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鸟啊,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鸟呀

2020-11-28 18:39:41 字数 2640 阅读 2574

1楼:匿名用户

对不起,您发的**不能正常**,请重新选择了发**的地方再来问好吗?谢谢!

不过我猜你是 菜鸟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鸟呀

2楼:日星隐矅

蓝歌鸲。

而且从羽色来看,这是只成年雄性蓝歌鸲,蓝歌鸲是种小型鸣禽,体长大约为14cm,和麻雀体型相当。

只要它没什么大碍,你可以立即将它放生,它是只成年鸟,完全有能力在野外独立觅食。蓝歌鸲主要以昆虫为食,你可以先喂它一些面包虫之类的小昆虫,让它回复体力,让后将其放生。

蓝歌鸲资料:http://baike.baidu.***/view/14123.htm?fr=ala0_1

3楼:匿名用户

中 文 名 蓝歌鸲

俗名别名 黑老婆、蓝靛杠、蓝尾巴根子、青鸲、轻尾儿、小琉璃英 文 名 siberian blue robin这里有详细介绍和**:

http://****kupet.**/html/chongwupinzhong/niaolei/quexingmu/2009/0719/5288.html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鸟啊?

4楼:山草河

乌鸫(学名:turdus merula):是鸟纲、鸫科的鸟类。

体重55-126克,体长210-296毫米;雄性的乌鸫除了黄色的眼圏和喙外,全身都是黑色。雌性和初生的乌鸫没有黄色的眼圏,但有一身褐色的羽毛和喙。虹膜褐色,鸟喙橙黄色或黄色,脚黑色。

栖息于次生林、阔叶林、针阔叶混交林和针叶林等各种不同类型的森林中。海拔高度从数百米到4500米左右均可遇见,是杂食性鸟类,食物包括昆虫、蚯蚓、种子和浆果。分布于欧洲、非洲、亚洲。

乌鸫是瑞典国鸟。

5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一只小喜鹊,看它的尾巴比较长。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鸟?!

6楼:**右厥

肯定不是鸮了,鸮嘴跟隼形目一样是勾的而且眼睛在前方。据我观察,应该是鹃形目杜鹃科的鸟,可能是四声杜鹃。因为这是一只幼鸟所以无法确切说出是哪一种杜鹃

7楼:匿名用户

枭的一种,看嘴就知道。

8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中杜鹃吧!看它体型不是很大,有26cm吗?

请专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鸟?

9楼:茗蓝

这是夜鹰,夜鹰科夜鹰属的鸟类,又名蚊母鸟、贴树皮、鬼鸟、夜燕。分布很广,北起西伯利亚,南至日本、印度、东南亚。体长约270毫米,翅长约210毫米。

通体几乎全为暗褐斑杂状,喉部有白斑,有极佳的保护色。常在夜间活动,黄昏在空中飞捕昆虫最为活跃,白天蹲伏在草地或树枝上。该物种的模式产地在印度。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鸟 100

10楼:匿名用户

这是白头翁。是农林益鸟之一,值得保护。

白头鹎(学名:py**onotus sinensis)是雀形目鹎科的小型鸟类,又名白头翁、白头壳仔(台语),为鸣禽,额至头顶黑色,两眼上方至后枕白色,形成一白色枕环,腹白色具黄绿色纵纹。性活泼,结群于果树上活动。

有时从栖处飞行捕食。白头鹎是长江以南广大地区中常见的一种鸟,多活动于丘陵或平原的树本灌丛中,也见于针叶林里。性活泼、不甚畏人。

杂食性,既食动物性食物,也吃植物性食物。

11楼:草你

白头鹎,一种浙江很多的鸟。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鸟,谢谢

12楼:小芋头帅哥

这是蓝翅希鹛。体小(15厘米)而不会被误认的尾长的林栖型鹛。两翼、尾及头顶蓝色。

上背、两胁及腰黄褐,喉及腹部偏白,脸颊偏灰。眉纹及眼圈白。尾甚细长而呈方形,从下看为白色具黑色羽缘。

主要以白腊虫、甲虫等昆虫和昆虫幼虫为食,也吃少量植物果实与种子。

这种鸟分布在我国的西南和华南,属于保护动物,请放生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鸟,它飞不起来了

13楼:ceo雄风

大斑啄木鸟(学名:dendrocopos major)又名赤鴷、臭奔得儿木、花奔得儿木、花啄木、白花啄木鸟、啄木冠、叼木冠。小型鸟类,体长20~25cm。

上体主要为黑色,额、颊和耳羽白色,肩和翅上各有一块大的白斑。尾黑色,外侧尾羽具黑白相间横斑,飞羽亦具黑白相间的横斑。**污白色,无斑;下腹和尾下覆羽鲜红色。

雄鸟枕部红色。本物种未列入保护目录,但受到非法捕猎的威胁,中医传统理论认为本物种全体有滋养补虚、消肿止痛的功效,刺激了对本物种的捕猎。另外由于本物种喜食很多林业害虫,因此被誉为“森林医生”。

有很多机构在研究对本物种的人工饲养和招引,有一些机构还取得了一定的进展。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鸟!是不是国家保护动物.急急急.

14楼:匿名用户

鹭科 ardeidae 麻鳽(jiān) 属botaurus 鸟类

下图为 **鳽 botaurus stellaris ,俗名 **鹭、蒲鸡、大水骆驼

大家谁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鸟,请专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鸟?

1楼 ceo雄风 这是山斑鸠 学名 streptopelia orientalis 是鸠鸽科斑鸠属的鸟类,共有6个亚种。体长约32厘米,嘴爪平直或稍弯曲,嘴基部柔软,被以蜡膜,嘴端膨大而具角质 颈和脚均较短,胫全被羽。 上体的深色扇贝斑纹体羽羽缘棕色,腰灰,尾羽近黑,尾梢浅灰。 多偏粉色,脚红色。起...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植物,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植物?

1楼 广邑子 长春花,,,长春花,学名 catharanthus roseus l g don,别名金盏草 四时春 日日新 雁头红 三万花。台湾育种出多个品种,育种以花朵越大为趋势。中草药用途上,全草入药可止痛 消炎 安眠 通便及利尿等。 亦有医者配伍入 癌症的复方,作为药材中的一味,可能是考量到它...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虫子,请大家看看这是什么虫子?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蟑螂,这种虫适应性繁殖能力持别强。南方 北方都有。 请大家看看这是什么虫子? 2楼 艾康生物 突灶螽。属于直翅目穴螽科。此昆虫一年四季都可以见到。常出没于灶台与杂物堆的缝隙中,以剩菜 植物及小型昆虫为食。该虫无翅,靠腿部摩擦发声。本物种在世界各地广泛分布 3楼 匿名用户 突灶螽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