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神帮忙看看这是块什么玉,求大神帮忙看看,这到底是豆种还是糯种?我一懂玉的朋友说这是豆种(看图结论),可个人觉得是糯种。实物

2020-11-28 10:14:47 字数 2945 阅读 2250

1楼:在水伊人

您好单单一张**不足以完全判定玉种,严谨的说必须有实验室权威检测数据不能判定的原因是,这款做了仿古件处理,外观有仿沁色,因此有局限性就目测感觉看,这款不是硬玉类,考虑是软玉范畴(包含岫玉等可能)此款油润度不足

通常这一类都叫做仿古件,本体是天然玉石的,只是沁色部分可能并非天然....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刚买了块玉,请懂玉的大神帮我看看,是不是真的?谢谢

2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佛公

这货无疑

糯种 机工

整体品相低端

真是没什么问题,但是价值较低

您别买贵就行

答题不易,祝您好运,提问还望采纳,谢谢

3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翡翠啊,几十块钱买的?

求大神帮忙看看,这到底是豆种还是糯种?我一懂玉的朋友说这是豆种(看图结论),可个人觉得是糯种。实物

4楼:李一龙

糯种,豆种结构会更粗一些

糯种结构如米粥 豆种结构粗如豆 我认为是这样的 具体每个人的理解不一样吧!

请大神来帮忙看看和田玉手镯是什么料子?

5楼:阿仇啊

我观察了一下这个是真品而且是玉石的估计值12000至l5000左右真品

6楼:匿名用户

这是和田青玉,玉石应该是昆仑玉。

7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料应该是一个。哦,玻璃糯米种的一个廖带带青豆的颜色,嗯,这样的一个品质还比较好,旭比较少呃,市场价值应该在2000元左右,希望能够帮助到您。我光六,今天的白泽。

各位古字体大神,和田玉大神帮我看看这块文珍和田玉牌上面刻的是什么字?

8楼:

这个刻字非常的潦草粗糙,看不出来是什么字。

9楼:匿名用户

它上面刻的是相亲相爱,如此相爱,就是相爱,可是相爱。

10楼:匿名用户

这都是上不了层次东西晒出来做什么?

11楼:遗忘曾经

看的也不是很清楚啊!没法回答你

12楼:堸楓風

我从夏天深夜等到了秋天的黎明。人生一世 草木一秋 望往后的日子不太苦涩

请大神开开眼,帮忙看看这个石头是不是玉石,是的话具体是什么玉石。是在新疆克拉玛依戈壁滩捡的。

13楼:淡默蓝天

你这块不像是石英!石英没有这么细腻白净!我觉得很像和田白玉!质地不错!

建议你搞清楚这块石头是从**得到的,产地是**的就能断定是不是和田玉了!

恭喜你得了一块宝贝!

14楼:诗万首酒千殇

这属于石英岩玉,石英岩玉是由粒状石英集合体组成的致密块体,石英含量在90%以上。除主要成分为石英外,还常含有铬云母、绢云母、锂云母、赤铁矿、蓝闪石等矿物。质纯时,石英岩为白色,硬度为7,密度2.

65左右,折射率约1.54,玻璃光泽。因其质地致密细腻,颜色美观,硬变较高,光泽佳,抛光性能好,并有一定的透明度,颇受爱玉人士欢迎,加之产地丰富,因而市场上较常见,市场上常见的石英岩玉产品以白色、米黄色的居多。

15楼:匿名用户

不是看上去像块英石,如果在底下在埋个几千年就成玉了。

16楼:匿名用户

卡瓦石 鉴定完毕。卡瓦石基础知识:有玉的特点,油度 脂。但密度和玉石是有差的。另外透光后偶见纹路,放大后无透闪石特有结构。

大神帮忙看看这玉?

17楼:观古

这玉应该是和田糖白玉,这块玉坠的品相和质地看起来都还不错,玉质温润光滑细腻,估计值能值一千多块钱。

18楼:陶心斋主

玉雕件,是真的玉的品种;状态自然,真品有收藏价值的;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00左右;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

19楼:匿名用户

俄罗斯糖料。这样的一对,价钱应该不超过2000块钱。

听人介绍这两块玉坠是缅甸玉,绿色的那块分布不是很均匀,白色的那块底部有点儿飘绿。请各位大神帮忙看看

20楼:百度用户

东西是真的,但刀工太差,大约400……550一个吧!(请采纳)

21楼:匿名用户

1000还嫌便宜?你知不知道1楼为了拿分,多说了至少一倍的**?

22楼:匿名用户

哎呀,看来我卖的太便宜呀

23楼:匿名用户

真的,但是种不好,两块都不超过l000元

人家送的、说是和田玉老料,我摸着一不出油,二像塑料,虽然感觉凉凉的,请各位有经验的大神帮忙看看这是

24楼:师中吉

从**看东西是真的,是和田玉,属和田玉带糖,就是和田玉糖白玉。看到的工还是很不错的,简单的地方线条流畅传神,复杂的地方雕刻精细入微,雕它的人也是比较用心的了。回到主题你说的两点,第一摸着不出油,和田玉并不是说你一摸就有油了,你放在手里握着三到五分钟看看出不出油,一般的情况下新疆的和田玉都会在握着三到五分钟的情况下出油。

第二点你说的摸着凉凉的,和田玉的化学性质是属于惰性的,冬天摸着不凉,夏天摸着不热,这正是它的神奇之处,你夏天摸着它不热反而凉凉的不是挺好的吗。最后一点,东西虽然工艺不错,但玉质一般,糖色较淡,不够出彩,且受限于器形大小,所以市场价值不会高了,一般在三位左右。

25楼:李一龙

很像和田玉 这样的大小几百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