。小到邮票,茶壶,大到雕塑 汽车。各有各的价值所在,收对了哪个价值都大。

一张猴票就比一辆马自达6 值钱。另外别抱着为了钱去收藏,那样收到了心里也别扭,一般来说买的东西在一开始十有**是卖不了**的,有的买错了,贬到1元都没人买去。

收藏的过程更多的是学知识,钱是第二位的,乐趣才是第一位的。

13楼:邮票收藏**表

收藏是一门艺术,也是一种文化!钱币收藏品市场未来发展趋势光靠分析是无法给予很肯定的答案!

不过我觉得钱币收藏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因为钱币收藏市场很大,收藏者也很多,而且钱币收藏感觉很有历史意义。

中华五千年不知使用了多少种钱币,钱币的形态工艺水准都代表了一个个历史时期的发展水平及人的审美观等等。邮票只用了几十年,而钱币用了几千年,所以说钱币收藏是一个大市场,未来的发展趋势会跟中国的经济发展一样越来越好。

但是在确定收藏投资之前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收藏投资公司,比如玖马投资顾问,它是跟中国邮政、中国银行等多家银行合作的,而且产品也是经过国家博物馆鉴定评价的!

14楼:烈火重燃

真正的升值之王是奥运会玉玺,2008年的没买到,2012的你可不要错过了额!

这是什么画 有收藏价值吗

15楼:可悟

很漂亮的东西,年代不长属于解放后的物品

16楼:北京双悦

好像是漆画,很漂亮,值得收藏,至少留一份纪念吧

17楼:曾经是共青团员

工艺美术作品,是一个单独的品种,即:不是纯正的油画,也不是国画,可以收藏,挂在家里!

这是什么物件,有收藏价值吗?

18楼:匿名用户

这是什么物件?有收藏价值吗?这是一个清朝时代的一个古玩,当然有收藏价值了

19楼:天師除邪

此物有极大的收藏价值,是**九年景德镇,市场价值10000左右,走拍卖公司,25万起价,值得收藏

20楼:品乐室内门

你这个瓷器的品相不错啊,好好收藏吧,找个机会让这方面的专家给你鉴定一下

21楼:拥泉天下

这是现在的调料盒,景德镇制。

请问这物件是什么年代的,有收藏价值吗?

22楼:匿名用户

过的的时候我觉得背上觉得那河北某女是一个年代的事,反正跟我没半毛钱关系,看来这老物件还真是得跟

23楼:北方一孤星

我看不到是什么东西。如果你觉得他有收藏价值,你就拿到相应的鉴定机构去收鉴定一下。

这是什么东西,有收藏价值吗,这是什么东西,有收藏价值吗?

1楼 毛职汗和玉 这些东西都有收藏价值。上图是 年间的粉彩盘,价约200元 下图是清中期的青花盘,价约500元。 谁知道这是什么东西,有收藏价值吗?值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1934年 康德二年 伪满地区的印花 单,原件上应该有24枚,这个上缺失了11枚。 这个收藏价值也不差,不过市场价值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