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看不懂麻烦各位大神帮忙解释一下是什么意思

2020-11-17 16:45:11 字数 1225 阅读 1136

1楼:匿名用户

他对你不太上心,一天发八条动态也不带回信息,有空和朋友打游戏吃饭聊天就是没空搭理你。

现在才刚刚是恋爱开始的时候就这样, 以后结婚了,还能指望他搭理你吗?!

这样的不懂事的人,把他休了。

重新找一个对你好的。

有情人终成眷属!

麻烦各位大神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谢谢了?

2楼:大个大大侠

看着像金丝楠木

金丝楠木名气很大,是中国特有的珍贵木材,但绝大多数人只是听过没有见过。因为自古以来金丝楠木就是皇家专用木材。历史上金丝楠木专用于皇家宫殿、少数寺庙的建筑和家具,古代封建帝王龙椅宝座都要选用优质楠木制作,民间如有人擅自使用,会因逾越礼制而获罪。

文言文翻译,麻烦各位大神给翻译一下,小弟看不懂啊

3楼:匿名用户

给你个建议,先天术数周易八卦河图洛书这东西想按字面翻译都不行,不把里头的卦象都翻译清楚……即使翻译了这字面意思也一样不知道说什么滴,能翻译成白话文的卦象就不是真卦象了,没准周易吧里面的半仙能说个一二三来吧,这东西,大神是搞不定滴啦,只有半仙能搞定

刚买了fancl蟹壳素,就是看不懂说明, 麻烦各位大神帮忙翻译一下

4楼:左耳的

呃bai 大致说一下哈 请参照配料表 是否du有会导致你zhi过敏的东东 服用后如因为体质或dao身体不适等引起的内发疹 请停止容服用 要是你正在服用药物或是住院 请咨询医生是否可以服用 请放在小孩子拿不到的地方 本产品易吸水 所以请擦干手拿 开封后请尽快食用 干燥剂不可使用 建议使用量一天四粒 一天不可超过四粒 配料表:可食用虾夷壳扇贝 壳聚低聚糖(由扇贝中提取)可食用精制加工油脂 壳聚糖 纤维素 虫胶

麻烦各位大神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字?谢谢了

5楼:zjc**座

这好像是悔恨的悔。

要我说他是情的话,他上边儿没有出头。

这像是“悔”恨的悔。

从日本购物回来,小票上的名称看不懂,麻烦各位大神帮忙翻译一下!

6楼:保证金币

在laox买东西,听说在日本买东西不用担心质量,毕竟是号称无假货的国家,商品质量也比较好,而且**比国内专卖店便宜很多呢!你不用担心,因为语言不通不好沟通,他们很厉害的,会讲多国语言呢!

梦见攀爬,这是什么意思呢?请知道的人解释一下,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所谓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你梦到攀爬,证明你正想新的起点努力。我想结果怎样就要看你自己了 梦见有人送我玉,梦境有些复杂,不知道有什么寓意了?请高人帮忙解释一下,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梦中有玉,玉是吉祥,有人送给你,可能有贵人相助,而这个还不是直接送,是借别人之手帮助了你,关系...

感情饱和期到底是什么意思?哪个高手来给我解释一下

1楼 百度用户 饱和 就是事物在某个范围内达到最高限度 也就是 感情到了最大限度 在也承受不了爱雅论坛 招聘版主 iy36 拿什么来诠释这些年的感情 是什么意思 2楼 酷野飞飞 我对你的话表面意思解释一下 他没感觉到你对他的爱和付出,就说是你没对他在感情上付出让他感动的行动 在一起生活没意思,没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