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这个头像动漫名字叫什么,想知道这个头像叫什么名字,出自哪个动漫

2020-11-20 09:46:08 字数 3017 阅读 1322

1楼:im素冰

《妖狐×仆ss》御狐神双炽

2楼:ceshi猜猜

动漫:《妖狐xx仆ss》

人物:御狐神双炽

想知道这个头像叫什么名字,出自哪个动漫

3楼:★新兰王道

《死亡笔记》(又:death note,绝命小黑本,死之笔记等。)

那个人是q版的l~

4楼:淘气猫咪玩失踪

《死亡笔记》里的l,q版的。

5楼:夢の思

l death note

谁知道这个头像是什么动漫求大佬回复!!

6楼:叶海王明

经典漫改动画:nana

男配:高木泰士

在这个世界上,总能找到和你同样的名字的人。或许在你们相遇的时候,你们的命运就会交错在一起。

小松奈奈和大崎娜娜的名字都叫nana,但她们却是从性格到经历都不相同的两个女孩子。小松奈奈天真可爱,但生于温室里的她不懂世故,在小天地里只有她的男朋友。大崎娜娜来自破碎的家庭,她性格坚强,行事果断,渴望成为一个朋克乐手。

命运让这两个性格截然相反的nana在生命的驿站中相遇了。

小松奈奈去东京见男友。在火车上,与她同座位的是摇滚乐队主音大崎娜娜。到了东京之后,两个人分开了,但她们却又在同一个房间里相遇,并且,还成了同屋。

虽然两个人的性格不同,但外表刚强果断的大崎娜娜与单纯可爱的小松奈奈却能在性格上相互补充,成了一见如故的好友。

7楼:羊儿吃荔枝

动漫名:nana。求采纳哦。

【高分悬赏】谁知道这个**头像是哪个动漫的啊?叫啥名啊?

8楼:沫柠玥

《超人总动员》

巴小杰英文名称:jack-jack parr

中文名称:

巴小杰(大陆)

巴小杰(台湾)

巴小杰(香港)

首次登场:

2004

超人总动员 (the incredibles)

角色性格:

可爱、顽皮

巴小杰是巴家的新生宝宝,非常可爱,甚至弹力女超人喂他吃得的时候还经常和他作鬼脸。小杰一直都看上去似乎没有任何超能力,甚至巴小飞、巴小倩还说只有小杰不用控制自己,因为他没有超能力……小杰最後被超劲先生绑架,可是我们用担心他吗?实际上小杰的超能力才最强!

在《小杰的攻击》中,小杰成了主角,使用各种超能力,能变成火,甚至可以自己在空间里自由移动,把家里请来的保姆凯莉都忙坏了……

演艺生涯

超人总动员 | the incredibles | 2004

小杰的攻击 | jack-jack attack | 2005

你知道吗

小杰主演的《小杰的攻击》特别收录在《超人总动员》***中。

小杰在片尾中变成火焰,正和《神奇四侠》(fantastic four )中的 human torch 对应。

jack-jack 这个名字也是导演 brad bird 的一个孩子的昵称。

角色名言

helen: now it's perfectly normal...

[is interrupted by violet]

violet: normal? normal?

what do you know about being normal? what does anyone in this family know about being normal?

helen: now wait a minute young lady...

violet: we act normal, mum, i want to be normal, the only normal one around here is jack-jack and he's not even toilet trained.

jack jack parr: [bursts out laughing]

dash: he's lucky... i mean, not about being normal...

望采纳!

9楼:任意的风

《超人总动员》

“火娃娃”“小怪兽”——积仔/巴小杰(jack jack)

小杰是超能先生刚出生不久的小儿子,大家开始都以为他没有超能力,但其实呢?影片最后给了我们一个非常有趣和惊喜的答案。结尾暗示小杰可能是整部电影中最强的超人,他能够变成火人和刀枪不入的金属人,也能变成可怕并且攻击力极强的怪物,还能释放镭射光束。

10楼:蓝翼

超人总动员 里面最小的,超能力是会变身

谁知道这是头像是哪部动漫的?头像主人叫什么名字?

11楼:木村三千代

可能是《失落的宇宙》 中的凯娜儿·沃菲德

小时候看过这个作品。和一个女主角很像。你可以去确认看看。

12楼:天空之城1爱

亲,看不见头像啊 啊

谁知道这个动漫头像是什么动漫??!!

13楼:小桥一一

吸血鬼骑士

总觉得男主好惨....

14楼:匿名用户

吸血鬼骑士 动画版的图

15楼:匿名用户

《吸血鬼骑士》还在**中

16楼:游离海

吸血鬼骑士!!

非常好看的动画

第一季完结 第二季**中 很棒!!

17楼:飞园嫒

死神或死亡笔记或吸血鬼剑士

有谁知道这个头像是什么动漫的吗?

18楼:速秀梅纪乙

可能是同仁们自己画的吧,网上这种图很多,有些是原创的,有些是同人根据动画里的角色改变的吧。

谁知道这个头像叫什么名字啊,这个头像叫什么名字

1楼 徘徊原处 头像是不是换过了? 不是一个黑色毛毛的东西,两个白色眼睛的 而是一个老头的头像啊 2楼 嘉寶同学 话说,这黑毛球挺可爱的。西西。 3楼 匿名用户 是个戴眼镜的老头子啊 4楼 o0离开水的鱼 小精灵吗?感觉之前看到过你描述的头像 这个头像叫什么名字 5楼 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你要先把 发...

谁知道这个花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野胡萝卜 以下参照百科 因其带状白花似安妮女王的饰带,又称饰带花 繖形科 apiaceae 二年生植物,学名为daucus carota 是栽培胡萝卜的祖先。株高达1 5公尺 5呎 , 具刚毛。 叶 ,繖形花序,花白色或粉红色,花序中心有一朵深紫色花。根肥大可食,味辛辣。果具稜,有锐...

谁知道这花树叫什么名字,请问这个花树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结香 edgeworthia chrysantha 是瑞香科 结香属植物,灌木,高约0 7 1 5米,小 枝粗壮,褐色,常作三叉分枝,幼枝常被短柔毛,韧皮极坚韧,叶痕大,直径约5毫米。叶在花前凋落,长圆形,披针形至倒披针形,先端短尖,基部楔形或渐狭。产河南 陕西及长江流域以南诸省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