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花叫什么名字

2020-11-17 12:12:23 字数 411 阅读 2062

1楼:devil淅陌雨璇

非洲菊(粉色品种)

花语:象征神秘、互敬互爱,有毅力、不畏艰难。

故事:20世纪初,位于非洲南部的马达加斯加是一个盛产热带花草的小国。当地有位名叫斯朗伊妮的少女,从小就非常喜欢主种茎枝微弯、花朵低档垂的野花。

当她出嫁时,她要求厅堂上多插一些以增添婚礼的气氛。来自各方的亲朋载歌载舞,相互频频祝酒。谁料海量甚浅的新郎,只酒过三巡就陶然入醉了,他垂头弯腰,东倾西斜,新娘只好扶他进卧室休憩。

众人看到这种挽扶的姿态与那种野花的生势何其相似乃尔,不少姑娘异口同声地说:“噢,花可真像扶郎哟!”从此扶郎花的名字就不胫而走了。

多说一句,世界上是没有遥思草这种植物的。

2楼:综为

粉菊花,也叫遥思草,用来纪念逝去的爱人。

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请问这种花是什么花?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大果西番莲,别名 日本瓜 大转心莲 大西番莲,拉丁文名 passiflora quadrangularis l 西番莲科 西番莲属粗状草质藤本, 幼茎四棱形,常具窄翅。叶膜质,宽卵形至近圆形,先端急尖,基部圆形,全缘, ,网脉疏散,明显可见 卵状披针形,花梗三棱形,中部具关节 苞片叶...

请问这种花的名字叫什么,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

1楼 盛昌号 这种话的名字叫炮仗花,别名黄鳝藤 鞭炮花。 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 2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这是《虾脊兰》 虾脊兰 学名 calanthe discolor lindl 根状茎不甚明显。假鳞茎粗短,近圆锥形,粗约1厘米,具3 4枚鞘和3枚叶。叶在花期全部未,倒卵状长圆形至椭圆状长圆形,背...

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有香味!多谢指教

1楼 深深深蓝 女贞 学名 ligustrum lucidum 为木犀科女贞属常绿灌木或乔木,高可达25米 树皮灰褐色。枝黄褐色 灰色或紫红色,圆柱形,疏生圆形或长圆形皮孔。 女贞为 带树种,枝叶茂密,树形整齐,是常用观赏树种,可于庭院孤植或丛植 行道树 绿篱等。女贞原产于中国,广泛分布于长江流域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