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这花树叫什么名字,请问这个花树叫什么名字?

2020-11-17 19:59:54 字数 4481 阅读 8245

1楼:匿名用户

结香(edgeworthia chrysantha.)是瑞香科、结香属植物,灌木,高约0.7-1.5米,小

枝粗壮,褐色,常作三叉分枝,幼枝常被短柔毛,韧皮极坚韧,叶痕大,直径约5毫米。叶在花前凋落,长圆形,披针形至倒披针形,先端短尖,基部楔形或渐狭。产河南、陕西及长江流域以南诸省区。

野生或栽培。茎皮纤维可做高级纸及人造棉原料,全株入药能舒筋活络,消炎止痛,可治跌打损伤,风湿痛;也可作兽药,治牛跌打。亦可栽培供观赏。

中文学名

结香拉丁学名

edgeworthia chrysantha别称

打结花、打结树、黄瑞香,家香、喜花、梦冬花

请问这个花树叫什么名字?

2楼:匿名用户

金钻蔓绿来绒

金钻蔓绿绒又名金钻,阴自生bai植物,生命力极du强;具有净化空气的作用

zhi,适宜家居、写字dao楼、宾馆、酒店等场所。金钻蔓绿绒不耐寒冷,冬季越冬温度宜在 10℃以上。在气温 25-32℃,相宜湿度在 70%时生长最快。

适应性强,对环境条件要求不高,10℃左右就开始生长,生长期宜放置在半阴处 ,夏季要避免烈日直射。 中文学名金钻蔓绿绒别 称喜树蕉 金钻 翡翠宝石 门被子植物门科天南星科 种金钻蔓绿绒拉丁学名philodendron’con-go’界植物界纲单子叶植物纲属喜林芋属目天南星目

3楼:匿名用户

这是金钻蔓绿绒 ,又叫喜树蕉、金钻、翡翠宝石。

谁知道这花叫什么名字?

4楼:匿名用户

“银瀑”纸鳞托菊,学名:rhodanthe anthemoides '***** cascade'

属菊科鳞托菊属

这个品种国内资料很少。

5楼:谏项禄淳美

长寿花,花色品种很多的,易培育,近年来很流行的室内观花卉,挺喜庆的

6楼:夕莲翟悠素

不是马蹄莲,在我们这里叫——红掌

红掌(anthurium)又名安祖花、火鹤花等,属天南星科

花烛属,原产于南美洲的热带雨林地区

,现欧洲、亚洲、非洲皆有广泛栽培。特性是喜暖畏寒、喜湿怕旱,喜阴忌晒。其花朵独特,有佛焰花序,色泽鲜艳华丽,色彩丰富,叶形苞片,常见的苞片颜色有红色、粉红、白色等,有极大的观赏价值。

可用播种、分株等法繁殖。红掌的花语是大展宏图、热情、热血。

答对了采纳呗

7楼:磨硕帛小珍

碧桃又名千叶桃花,是桃树的一个变种,属于观赏桃花类的半重瓣及重瓣品种,统称为碧桃。华东地区碧桃花期是3月~4月,花朵丰腴,色彩鲜艳丰富,花型多。常见的品种有红花绿叶碧桃、红花红叶碧桃,白红双色洒金碧桃等多个变种。

碧桃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在小区、公园、街道随处可见的美丽植物。

8楼:蛮炎中贤惠

杜鹃。不是吗?我看着很像啊。

9楼:谬福汲清卓

这是百合竹

百合竹为龙舌兰科常绿灌木,宿根性,叶片碧绿而富有光泽,叶片中间有金黄色的条纹,甚是美丽,是家庭常见栽培观叶植物之一,其也开花,花为白色、较小,花序比较长,能达半米。百合竹的适应性比较好,能在室内半阴或散射光照下长期生长。分布于马达加斯加。

http://baike.baidu.***/view/138354.htm

满意请采纳

10楼:表霈坚西华

这是长寿花,长期不见阳光徒长

11楼:舜茵战韶容

你好,这是云锦杜鹃。

谁知道这个花叫什么名字呀? 很香…… 花瓣是卷起来的~

12楼:行云流水

络石别名:石龙藤、白花藤、万字花,万字茉莉科属:夹竹桃科络石属

原产地:中国东南部,黄河流域以南各省;日本、朝鲜和越南也有繁殖:播种、扦插及压条法

花果期:花期3~7月,果期7~12月

日照:全日照

温度:生长适温20℃~30℃

土壤:喜疏松、排水良好的中性至微酸性土壤

水分:喜湿

形态特征:常绿攀援藤本,有乳汁,具气生根。叶革质或近革质,椭圆形至卵状椭圆形或宽倒卵形,单叶对生,长2.

5~6厘米,先端尖,革质,叶面光滑,叶背有毛,叶柄很短。二歧聚伞花序腋生或顶生,花多朵组成圆锥状,与叶等长或较长,花白色,具芳香,初夏开白色花,花冠高脚碟状,5裂,裂片偏斜呈螺旋形排列,略似“卐”字。蓇葖果双生,叉开,**,线状披针形,向先端渐尖,长10-20厘米,宽3-10毫米;种子多颗,褐色,线形,长1.

5-2厘米,直径约2毫米,顶端具白色绢质种毛;种毛长1.5-3厘米。

络石,花开繁茂,花白似雪,具芳香,适合林下、山石旁作地被栽培;根、茎、叶、果实可入药,具有祛风活络、利关节、消热解毒等功效;花可提取络石浸膏;乳汁有毒,对心脏有毒害作用。

13楼:匿名用户

学名:络石,又叫万字茉莉,卖花的一般叫盘龙香.

