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值钱吗?谢谢大家

2020-11-29 11:46:07 字数 1564 阅读 8567

1楼:dyf作女

这就是普通的石头,表面一层薄薄的结晶体,内部和石头无异样

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这不是天然的值钱吗谢谢大家 10

2楼:君君莫邪邪

天然的普通石头,切开用本身的纹理做参考雕刻出来的!蛮好看的

3楼:八三老人

应该是黄蜡石,成色还可以。

大家帮忙看看是什么石头谢谢大家

4楼:幻想小狂人

玛瑙原石,中间那凹腔是水胆,己破裂。颜色不佳,收藏价值不会很高。

5楼:哥是你的问题

普普通通原石 不值钱

6楼:

请尽快上传你的奇石**,我们为你无偿服务。祝周末快乐。

帮忙看看这些是什么石头? 值钱吗?

7楼:匿名用户

我们这地方(四川自贡,四川砂岩的主产区)这种石头就叫鹅卵石,河边有很多,有些比你这个更漂亮,不值钱!

8楼:af艾芙尔珠宝

看着像普通石头,建议拿到玉石店看下

请各位网友帮忙看看,我这快石头是什么石头,在大山里无意间发现的,市场价值是多少!!谢谢大家了

9楼:诗万首酒千殇

燧石岩是一种常见的硅质岩,主要由微晶石英和玉髓组成,常混有粘土矿物、盐酸盐矿物和有机质等。燧石岩以灰、黑等暗色为常见,也可见呈灰绿、黄、红、白等色,是一种致密坚硬,常具有贝壳状断口的隐晶质岩石,没多大价值。

帮忙看这石头值钱吗?是什么石头?

10楼:门徒

蛇纹石玉,也叫岫岩玉,多产自辽宁省鞍山市岫岩县而得名,与和田玉、绿松石、独山玉并称为中国四大明玉。蛇纹石玉(岫玉)在自然界分布广泛,因产地不同而有不同的玉石名称,如广东的信宜玉、广西的陆川玉、甘肃的酒泉玉、新疆的昆仑玉,以及美国、新西兰和阿富汗的鲍文玉等等。

请大家帮忙看看下面都是什么石头,朋友给的!谢谢

11楼:好男好男好

普通河卵石,不值钱,属于建筑材料,按吨卖。河卵石是一种纯天然的石材,它们饱经浪打水冲的运动,被砾石碰撞摩擦失去了不规则的棱角,河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铜、铝、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它们本身具有不同的色素呈现出黑、白、黄、红、墨绿、青灰等色系。

靠海河近处河卵石居多,分布很广,比较常见,且外形美观,所以成为庭院、道路、建筑施工用石的理想选择。

请大家帮忙看看下面都是什么石头,朋友给的!谢谢

12楼:x8rdbw65国

《海的女儿》美人鱼为了能和自己所爱的陆地上的王子在一起,用自己美妙的嗓音和生命的三百年换来了巫婆的药酒,于是,她有了一双美丽的脚,每走一步就像走在碎玻璃上一样疼痛。可是只要王子对她微笑,她就忘记了脚上的疼痛,眼看着王子和别人结婚,她宁可牺牲自己的生命,也要为王子祝福。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50

1楼 不清晰,拍个清晰的 能帮你确定品种,用小刀在白色的地方划一下,如果能划动应该是大理石,不能划动应该是石英质玉石。这个是石英质的可能性比较大。 2楼 这个不是紫龙晶,是南非舒俱来手排。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3楼 门徒 你这么拍只能看出石头的透光性,别的细节一概看不出来,从透光性分析,...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块什么石头,值钱吗、是在河里拣的

1楼 林城山水郎 玉髓,又名 石髓 ,玉髓其实是一种石英,sio2的隐晶质体的统称,它是石英 隐晶质 的变种。它以乳状或钟乳状产出,常呈肾状 钟乳状 葡萄状等,具有蜡质光。玉髓形成于低温和低压条件下,出现在喷出岩的空洞 热液脉 温泉沉积物 碎屑沉积物及风化壳中。 它的物理性质与石英一样。玉髓被人们当...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个什么鸟,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鸟?

1楼 ceo雄风 乌鸫 学名 turdus merula 是鸫科鸫属的鸟类,分布于欧洲 非洲 亚洲,常栖于林区外围 小镇和乡村边缘 甚至瓜地 亦见于平野 园圃 乔木上以及有时在垃圾堆和厕所附近觅食。是杂食性鸟类,食物包括昆虫 蚯蚓 种子和浆果。雄性的乌鸫除了黄色的眼圏和喙外,全身都是黑色。 雌性和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