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这个有价值没有?是什么是时候的

2020-11-25 12:04:45 字数 2025 阅读 9474

1楼:匿名用户

价值肯定是有的!时候看不出来 可以去古董店问问但别买就是了

2楼:匿名用户

铜的 本身没价值 文物讲不好

3楼:匿名用户

金元宝,有价值,看看底部有没有印,有印就是官银更值钱,没印年代就不得而知

看看这个有没有价值

4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种瓷罐一般定为明代,北方出土较多,过去人们用这个做倒头罐,就是陪葬品的一种,里面装倒头干饭,肉,葱,和豆腐,用红布包上放在棺材头,随棺材一起下葬,小时候我们这边经常有人在种地时挖到,捡回来当火罐用,也没有人忌讳的,这种东西是北方窑口生产的,出土量大,经济价值不高,超不过100元。

看看我这个是什么,有没有收藏价值,哪个时候的。值钱吗?

5楼:青衫长安

感觉很一般,不像古董(⊙o⊙)哦

6楼:匿名用户

看罐底有没有刻字,大哥

请老师看看,是什么时候的?有没有收藏价值?

7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照的比较远,看着不是特别清楚,这个应该是现代工艺品,时间应该就是二三十年的

8楼:匿名用户

**应该不会高,看外表不似古董。看外表看不出来的,要亲手接触才能辨认出来的,现在的伪造的比较多,所以建议你拿去专业店给专业人员鉴定最好的,在网上大家只是提下意见,不能给出确实答案的。

9楼:匿名用户

这件酱紫釉壶约二十年的产物,无收藏意思!

10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是现代的,有什么收藏价值呢,单看底下这几个字母就知道了,不是什么东西都可以收藏的。知道吗。

11楼:匿名用户

这个罐子看着挺古老的像是老古董,,上面的字母没看懂这个东西光看**是看不出来的,得找个专家看到实物,看看这个东西是不是**鉴定一下。

12楼:爰收藏

新东西不超过20年没收藏价值

13楼:七月空流火

这就是现代的啊,made in china啊,不只是现代的,还是工厂批量的,连手工的都不是,更别提有什么大师背书了。也就是个日常用的大茶壶,何况还没了盖子。

14楼:匿名用户

明显是现在的,底部刀削工艺。

老师帮忙看看这个是什么,有价值没有

15楼:匿名用户

这东西是某种树杆上长出来的,有的果树杆上也有,很稀少,还是小时候见过,也不知道叫什么,好像能与中药配方,具体的价值不知道。

16楼:匿名用户

有做柴火煮饭的价值。也就个烂了一半的木头,因为地质气温等自然因素形成的。有啥价值,难不成还值个百八十万?

17楼:匿名用户

请找有关部门监定,就知道价值了贵在专业。

18楼:匿名用户

这个好像是风干肉,不过时间太长了,应该不可以吃了,肉已经变质了。

19楼:匿名用户

因该是竹头,请专家看一下。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时候生产的,值多少钱,有没有收藏价值?

20楼:天哥爱射箭

这是真家伙呀,还有带弹头的,您还想卖?如果不怕承担法律责任的话够勇敢可以这么干,这种东西最好的选择是弹壳喜欢就自己收藏,带弹头的要么仍远点河里要么上交,真炸咯伤人都是你的责任

请老师看看这个木盘是什么时候的?有没有收藏价值?

21楼:啊高恒元文传生

你发财了,有收藏价值,而且很大

22楼:月灵love犬

看老,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有没有内行的,帮我看看这个东西是什么?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为什么全是假的 树脂的,也就说你这是个假东西明白吗 2楼 匿名用户 树脂的,价值就不用说了 如何在新浪微博中找到自己的收藏 3楼 匿名用户 1 首先要打开手机上的《微博》客户端。 2 登录上去 之后,点击界面右下角的 我 选项。 3 进入个人中心界面后,点击界面中的 我的赞 选项。 4 在点击...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时候的东西,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苏地亚 你好,从 来看,你的是以毛泽东为题材的书刊类别,是收藏大军之中的一员新秀之星,收藏界称这类收藏为红色收藏,从93纪念毛泽东100周年开始,每期纪念毛泽东都带来一股全国性的红色收藏热,所以说收藏价值是肯定的,望帮到你!采纳!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时候的东西,有什么价值? 2楼 这个吸收...

藏友们!帮忙看看这个花盆是什么年代的,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幻想小狂人 侯府钧窑,意思是某个侯府里的钧窑花盆。当然不会是宋代钧窑,是现代仿的。也不会是侯府里的东西,就是一个工艺品,没有收藏价值。 2楼 匿名用户 商品花盆 不用收藏种些小花草 进入花丛中。 请专家看看这个紫砂花盆是什么年代的,有没有收藏价值,市场 多少 谢谢 3楼 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