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玉石?请教了!谢谢啦

2020-11-28 14:20:05 字数 1921 阅读 7740

1楼:匿名用户

染色的石英岩或者塑料

2楼:匿名用户

一个菩提的配件 不值什么大钱

各位大神,帮忙看一下这是玉吗?是什么玉?

3楼:匿名用户

玛瑙石,是指具有纹带构造的玉髓,它是一种胶状矿物,其主要成分为二氧化硅。硬度为6.5-7,比重2.

65,断口呈贝壳状,透明至半透明,玻璃光泽。玛瑙质纯者皆应为白色,因含有有色离子或其它杂质,才会出现灰、红、蓝等色。天然红玛瑙经过“烧红”,热处理可使浅红玛瑙变为鲜红。

也可将优质白玛瑙染成各种颜色。玛瑙市场上常做成手镯,也做一些小挂件和摆件。玛瑙主要产出巴西,我国玛瑙主要产地在辽宁的阜新市和内蒙古呼伦贝尔市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宝山镇。

根据《中国民族》介绍内蒙古的玛瑙矿产量居全国之首。 古代印度人看到玛瑙的颜色和美丽的花纹很像马的脑子,就以为它是由马脑变成的石头,所以梵语称它为“马脑”。我国汉代以前称玛瑙为“琼”、“赤琼”、“赤玉”或“琼瑶”。

自佛经传入中国后,翻译人员考虑到“马脑属玉石类”,于是巧妙地译成“玛瑙”。 玛瑙是二氧化硅的胶体凝聚物,常有圆形同心丝线状或平行条带状结构。它的硬度甚至超过水晶。

有好心的大神帮忙看一下是不是玉石,拜拜啦,谢谢你们啦

4楼:张大大大松

你这怎么帮你看,一没图。二没有文字说明,更没有相关的实验操作,我们要是神仙才能帮你看啊

各位大神,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

5楼:匿名用户

像火山玻璃或水晶。不能肯定。

火山玻璃(volcanic glass)指由火山喷发出来的熔岩,迅速冷却来不及结晶而形成的一种玻璃质结构岩石。无一定的形状,有的成珍珠状、气孔状或不规则状。因酸性熔浆粘度大、温度低,在迅速冷却条件下更容易形成玻璃质,所以火山玻璃岩以酸性为主。

各位大神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玉,值多少钱?

6楼:匿名用户

我看是一块和田玉,但是和田玉呢?嗯,**什么时候遇着**是无限的,但是你还到卖晕了要专门专业的给你鉴定一下,如玉的**不好说,如果那么点的事和田运华也就是几百块钱而已

7楼:叶子

这个是和田玉的一个吊坠,它的价值在2000元左右

8楼:尤老師

这看著是玛瑙,平安扣也尺寸太小,不值钱。

9楼:拥泉天下

这是翡翠平安扣,要鉴定a货b货需上手鉴定。

请各位大神帮我看看,这个是玉吗?是什么玉?会不会对身体造成损害?大概市场价是多少?谢谢啦! 25

10楼:自在啼

首先,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手镯,有典型的和田玉透闪石结构特征,十分容易辨识。

谁说看**无法辨识,那是水平不够。

但不是新疆和田玉,而是广义和田玉里边的青海料,也称为昆仑玉。透性大,油性糯性欠缺。

这样的和田玉手镯,用料足实,条形规整,不考虑保值升值收藏,佩戴完全没问题,纯天然,对身体无害。

没有石花绺裂等破坏性瑕疵,目前玉器市场**,2000~25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新疆和田玉手镯图示,可以比对质感的区别:

11楼:mhf滴答答

仅图书是无法鉴定的噢,建议去当地的珠宝鉴定中心坐下鉴定,收费很亲民

请大神帮忙看下这是什么品种的玉啊,谢谢啦!

12楼:煮熟的鸭子飞啊

目测,翡翠貔貅挂件,豆种。种水一般,晶粒粗。市场价参考大概100--300。

13楼:翡翠批发鉴定

翡翠。a货糯种偏豆种,貔貅。小几百。

请各位专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病,各位专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病

1楼 农医生 辣椒炭疽病。用苯醚甲环唑,或噻菌铜,或噻森铜,或咪鲜胺,或吡唑醚菌酯,或代森锌,或丙森锌进行防治,每7 10天叶面喷洒一次,连续喷洒2 3次,即可控制发病,并使患病植株恢复正常生长。加入磷酸二氢钾和天然芸苔素同喷,防治效果更佳。 各位专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病 2楼 农医生 辣椒青枯病,...

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纪念币,谢谢,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纪念币,谢谢 5

1楼 南北战争 american civil war 即美国内战 ,这个是纪念南北战争的一枚纪念章,1864年 1865年 请问这是什么?银的纪念币?? 2楼 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没有 没有办法辨明纪念币的价值,主要看纪念币是什么题材,哪一年发行的,纪念币的重量多重等才能知道价值。 看看这个纪念币,...

大神帮忙看一下这个印章,请帮忙看一下这个印章上写的是什么

1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天桥之印 !!!!!!!!!!!!!!!! 请帮忙看一下这个印章上写的是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惟精惟心 !!!!!!!! 3楼 1 启元 2 爱新觉罗。 作者为 爱新觉罗 启元。 各位大神帮忙看一下,这幅画的落款 4楼 匿名用户 画题款说明此画是观音大士像。 印章文字为 除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