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日本动漫的名字叫什么,这部日本动漫叫什么名字?

2020-11-17 10:16:52 字数 3532 阅读 7314

1楼:考生编号

爱情泡泡糖,

爱情泡泡糖是一部原创搞笑的日本动漫作品,同时还推出了同名游戏作品。

剧情简介

双亲很早就过世了,水原凉带着妹妹明钟住在简朴的公寓中。

突然有一天,从天而降一位神秘的美少女益田西守歌,她率领着一个黑衣军团,自称是水原凉的未婚妻。

而水原凉却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于是,一幕幕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就此……

2楼:ws无所谓

爱情泡泡糖- -

http://baike.baidu.***/view/335417.htm

3楼:馨忻歆_昕君

《爱情泡泡糖》 这个人叫益田西守歌~

这部日本动漫叫什么名字?

4楼:ceshi猜猜

动漫:《青春猪头少年不会梦到兔女郎学姐》第6集如图↘

5楼:洛书木

你截的图好糊啊,你试试查一下是不是穿越时空的少女?

6楼:风风风风影影

你不会截图吗 拍的不清不楚的

7楼:褚利逢鹏

我记得有一部男主角写那种**、上课一直流鼻血的。

名字叫r-15、**和动漫

这部日本动画片的名字叫什么?

8楼:

非动漫出自游戏:ぴこぴこ~恋する気持の眠る场所~

ぴこぴこ~恋する気持の眠る场所~

就有了~~

9楼:匿名用户

【cg】ぴこぴこ ~恋する気持の眠る场所~

10楼:匿名用户

ぴこぴこ~恋する気持の眠る场所~ 我看过

11楼:奥巴马的父亲

好像是ぴこぴこ~恋する気持の眠る场所~

这部日本动漫叫什么名字

12楼:怪医袁博士

日本动画-恶作剧之吻

13楼:薇妙

『ウロボロスの轮』的第2卷『~淡雪の恋烦い~』

《沃洛波罗斯之轮回 - 雪之恋》

14楼:匿名用户

是漫画山本景子的『ウロボロスの轮』的第2卷『~淡雪の恋烦い~』

中文译名《沃洛波罗斯之轮回 - 雪之恋》

15楼:幽雨之音

《沃洛波罗斯之轮回 - 雪之恋》

求这部日本动漫叫什么名字?

16楼:权权yao拳拳

下一张呢 关键时刻 坐等

17楼:ordinary蓄发

楼楼知道了告诉我一个

这部动漫的名字叫什么?

18楼:迪神大大

你好,这是《***orare fighter yaricchingu!》 - 2 ova

19楼:匿名用户

20年前的吧~~~~~~

20楼:静止不离

日本的动漫,你看日本动漫干啥

21楼:闪全壤驷海亦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2013)

简介:故事讲述的是对世界已经厌烦的逆回十六夜在某一天收到了一封邀请函。当他看清邀请函中写着的内容:

“望你舍弃一切,前来「箱庭」”的瞬间──他来到了完美无缺的异世界。出现在十六夜...眼前是带著猫的沉默少女与态度高傲的大小姐,还有召唤他们三人来到异世界的罪魁祸首——黑兔。

当黑兔正在为他们说明箱庭世界的规则时,十六夜却突然表示:“来打倒魔王吧!”。

可是黑兔没有拜托他们做那样的事情,三个超级问题儿和黑兔的明天最终将会前往何方?这部既充满着幻想元素又时时令人捧腹大笑的故事就此开始了。

这部动漫的名字叫什么?

22楼:夏天笑

《冰菓》

动画《冰菓》改编自少年推理题材的古典部系列**[1],故事为做事不积极,一直以节能为目标,一心只想要有个灰色的高中生活的折木奉太郎,在姐姐的命令下加入了即将废社的古典部。在那里他遇到了好奇心旺盛的女主角千反田爱瑠,从国中到高中一直是同学的福部里志、伊原摩耶花,四人以神山高中为舞台所的青春学园推理剧。

