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石头呢?有没有价值,谢谢

2020-11-24 05:19:53 字数 2202 阅读 7256

1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块彩石,如果摩氏硬度2-3,可以作印章石,在浙**田、昌化、福建寿山、内蒙巴林都有类似产出。

福建寿山月尾紫:

浙**田乌紫岩:

您的宝贝如果摩氏硬度在5以上,全国各地都有产出;这块彩石形状一般,没冻地,所以价值不高。

胜于蓝团队为您解答。满意请采纳!

2楼:吴蕙孝优乐

看是**找到的,如果是四川雅安石棉县的就是雅安绿。做雕件的多。新发现的石种。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呢,有没有价值,谢谢

3楼:匿名用户

没有一张**拍清楚啊

4楼:藏天下宝石

全部是晶体石,用电筒照射全透明,好玩不值钱。我的全了

5楼:珠宝鉴定潘老师

你好!从**上看象普通的石英岩

6楼:狂恋石头

最好,拍自然光**,这样看不清,得罪。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有没价值?谢谢1

7楼:#一品采花郎

我这里有很多,请用黄河来拉,蜡石都算不上

请问这些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谢谢!

8楼:柴冰鑫

这几个石头并不是市场上很值钱的鸡血石,而是红碧玉玛瑙石

9楼:匿名用户

这是鸡血石,具有很高的鉴赏和收藏价值

10楼:匿名用户

从图案上看、实属鸡血原石,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建议找专业人士制作成产品、它的价值更高。

11楼:西苏玛瑙

这块红色石头是红碧玉的玛瑙**壁原石。

12楼:张建玺

很像南红玛瑙,是云南出吧。很有收藏把玩价值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价值?

13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从**上看应该是石英晶簇。

14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 石英。

石英 (氧化物)

石英是主要造岩矿物之一,一般指低温石英(α-石英),是石英族矿物中分布最广的一个矿物。广义的石英还包括高温石英(β-石英)和柯石英等。 主要成分是sio2,无色透明,常含有少量杂质成分,而变为半透明或不透明的晶体,质地坚硬。

石英是一种物理性质和化学性质均十分稳定的矿产资源,晶体属三方晶系的氧化物矿物。 石英块又名硅石, 主要是生产石英砂 (又称硅砂)的原料, 也是石英耐火材料和烧制硅铁的原料。

15楼:谯璎茂小翠

从**上看有水晶结晶,成六方柱状,结晶的地方太少价值不高。

16楼:匿名用户

这些都是无色透明方解石集合体,方解石不值钱,但有工业价值,你喜欢的话收藏也挺好的。

请问一下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市场**大概是多少?谢谢了! 10

17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块石头,是典型的天然“水底沉积石”,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元左右;有收藏价值的,可以当一个品种收藏,一定要好好保存;顺祝蛇年吉祥!

18楼:匿名用户

陶心斋主就是个忽悠人骗分的二逼,成天胡诌八扯,普通的河流石他能说出50元的价,你问他20块他买吗?这次算叫你追问到了,呵呵.......

19楼:enjoy茶几

这个是鹅卵石吗,具体多大

请问哪位老师能告诉我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价值?谢谢!

20楼:云赏满天下

您好!您这应该是属于陨石,不过陨石有好几种,具体哪一种需要检测鉴定一下

请问我这是什么石头!不知像这样的石头有没什么价值?谢谢

21楼:

这个是一块海玻璃,其实是倒入海里的玻璃废弃物经过海水冲刷磨圆形成的。没有什么价值。

22楼:东方神文

通透性这么好,可能是翡翠,值得收藏。

23楼:山东毛利

值不值钱全凭商家炒作和个人喜欢。

请问这是什么材质的石头有没有用,这是什么材质的石头,有没有价值?

1楼 匿名用户 石英是主要造岩矿物之一,一般指低温石英 石英 ,是石英族矿物中分布最广的一个矿物。广义的石英还包括高温石英 石英 和柯石英等。 主要成分是sio2,无色透明,常含有少量杂质成分,而变为半透明或不透明的晶体,质地坚硬。 这是什么材质的石头,有没有价值? 2楼 文墨轩主人 富有诗意,有观...

请问这是块什么石头,有没有用,请问这个是块什么石头?有价值吗?

1楼 牛霞吧 就是一块普通的鹅卵石,没有多少价值 2楼 好男好男好 石英质鹅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 铜 铝 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块,经长距离搬运使棱角消失,形成园形或椭圆形的石子,产于各地江河之处,品种繁多,石体花纹有条带状 条纹状 花斑状 波纹...

这是我在河滩捡到的石头,这是什么石头?有价值吗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肯定的说很有价值,就它的形状而言是观赏石,这东西很俱收藏意义, 不限,建议先收藏。如果此时是什么动植物石化而来,那价值更是不了限量,更值得收藏。要知道现在很多收藏品的起来的,记得我中午同学的祖父曾祖父辈曾经地里挖出青铜器,他们不知什么东西用锄头敲烂,很多年后才知道那些是青铜器,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