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玛瑙,帮忙看下这是什么玛瑙!谢谢!

2020-11-28 14:22:19 字数 883 阅读 7362

1楼:七色土

是玛瑙不假。但这是不成器的,没有雕琢价值的玛瑙。

杂质太多了!

帮忙看下这是什么玛瑙!谢谢!

2楼:鬼子炮楼

普通玛瑙,烧色的。100元左右,门店里**可以翻倍,珠宝店里自然就是漫天要价哦了

3楼:殷主任鉴宝

就是常见的玛瑙,染色是染色的。**不高,一百以内的货。

这是玛瑙吗?请各位老师帮忙看一下。值钱吗?啥价位?

4楼:心远地自偏

是玛瑙玉髓,色泽均匀,漂亮,一鸣惊人,寓意好。有年份,市场参考价10000元左右,值得收藏。

大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玛瑙?价值是多少?我有一个矿

5楼:胖的有神韵

有一点南红的意思,现在市场上卖的好的 南红、紫绿、战国红之类的都是低价炒作起来的,你新矿刚开始肯定便宜,直接卖很贵不现实,几个小块看不出来什么,有兴趣的话,可以合作一下。

大神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玉石还是玛瑙?

6楼:

就是块普通的石头。不过有收藏价值,可以在遇到歹徒时扔出去当暗器使用。

帮忙看一下,这是玛瑙的吗?

7楼:鬼子炮楼

玛瑙是真的,但是颜色是烧制出来的。

再生玛瑙也是玛瑙。

8楼:七色土

玛瑙无疑!

染色的玛瑙。

9楼:匿名用户

你拍的不清楚光线太暗

大家帮我看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大家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1楼 在水伊人 目测是玛瑙材质 请以权威检测机构鉴定结论为准 判断依据 颜色 透明度 大家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2楼 艺术特色7 作品评价 国内评价 国外评价8 版本系统 大陆正版 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10 3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拿强光手电筒往里面照 如果是里面是翠绿的八成以上是...

求大家帮忙看下我这个是什么眼型,请大家帮忙看一下我这是什么眼型?

1楼 笑看风云起 杏核眼。 杏核眼属于大美女眼型,这种眼型不仅显得可爱,而且特别有灵气。 所谓杏核眼,就是像杏子的核一样,两头尖,中间圆,如果其它四官与之搭配的绝佳,给人倾国倾城绝代佳人的感觉。刘亦菲就属于杏核眼。 2楼 匿名用户 桃花眼型,非常漂亮迷人 3楼 大燕慕容倩倩 相面中属于桃花眼。 眼形...

请各位专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病,各位专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病

1楼 农医生 辣椒炭疽病。用苯醚甲环唑,或噻菌铜,或噻森铜,或咪鲜胺,或吡唑醚菌酯,或代森锌,或丙森锌进行防治,每7 10天叶面喷洒一次,连续喷洒2 3次,即可控制发病,并使患病植株恢复正常生长。加入磷酸二氢钾和天然芸苔素同喷,防治效果更佳。 各位专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病 2楼 农医生 辣椒青枯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