折木奉太郎:中村悠一

千反田爱瑠:佐藤聪美

福部里志:阪口大助

伊原摩耶花:茅野爱衣

23楼:倪卟

动画《冰菓》改编自少年推理题材的古典部系列**,故事为做事不积极,一直以节能为目标,一心只想要有个灰色的高中生活的折木奉太郎,在姐姐的命令下加入了即将废社的古典部。在那里他遇到了好奇心旺盛的女主角千反田爱瑠,从国中到高中一直是同学的福部里志、伊原摩耶花,四人以神山高中为舞台所的青春学园推理剧。

**是男主角折木奉太郎跟女主角千反田爱瑠

24楼:匿名用户

有点像 冰果

是由日本推理作家米泽穗信的古典部系列**改编的电视动画,由京都动画制作,自2012年4月开始播出。冰菓也是该系列**第一卷的标题。

以节能为座右铭的高中生折木奉太郎, 为一个小小的原因而加入了濒临废社的“古典文学部”。 古典文学部的社员,包括他在社里认识的好奇宝宝,也就是女主角千反田爱瑠,还有他从国中就认识的伊原摩耶花和福部里志。 这是他们四人以神山高中为舞台,对一桩桩事件推理的青春学园推理剧。

“我很好奇!”奉太郎平静的灰色高中生活,因为爱瑠的这一句话而为之一变动画《冰菓》改编自少年推理题材的古典部系列**,故事为做事不积极,一直以节能为目标,一心只想要有个灰色的高中生活的折木奉太郎,在姐姐的命令下加入了即将废社的古典部。在那里他遇到了好奇心旺盛的女主角千反田爱瑠,从国中到高中一直是同学的福部里志、伊原摩耶花,四人以神山高中为舞台所的青春学园推理剧。

谁看过这部日本动漫,叫什么名字?

25楼:黑崎一颠

确实是《boy圣子到》

牧师是他爸 最后还拿出太阳当球投 汗

绝妙的刻画了日日野晴矢这个无敌高中生,日日野晴矢这个暴力少年疾恶如仇,以自己的实力打败了一伙又一伙校园败类和社会败类,帮助了自己的很多朋友。同时还有吉他少年一条诚和把去巴黎学画当成自己梦想的岗本清志郎,以及一些个性张扬的高中生,他们在一起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漫画暴力性比较强,虽然比较血腥,但能让人热血沸腾,主角们为了自己的信念,为了自己的友谊,为了自己的目的,将坏人与恶势力一一歼灭,随着情节的发展,作者渗透进去了爱情元素与搞笑元素......

是一部深受学生喜欢的作品!

漫画里最让人难以忘记的是男主角日日野晴矢随时随地从背后拿出的“**”———金属棒球棒、平底锅…… (只有想不到的,没有他做不到的)

26楼:匿名用户

圣子到他还有个朋友弹吉他的

27楼:匿名用户

《boy圣子到》,主角:日日野晴矢,是上帝的儿子,很牛

有一部日本动漫是男主穿越到游戏中叫什么名字

1楼 冰峰雾凇 我知道的明确表明是穿越到网络游戏世界的只有记录的地平线。像问题儿童都来自异界 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只是穿越到由神明控制的异世界玩游戏。而overload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骸骨骑士大人异世界冒险中这些动画和漫画在剧情里都提到过该异世界并非主角游玩的网络游戏...

这是哪个动漫的人物?这个人物叫什么名字

1楼 ceshi猜猜 游戏 《王者荣耀》人物 奕星 bcy画师 一只饿了的治儿 这个是哪个动漫的人物,这个人物名字叫什么名字 2楼 锁柔绚六韵 作品《约会大作战》及其衍生作品中人物。 突然转入来禅高中的转校生 ,自称喜欢士道,一头黑色长发绑成两条辫子,异常长的刘海几乎遮住脸的左半边, 如同珍珠般白晢...

《逆水寒》中顾惜朝的剑叫什么名字

1楼 空山灵雨 剑没有名字,惜朝也不叫玉面修罗,是同人文中叫的,同人文里剑的名字叫无名 2楼 小悬钩 我非常确定在电视剧逆水寒里,顾惜朝的剑没有名字。同人文里倒是有 3楼 指尖丶轻点风华 无名 里说过那把剑,不过是那部忘记了,很贴近剧情的文 4楼 匿名用户 玉面修罗?不是用暗器的吗?神哭小斧。 逆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