很香,花形也不错,需要经常修剪才好

14楼:匿名用户

络石 也叫石龙藤,夹竹桃科 常绿藤本,白色花,如“万”字,具香气。

15楼:匿名用户

络石 为夹竹桃科的常绿藤本,茎赤褐色,幼枝被黄色柔毛长,有气生根。常攀缘在树木、岩石墙垣上生长;初夏5月开白色花,形如“万”字,芳香。络石络石原产中国山东、山西、河南、江苏等地,在园林中多作地被。

谁知道这树名叫什么? 30

16楼:广邑子

这是甜槠bai,,真的

du!叶子有甜味(小时候叫zhi它:甜叶子树)。甜槠,dao,,甜版

槠又称园槠,壳斗科常权绿大乔木,遍生山地。甜槠的果实叫甜槠子,霜后坠地,可炒食可磨粉。

中文学名:甜槠

别称:茅丝栗、丝栗、甜锥、反刺槠、小黄橼、锥子、曹槠、槠柴、酸椽槠

17楼:a123屯

垂叶榕,樟木,五列木都有点像

谁知道这花叫什么名字 长的像玉米叶子

18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们认为它的学名叫做西班牙玉米金兰,中国现叫玉米白条锦兰。

我们经过有研究都是有过花名多着,玉米白条锦兰:一种常见有兰种,因为竖条中间白色横了亿条,聚到叶条长20~30厘米,花中间白色、绯色、粉色、红色都是各色各样的花。

主要重点:

每种花草各有生长特性与所需环境的,象米兰这类花木,属木本小乔木,须要的花盆要大,阳光要充分、水份应足够这样会生长才旺盛。

谢谢!!!

有谁知道这种花树叫什么名字? 10

19楼:匿名用户

这种花叫做:木本曼陀罗

学名datura arborea l.

别称:大花曼陀罗

小乔木,高2米余。茎粗壮,上部分枝。叶卵状披针形、矩圆形或卵形,顶端渐尖或急尖,基部不对称楔形或宽楔形,全缘、微波状或有不规则缺刻状齿,两面有微柔毛,侧脉每边7-9条,长9-22厘米,宽3-9厘米;叶柄长1-3厘米。

花单生,俯垂,花梗长3-5厘米。花萼筒状,中部稍膨胀,长8-12厘米,直径2-2.5厘米,裂片长三角形,长1.

5-2.5厘米;花冠白色,脉纹绿色,长漏斗状,筒中部以下较细而向上渐扩大成喇叭状,长达23厘米,檐部裂片有长渐尖头,直径8-10厘米;雄蕊不伸出花冠筒,花药长达3厘米;花柱伸出花冠筒,柱头稍膨大。浆果状蒴果,表面平滑,广卵状,长达6厘米。

谁知道这种常见的花叫什么名字?

20楼:匿名用户

名称: 合欢 类别: 乔木

别名: 绒花树 马缨花 蓉花树 科名: 豆科拉丁名: albizia julibrissin生态习性

喜光。适应性强,对土壤要求不严,能耐干旱瘠薄,但不耐水湿。有一定的耐寒能力。具根瘤菌,有改良土壤的作用。浅根性。萌芽力不强,不耐修剪。

形态特征

树冠扁圆形,常呈伞状。树皮褐灰色,主枝较低。叶为2回偶数羽状复叶,羽片4--12对,各有小叶10--30对;小叶镰刀状长圆形,长6--12毫米,宽1--4毫米,中脉明显偏于一边,叶背中脉处有毛。

花序头状,多数,细长之总柄排成伞房状,腋生或顶生;萼及花瓣黄绿色;雄蕊多数,长25--40毫米,如绒缨状。荚果 扁条形,长9--17厘米。花期6--7月;果实9-10月成熟。

花丝粉红色。

繁殖培育

主要用播种法繁殖

园林用途

树形姿势优美,叶形雅致,盛夏绒花满树,有色有香,能形成轻柔舒畅的气氛,宜作庭荫树、行道树,种植于林缘、房前、草坪、山坡等地。是行道树、庭荫树、四旁绿化和庭园点缀的观赏佳树。

产地分布

产亚洲及非洲。分布于自黄河流域至珠江流域的广大地区。

21楼:西岙山人

合欢树,

花很漂亮,但是花掉下来会有黏液产生,粘上很难除去。

请问这个花树叫什么名字,请问这种花树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金钻蔓绿来绒 金钻蔓绿绒又名金钻,阴自生bai植物,生命力极du强 具有净化空气的作用 zhi,适宜家居 写字dao楼 宾馆 酒店等场所。金钻蔓绿绒不耐寒冷,冬季越冬温度宜在 10 以上。在气温 25 32 ,相宜湿度在 70 时生长最快。 适应性强,对环境条件要求不高,10 左右就...

谁知道这个花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野胡萝卜 以下参照百科 因其带状白花似安妮女王的饰带,又称饰带花 繖形科 apiaceae 二年生植物,学名为daucus carota 是栽培胡萝卜的祖先。株高达1 5公尺 5呎 , 具刚毛。 叶 ,繖形花序,花白色或粉红色,花序中心有一朵深紫色花。根肥大可食,味辛辣。果具稜,有锐...

请问这种花和树叫什么名字?谢谢,这种花树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栾树 koelreuteria paniculata ,别名 木栾 栾 华等,是无患子科 栾树属植物。为落叶乔木或灌木 树皮厚,灰褐色至灰黑色,老时纵裂 皮孔小,灰至暗揭色 小枝具疣点,与叶轴 叶柄均被皱曲的短柔毛或 。 栾树生长于石灰石风化产生的钙基土壤中,耐寒,在中国只分布在黄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