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朵黄色小花叫什么名字?如图,这种黄色小花叫什么名字?

2020-11-17 14:23:16 字数 2295 阅读 1576

1楼:p张平

黄花槐?

http://image.baidu.

***/i?tn=baiduimage&ct=201326592&cl=2&lm=-1&fm=result&fr=&sf=1&fmq=1322987030828_r&pv=&ic=0&z=&se=1&showtab=0&fb=0&width=&height=&face=0&istype=2&word=%bb%c6%bb%a8%bb%b1&s=0

这种黄色小花叫什么名字?

2楼:匿名用户

伞房决明

*伞房决明(cassia corymbosa)属豆科,决明属(同属的还有决明子、双荚决明、望江南等),华东地区常绿花灌木,是近几年来试种成功的新优绿化树种之一。

常绿灌木,高2-3米,多分枝,枝条平滑,叶长椭圆状披针形,叶色浓绿,由3~5对小叶组成复叶。圆锥花序伞房状,鲜黄色,花瓣阔,3-5朵腋生或顶生,花期7月中下旬至10月。先期开放的花朵,先长成纤长的豆荚。

荚果圆柱形,长5—8厘米。花实并茂,果实直挂到次年春季。

请问这种黄色的小花叫什么名字?

3楼:哞哞

木姜子(学名:litsea pungens hemsl.)是樟科,樟属落叶小乔木,高可达10米;树皮灰白色。

幼枝黄绿色,顶芽圆锥形,叶互生,常聚生于枝顶,披针形或倒卵状披针形,膜质,羽状脉,叶柄纤细,伞形花序腋生;每一花序有雄花8-12朵,先叶开放;花被裂片黄色,倒卵形,花丝仅基部有柔毛,果球形,成熟时蓝黑色;3-5月开花,7-9月结果。

(如图)花市买的黄色小花 叫什么名字?

4楼:

**万年草,景天科景天属的多年生草本植物。

喜全日照,半日照也能生长,但叶片排列会较松散,耐旱性强,生长迅速,怕热耐寒。

生长期可放在室外阳光充足之处养护,即使盛夏高温季节也不要遮光,以使得株型紧凑美观。在半阴处虽然也能生长,但株型松散,影响观赏性。光照不足则会造成植株徒长,使得叶与叶之间的距离拉长,看上去稀松难看,而且植株长势孱弱,很容易引起黑腐病等病症,使得整盆植株腐烂,全军覆没。

生长期保持盆土湿润,避免积水,也不要长期雨淋,这些都是为了避免植株腐烂。由于其性耐瘠薄,栽培中施肥与否要求不严。冬季置于光照充足之处,控制浇水,保持土壤不结冰即可。

夏季高温季节要求有良好的通风,避免闷热潮湿的环境,以免造成植株腐烂。薄雪万年草生长迅速,应注意及时掐掉影响美观的枝条,当生长过密时要进行分盆,以保持株型的美观。其肉质茎较脆,很容易断,换盆时应小心,避免把较长的枝条弄断,影响观赏效果。

请问这黄色小花叫什么名字?

5楼:手摸历史

黄鹌菜是菊科黄鹌菜属植物。一年生草本,茎直立。基生叶丛生,倒披针形,琴状或羽状半裂。

顶裂片较侧裂片稍大,侧裂片向下渐小,有深波状齿。茎生叶少数。头状花序小,有10-20朵小花,排成聚伞状圆锥花序。

总花梗细。舌状花黄色。瘦果具白色冠毛。

一名黄瓜菜,属菊科植物,植物体折断有白色乳汁流出,开黄色花。收载于汪颖《食物本草》形若苦荬,中国江南各地普遍野生,作野菜食用。

一种像小玫瑰的小花,叫什么名字。(如图)

6楼:匿名用户

长寿花(kalanchoe blossfeldiana cv tom thumb) 别名寿星花、假川莲、圣诞伽蓝菜、矮生伽蓝菜。属景天科,伽蓝菜属。一种多肉植物,由肥大、光亮的叶片形成的低矮株丛终年翠绿。

春、夏、秋三季栽植于露地作镶边材料,12月至翌年4月开出鲜艳夺目的花朵。每一花枝上可多达数十朵花,花期长达4个多月,长寿花之名由此而来。长寿花是元旦和春节期间馈赠亲友和长辈的理想盆花。

这种黄色的小花学名叫什么 ?

7楼:匿名用户

小丽花(学名是dahlia pinnate cv.)又名小丽菊、小理花,属菊科。大丽花属多年生球根草本植物,具有植株低矮,花期长,是优良的地被植物,也可布置花坛、花境等处,还可盆栽观赏或做切花使用。

请问这种黄色的花具体叫什么名字?

8楼:深深深蓝

金鸡菊学 名: coreopsis basalis别 名: 小波斯菊、金钱菊、孔雀菊

科 属: 菊科

类 别: 多年生宿根草本花卉

金鸡菊多年生宿根草本,叶片多对生,稀互生、全缘、浅裂或切裂。花单生或疏圆锥花序,总苞两列,每列3枚,基部合生。舌状花1列,宽舌状,呈黄、棕或粉色。管状花黄色至褐色

黄色花兰花叫什么名字,开黄色大花的兰花叫什么名字?

1楼 哞哞 黄色的兰花很多的 跳舞兰,大花惠兰,君子兰,石斛兰 蝴蝶兰,素心兰也有黄色的 请确认一下吧 开黄色大花的兰花叫什么名字? 2楼 匿名用户 叫做大花蕙兰。 大花蕙兰,是对兰属中通过人工杂交培育出的 色泽艳丽 花朵硕大为黄色的品种的一个统称。兰属植物约48种,目前用来作杂交亲本的原生种有近2...

这种公园里面的水红色的小花叫什么名字

1楼 渝城小灵通 这个是针叶福禄考 针叶天蓝绣球,学名phlox subulata 多年生常绿耐寒宿根草本花卉,花有紫红色 白色 粉红色等,老茎半木质化,株高8 10厘米,枝叶密集,匍地生长。叶针状,簇生,革质,长约1 3厘米,春季叶色鲜绿,夏秋暗绿色,冬季经霜后变成灰绿色,叶与花同时开放。 每当开...

这种黄色小花植物叫什么?摄于春季

1楼 益汉堂 中文名称 蔊菜拉丁学名 rorippa indica l hiern别称辣米菜 江剪刀草绿豆草 界植物界 科十字花科 cruciferae 分布区域 各地普遍分布,生在路旁或田野 全国分布铰广。 英文名india yellowcress 2楼 哞哞 这个应该是一种合耳菊,具体品种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