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专家看看这个粉红色的珊瑚虫化石石质差有价值吗

2020-11-17 16:33:05 字数 2107 阅读 2619

1楼:匿名用户

从外表看,石质不是很差的。里面的颜色应该是很艳丽的。所以,这块珊瑚化石很可能是一块品相比较好的珊瑚化石。

但是,因为珊瑚化石比较多,即使是红珊瑚,**也不会太高。你这个应该可以加工很多吊坠。还是有一些价值的。但是,**也就是百元以上吧。本身珊瑚化石吊坠卖的其实就是一个手工钱。

请问粉红色的珊瑚虫化石石质差这值钱吗

2楼:匿名用户

从外表看,石质不是很差的。里面的颜色应该是很艳丽的。所以,这块珊瑚化石很可能是一块品相比较好的珊瑚化石。

但是,因为珊瑚化石比较多,即使是红珊瑚,**也不会太高。你这个应该可以加工很多吊坠。还是有一些价值的。但是,**也就是百元以上吧。本身珊瑚化石吊坠卖的其实就是一个手工钱。

大家看一下这两个石头怎么样,有没有把玩的价值,粉红色的那个是珊瑚虫化石,能清晰的看出珊瑚虫的纹路那

3楼:赵小姐棒棒哒

没有把玩的价值,用作观赏还可以。

4楼:鬼子炮楼

第一图明显是珊瑚化石

请问白珊瑚虫化石和粉红色珊瑚虫化石现在价值都低吗

5楼:匿名用户

昆虫化石收藏值不高,科研价值平平。自己收藏还是有意义的,毕竟是几万到几百万年以前的东西。好好保存下来,说不定有一天时来运转了。

请大神们看看我这块珊瑚虫化石有收藏价值吗?

6楼:____小南丶

比较值钱, 现在这种珊瑚虫化石已经很稀有了

7楼:匿名用户

你好~~

作为收藏品,它自有物质、精神两方面的意义。一方面,它是承载历史、文化、艺术信息的商品,其价值具有不稳定性,随着时代风尚、审美趣味的变化而变化。而整体上呈上升趋势。

以书画为例,齐白石的同一幅画,在70年代值100元,而到现在,可达到30万元。至于古代的书画,经年累月,其涨幅就更大了。

在现代社会,从事收藏已成为人们重要的投资手段。相对较低的投入、和相对较高的产出,低风险、高效益的文物收藏已越来越受到有识之士的青睐。在经济日渐繁荣的今天,收藏已不再成为文人雅士的专利,而逐渐成为人们经济生活和精神生活的一部分。

历史上靠收藏而成为巨富的人,实在是数不胜数。明代中叶,因为江南经济的发达,涌现了一大批书画鉴藏家,如文徵明父子、项元汴家族,王世贞兄弟以及董其昌等等。这些收藏家同时又是著名的书画家,他们的收藏一方面推动着当时书画市场的繁荣,同时也推动了经济的发展。

收藏品不仅是财富、更是品位、修养、以及地位的象征。尤其是近年来众多企业参与收藏,充分展示现代企业的层次和魅力,使其在激烈的商战中永远成为大众关注的对象。

收藏在改变人们物质生活的同时,也提升着人们的精神生活。如果说,藏品之于内府,不过是众多国家财产中一部分而已;而对于私人收藏家来说,每一件都有非同寻常的意义。每一件藏品的各个细节:

色调、神韵都了然于胸,而且熟知关于它的故事和传奇。它的得与失、来与去、聚与散都与你息息相关。

因此,说收藏可以陶冶情操、修身养性是有道理的。它要求收藏者具备理性的经济头脑的同时,还要有很好的艺术的修养。收藏者在收藏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地将自己培养成理性和感性结合得相当和谐的现代人。

(以上供你参考吧~希望能帮上点忙~~望你采纳~)

8楼:可食用的桃花饼

谨慎的来说,你这个黑色的珊瑚虫化石还是挺稀少的就是花纹不清晰呀,黑色绿色红色都属于珊瑚虫化石里面稀少颜色,要是花纹美丽大方玉化程度不错,当然有收藏价值。

专家看下这是珊瑚虫化石吗?

9楼:匿名用户

从你的**上看,这个不是珊瑚虫化石,珊瑚虫化石是珊瑚玉。

珊瑚玉化石又名菊花玉,是经历数亿年的地壳运动、地热煎熬、高温高压才能形成的化石玉,被誉为“有机宝石”。

它的花纹会因为珊瑚的大小、种类的不同而产生不同的天然花纹图案,或呈放射状,或呈卷纹状;而玉化矿物由于成分不同,其颜色也多姿多彩,其中花型花瓣清晰、排列紧密,惟妙惟肖仿佛一片菊花海洋的菊花化石更是不可多得的收藏级珍品。

10楼:白兰花艳

看上去应该是,你对比下面的**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