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帮忙这个成语是什么,大家帮帮忙:这是什么成语?_?

2020-11-28 08:50:04 字数 1855 阅读 2463

1楼:

焚巢荡穴 比喻彻底摧毁。 焚巢捣穴 比喻彻底摧毁。 焚典坑儒 焚毁典籍,坑杀书生。

同“焚书坑儒”。 焚符破玺 烧毁信符,打碎印章。 焚膏继晷 膏:

油脂,指灯烛;继:继续,接替;晷:日光。

点上油灯,接续日光。形容勤奋地工作或读书。 焚骨扬灰 ...

2楼:

星河鹭起。 自倚修行。 醉里秋波。

玲珑看月。 梅花疏淡。 渚寒烟淡。

碧水佳人。 伴人一霎。 疏烟淡日。

香中萧鼓。 飞花似梦。 千崖秋色。

天涯为客。 千江有水千江月。纤指十三玄。

冷月无声。 叶落无声。 碧海潮生。

爱在千年梦。 天凉好个秋...

3楼:

【词语】:荏苒代谢 【注音】:rěn rǎn dài xiè 【释义】:

荏苒:时光渐渐过去;代谢:交替。

指日月交替运行,时光渐渐消逝。 【词语】:荏苒日月 【注音】:

rěn rǎn rì yuè 【释义】:荏苒:时光渐渐过去。

指日月交替运行,时光渐渐消逝。

大家帮帮忙:这是什么成语?_?

4楼:精神布道者

才子佳人 郎才女貌

5楼:抹不净

这个成语,

好像,有

点难哦。

我个人认为是。

举目无亲

求大家帮帮忙这几个都是什么成语

6楼:精锐东川语文赵

1、六脉神剑 2、独孤九剑 3、七伤拳 4、葵花点穴手 5、易筋经

大家帮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成语

7楼:匿名用户

一目十行

[读音][yī mù shí háng]

[解释]看书时同时可以看十行。 形容看书非常快。

[出处]《梁书·简文帝纪》:“读书十行俱下。”宋·刘克庄《杂记六言五首》诗:“五更三点待漏,一目十行读书。”

[近义]目下十行五行并下过目成诵字斟句酌一挥而就十行俱下一目数行不假思索

[反义]老牛破车蜗行牛步逐字逐句慢条斯理

8楼:

根据谜面意思,

一目十行…

就是这个成语!

大家帮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成语

9楼:剑王牙

山高水低

shān gāo shuǐ dī

[释义] 比喻意外发生的不幸事情;多指死亡。

[语出] 明·施耐庵《水浒》:“若是留提辖在此;诚恐有些山高水低;教提辖怨怅;若不留提辖来;许多面皮都不好看。”

[正音] 水;不能读作“suǐ”。

[辨形] 低;不能写作“堤”。

[近义] 三长两短

应该是什么成语?大家帮帮忙

10楼:匿名用户

2、人才济济

3、火冒三丈

火冒三丈

huǒ mào sān zhàng

【解释】冒:往上升。形容愤怒到极点。

【出处】陶菊隐《筹安会六君子传》:“章太炎以自己惨淡经营《民报》多年,一旦复刑,竟被摈斥,不由得火冒三丈。”

【结构】主谓式。

【用法】一般作宾语、谓语、状语。

【辨形】三;不能写作“山”。

【近义词】怒气冲冲

【反义词】心平气和

【例句】你太爱发脾气;动不动~;这样怎么能搞好同志关系;干好社会工作?

请大家帮帮忙,谢谢各位急急急急,请大家帮帮忙!急急!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没有这么容易改成的,现在不比以前了,计算机数据库管理,你要知道牵一发而动全身的道理。 谁都想改小年龄,考公务员啊,今后工作上的提拔,年龄因素很大,所以基本上不可能改动。 请大家帮帮忙!急急!谢谢! 2楼 熊猫肘子 体内缺少维生素啊 适当补充一些维生素a 3楼 匿名用户 请用温水洗 不...

我想给苏涵打打分大家帮帮忙,我想给苏一鹏打打分大家帮帮忙

1楼 百度用户 姓名 苏涵 五行分别是 木水 笔画分别是 22 12 天格 人格 地格 总格 外格数分别 23 火 34 火 13 火 34 火 2 木 总评数理得分 63 分 详细解说如下 天格数理 23 火 又称先格,是祖先留下来的,对人生影响不大 ,暗示 壮丽 旭日东升,壮丽壮观,权威旺盛,功...

高中生的男女问题,大家帮帮忙

1楼 匿名用户 只能说你eq太低了 或许你现 在不能但几年后你会明白我现在说的话 没关系 这很正常 我高中的时候也有过 现在想想那是真的很幼稚 但却很美好 好好把握高中的生活吧 2楼 py月翼 哎 加油叻 你主动和她搭搭话什么的 也许有用哦 蒽 3楼 青樓釹吇 跟你笑就是喜欢你 恩 你无敌了 我家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