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这些肉肉叫什么名字,请各位大神指点一下,这些肉肉都叫什么名字?谢谢啦

2020-11-20 09:46:08 字数 608 阅读 9057

1楼:

拟石莲属的紫悦,长生草属的百惠,景天属的千佛手

请各位大神指点一下,这些肉肉都叫什么名字?谢谢啦

2楼:匿名用户

肉肉都不在状态,没颜色,没形态,不太好认呢。而且只有一张俯视图,有时是需要正视图做叶片厚薄等其他判断的。

中间一盆,可能是皮氏石莲花,上图供对比

右边一盆,是鹿角海棠,上图

3楼:

没有什么具体的名字,就是叫多肉植物

请问大神这是什么名字的肉肉

4楼:哞哞

目测应该是,吉娃莲,或者,女稚

吉娃莲,栽培不太困难,夏天不能浇过多的水。叶尖的红色特别美丽,是一种观赏性很强的多肉植物。

请判断确认一下

各位大神,提问一下,这的肉叫什么名字呀?

5楼:匿名用户

更像猪肉。

当地或许叫水晶肉吧。

做法或许是这样子的,

肉,腿肉部分吧,白烧好后,用肉皮包起来,紧紧的。冷了,切片。

听人说这种花是药材,但不知道叫什么名字,想问一下。谢谢啦

1楼 匿名用户 令箭花也称令箭荷花,仙人掌目仙人掌科,多年生草本观赏植物。 为了适应干旱的环境,令箭荷花的叶子退化成了扁平披针形的叶状枝。因为叶茎很像一枝枝令箭,花状如出水芙蓉,美丽娇艳,因而得名 令箭荷花 它的花着生于茎的先端两侧,有红 黄 白 粉 紫等多种颜色,盛开于4 5月份。它的花被开张,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