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请问这种花是什么花?叫什么名字?

2020-11-17 11:37:10 字数 3321 阅读 2449

1楼:匿名用户

大果西番莲,别名:日本瓜、大转心莲、大西番莲,拉丁文名:passiflora quadrangularis l.

西番莲科、西番莲属粗状草质藤本,**;幼茎四棱形,常具窄翅。叶膜质,宽卵形至近圆形,先端急尖,基部圆形,全缘,**,网脉疏散,明显可见;卵状披针形,花梗三棱形,中部具关节;苞片叶状,卵形,花大淡红色,芳香;卵形至卵状长圆形,外面绿色,被疏毛,内面玫瑰红色;淡红色,白色或紫色,内副花冠膜质,子房卵球形;花柱紫色,浆果卵球形,肉质,熟时红黄色;种子多数,近圆形,扁平。

2楼:匿名用户

这是大果西番莲的花

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

3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米口袋,豆科,蝶形花亚科,米口袋属,多年生草本,高4-20厘米,全株被白色长绵毛,果期后毛渐稀少。主根圆锥形或圆柱形、粗壮,不分歧或稍分歧,上端具短缩的茎或根状茎。

中文学名

米口袋拉丁学名

gueldenstaedtia verna(ge***i)boriss

别称

小米口袋、甜地丁、莎勒吉日、响响米

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

4楼:如意三人行

金莲木

是金抄莲木科,金莲木属落叶灌木或小乔木,高可达7米,小枝灰褐色,常有明显的环纹。叶片纸质,椭圆形、倒卵状长圆形或倒卵状披针形,顶端急尖或钝,基部阔楔形,边缘有小锯齿,花序近伞房状,生于短枝的顶部;近基部有关节;萼片长圆形,顶端钝,开放时外反,结果时呈暗红色;花瓣倒卵形,顶端钝或圆;花丝宿存,花柱圆柱形,3-4月开花,5-6月结果。

分布于中国广东西南部和广西西南部。印度东北部、巴基斯坦东部、缅甸、泰国、马来西亚北部、柬埔寨和越南南部也有分布。生长在海拔300-1400米的石旁和溪边较湿润的空旷地方。

金莲木种子由绿色转黑,极似米老鼠的头部,有较高的观赏价值,适合植物园、公园栽培用于科普教育,也可作为风景树种。

5楼:太史宁梅书

在原生态区域里,大抄花君子兰叶片宽度袭一般不超过50毫米,很少达到90毫米的。花的形状有细瓣的,也有宽瓣的,象喇叭一样。里侧的花瓣一般比外侧的花瓣要宽。

花的颜色一般是桔色的,有黄白色的内芯。当然也有从黄白色系到暗红色系之间的颜色的花。非常淡的和非常深的颜色的花是比较稀少的。

开花时一个花苞里一般有20朵左右的花,也有达到40朵的。浆果中的种子有1-20颗,一般不到10颗

6楼:道觅霜昊乾

落地生根(学名:bryophyllum

pinnatum (lam.)

oken):多年生草本,高40-150厘米;茎有分枝。羽状复叶,长10-30厘米,小叶长圆内形至椭容圆形,长6-8厘米,宽3-5厘米,先端钝,边缘有圆齿,圆齿底部容易生芽,芽长大后落地即成一新植物。

请问这种花是什么花?叫什么名字?

7楼:周洋

莺歌凤梨

花苞色彩艳丽,为主要观赏部位。斑叶品种的叶片,鲜绿明亮,并布有明显的彩色斑纹,也具有迷人的观赏价值。

8楼:和蔼的

这个花叫铁兰。紫凤梨,别名:铁兰、紫花凤梨 、细叶凤梨;拉丁文名:

tillandsia cyanea linden ex k. koch凤梨科、铁兰属植物,产热带美洲,我国常见栽培的有凤梨属ananas和水塔花属billbergia 2属,3种。陆生或附生草本;茎短;叶狭长,通常基生,莲座式排列,全缘或有刺状锯齿,基部常呈鞘状;花两性,少有单性,辐射对称或稍两侧对称,组成项生的头状、穗状或圆锥花序;苞片通常明显而具颜色;萼片3,分离或基部连合;花瓣3,分离或连合呈管状;雄蕊6,花药离生,少有合生成一环,2室:

子房下位至半下位,3室,花柱细长,柱头3,每室有胚珠多数,中轴胎座;果为浆果或蒴果,被宿萼,或有时为聚花果;种子具丰富的胚乳。原产于厄瓜多尔、危地马拉。喜明亮光线,高温、高湿的环境,在原产地生于热带森林的大树上,较耐干燥和寒冷。

