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看看这是什么鸟,谢谢,这是啥鸟,大家帮忙看一下,谢谢,

2020-11-28 18:23:12 字数 1850 阅读 3737

1楼:小芋头帅哥

芙蓉鸟,学名是金丝雀,颜色有很多种,吃小米

帮忙看看这是什么鸟谢谢!

2楼:匿名用户

尾羽较长,有十分明显的深褐色横斑,很容易识别。飞翔时主要是扇翅和短距离的滑翔交替进行,并常在空中呈圈状的飞翔。常栖于山地林间,或在村落附近河川小溪附近地带。

一般常常是扇翅和滑翔交替进行,呈直线状飞翔。繁殖于长江中下游一带湖南、湖北,**白色,体下面有纵斑、北部大、小兴安岭等地,冬时常见于四川、云南以东的地区。此鸟也能驯养作猎鹰,用以捕捉小型鸟类。

雌鸟上体及翼表面为灰褐色,眉纹白而杂以褐纹,先端圆,无眉斑,体形比苍鹰稍小、文本等地。繁殖于西伯利亚以及我国的小兴安岭等地,飞翔力很强。

帮忙看看这是什么鸟谢谢

3楼:匿名用户

【棕背伯劳】(学名:lanius schach)属于中型鸣禽,是伯劳中体型较大者,体长23-28厘米。喙粗壮而侧扁,先端具利钩和齿突,嘴须发达;翅短圆;尾长,圆形或楔形;跗跖强健,趾具钩爪。

头大,背棕红色。尾长、黑色,外侧尾羽皮黄褐色。两翅黑色具白色翼斑,额、头顶至后颈黑色或灰色、具黑色贯眼纹。

**颏、喉白色,其余**棕白色。栖息于低山丘陵和山脚平原地区,夏季可上到海拔2000米左右的中山次生阔叶林和混交林的林缘地带。主要以昆虫等动物性食物为食。

在树上筑碗状巢,产卵4~9枚,由雌鸟孵化约15天,雏期约15~18天,双亲哺育。分布于西亚、中亚、南亚和东南亚地区。

主要栖息于低山丘陵和山脚平原地区,夏季可上到海拔2000米左右的中山次生阔叶林和混交林的林缘地带。有时也到园林、农田、村宅河流附近,活动。分布于长江流域及其以南的广大地区,北达甘肃兰州和陕西汉中,西抵四川、贵州、云南和**东南部,东至东南沿海,南到广西、广东、香港、福建、台湾和海南岛。

该物种已被列入中国国家林业局2000年8月1日发布的《国家保护的有益的或者有重要经济、科学研究价值的陆生野生动物名录》。

帮忙看看这是什么鸟,谢谢!

4楼:ceo雄风

金丝雀又名芙蓉鸟、芙蓉、白玉、白玉鸟、玉鸟、白燕,是雀目科食谷类鸟。原产非洲西北海岸的加纳利、马狄拿、爱苏利兹等岛屿,是羽色和鸣叫兼优的笼养观赏鸟。有24个品种,在国内外皆被列为高贵笼养观赏鸟之一。

我国虽然自19世纪40年代起就从外国引进,但并未注意品种品系的保持,目前纯种的不多。

经人工饲养出现了黄色、白色、灰色、绿色、橘红色、古铜色、桂皮色、花色等羽色。其体型和姿态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经人工培育出现了不同的品系。近年来培育出的直立型、大弯月型、直立鹰型尤为珍贵。

这是啥鸟,大家帮忙看一下,谢谢,

5楼:匿名用户

牡丹鹦鹉是攀禽类、鹦鹉科。又名情侣鹦鹉、蜡嘴鹦鹉、恋爱鸟。

养了一只鸟,大家看看这是什么鸟,谢谢!

6楼:风轻瑶小童鞋

就是普通的麻雀,不好养,而且也没意思,放了吧

帮忙看看这是什么鸟谢谢!

7楼:艾康生物

黑头文鸟又称新不列颠文鸟、斯格莱特文鸟,分布在新几内亚东北部、新不列颠岛及附近的一些岛屿上。有羽色变化的奇特趋向,配成对的鸟关系十分密切,形影不离。

8楼:匿名用户

这是栗腹文鸟,你看看

请帮忙看看是什么鸟??

9楼:匿名用户

如果对你有帮助,望采纳

10楼:

图太小了,可能是母的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玉石,谢谢,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玉石,谢谢 20

1楼 查找中 玉髓,又名 石髓 ,玉髓其实是一种石英,sio2的隐晶质体的统称,它是石英 隐晶质 的变种。它以乳状或钟乳状产出,常呈肾状 钟乳状 葡萄状等,具有蜡质光。玉髓形成于低温和低压条件下,出现在喷出岩的空洞 热液脉 温泉沉积物 碎屑沉积物及风化壳中。 它的物理性质与石英一样。玉髓被人们当作宝...

大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玛瑙,帮忙看下这是什么玛瑙!谢谢!

1楼 七色土 是玛瑙不假。但这是不成器的,没有雕琢价值的玛瑙。 杂质太多了! 帮忙看下这是什么玛瑙!谢谢! 2楼 鬼子炮楼 普通玛瑙,烧色的。100元左右,门店里 可以翻倍,珠宝店里自然就是漫天要价哦了 3楼 殷主任鉴宝 就是常见的玛瑙,染色是染色的。 不高,一百以内的货。 这是玛瑙吗?请各位老师帮...

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纪念币,谢谢,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纪念币,谢谢 5

1楼 南北战争 american civil war 即美国内战 ,这个是纪念南北战争的一枚纪念章,1864年 1865年 请问这是什么?银的纪念币?? 2楼 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没有 没有办法辨明纪念币的价值,主要看纪念币是什么题材,哪一年发行的,纪念币的重量多重等才能知道价值。 看看这个纪念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