适于盆栽装饰室内,可摆放阳台、窗台、书桌等,也可悬挂在客厅、茶室、还可做插花陪衬材料,具有很强的净化空气的能力。用于美化环境,新奇典雅。

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

9楼:匿名用户

太阳花(马齿苋属草本花卉)

编辑太阳花(拉丁学名:portulaca grandiflora),又称松叶牡丹、半支莲,马齿苋科马齿苋属多年生花卉,常作一年生栽培。喜欢温暖、阳光充足而干燥的环境,见阳光花开,早、晚、阴天闭合,故有"太阳花、午时花"之名。

原产于南美洲的巴西。现中国各地均有栽培。花色繁多,有淡香味,易养易成活。

10楼:哞哞

这是午时花,目测

有各种颜色,叶子仔细的

请判断确认一下吧

请问这种花的名字叫什么?

11楼:盛昌号

这种话的名字叫炮仗花,别名黄鳝藤、鞭炮花。

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

12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这是《虾脊兰》

虾脊兰(学名:calanthe discolorlindl.):

根状茎不甚明显。假鳞茎粗短,近圆锥形,粗约1厘米,具3-4枚鞘和3枚叶。叶在花期全部未,倒卵状长圆形至椭圆状长圆形,背面密被短毛。

花葶从假茎上端的叶间抽出,密被短毛,总状花序长6-8厘米,疏生约10朵花;萼片和花瓣褐紫色;唇瓣白色,轮廓为扇形,与整个蕊柱翅合生,约等长于萼片,3深裂;。花期4-5月。

生于海拔780-1500米的常绿阔叶林下。分布于中国和日本。此花有栽培,颜色众多,有较高的园艺价值。(注:虾脊兰属的全属约150种植物都简称虾脊兰)

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

13楼:匿名用户

这是麦蓝菜

栽培技术

整地施肥:麦蓝菜属浅根系植物。一般耕15厘米即可,整地前每亩施圈肥或土杂肥2500-3000千克,结合耕地,将肥翻入土中,耙细整平,做成1米宽平畦。

间苗松土:秋播后,当年不用管理。第二年春,幼苗出土前,保持地面湿润,出苗后浅锄松土。

幼苗长出两片真叶时,按株距6-10厘米进行第一次间苗,待苗长到5-6片叶片时,按株距15厘米定苗,结合松土除草。

追肥浇水:定苗后视干旱情况适当浇水,雨后或浇水后锄地,保持土壤疏松。开花前,追施沃叶水溶肥,施后浇水。

收获加工:“芒种”前后种子成熟,易自裂脱落,应在种子接近成熟时收获。将全株割下或拔起,晒干,打下种子,去净杂质,即可供药用。以身干、籽粒均匀、饱满、色黑、无砂土和杂质者为佳。

请问这种花的名字叫什么,请问这种花的名字是什么呢?

1楼 刺梅,原名 铁海棠,别名 麒麟刺 虎刺,大戟科 大戟属蔓生灌木。 茎多分枝,也称多浆植物,具纵棱,密生硬而尖的锥状刺,呈旋转。叶互生,通常集中于嫩枝上,倒卵形或长圆状匙形,先端圆,具小尖头,基部渐狭,全缘 无柄或近无柄 托叶钻形,蒴果三棱状卵形,成熟时 为3个分果爿。种子卵柱状,灰褐色,具微小...

请问这种花的名字,谢谢,请问花的名字,谢谢!

1楼 紫荷 鸢尾,又名屋顶鸢尾 蓝蝴蝶 紫蝴蝶 扁竹花。 请问这种花的名字,谢谢 2楼 重生之境 柳叶马鞭草为马鞭草科多年生草本植物。直立,叶暗绿色,丛生于基部。茎直立,细长而坚韧。 花序顶生,花微小,蓝紫色,冠径60厘米,夏秋开放。柳叶马鞭草摇曳的身姿,娇艳的花色,繁茂而长久的观赏期,开花植株可高...

这种公园里面的水红色的小花叫什么名字

1楼 渝城小灵通 这个是针叶福禄考 针叶天蓝绣球,学名phlox subulata 多年生常绿耐寒宿根草本花卉,花有紫红色 白色 粉红色等,老茎半木质化,株高8 10厘米,枝叶密集,匍地生长。叶针状,簇生,革质,长约1 3厘米,春季叶色鲜绿,夏秋暗绿色,冬季经霜后变成灰绿色,叶与花同时开放。 每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