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种菊花叫什么名字?多谢指教

2020-11-17 11:37:10 字数 2425 阅读 1208

1楼:匿名用户

红杏山庄

荷兰菊里的一个品种---- 红杏山庄

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多谢指教!

2楼:匿名用户

茼蒿菊茼蒿菊是几种外形像雏菊(daisies)的花类的统称。普通茼蒿菊,也叫做木茼蒿(paris daisy),原产于加那利群岛(canary islands)。木茼蒿是一种柔弱的分枝植物,高为2到3英寸(60到90厘米),长着零乱分开的叶子,开浅黄色或白色的花,花朵为头状花序,直径约2英寸(5厘米)。

茼蒿菊主要被种植在温室中。蓝色茼蒿菊(blue marguerite)通常指的是生长于南非(south african)的一种茂盛的蓝雏菊(blue daisy)。

中文学名

茼蒿菊拉丁学名

chrysanthemum frutescens别称蓬蒿菊

请釆纳茼蒿菊。此花有黄,白两色,单瓣 重瓣都有。

3楼:日快快乐

我保证,她不会拒绝,但劝你不要发,散了就散了千万别哦断丝连

请问这种菊花叫什么名字,它可以泡水喝吗

4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红色的千头菊。可以晒干泡水代茶饮,效果类似于菊花,有一定清热舒肝明目作用,适合经常上火或者眼睛干涩疲劳的人喝。把晒干后的花放在枕心里,可以安神健脑治失眠。

意见建议:如果你长时间面对电脑工作,可以常喝,也可以适当加入枸杞子,效果会更好。但如果本身有胃病怕冷,拉肚子等,建议少喝,有可能加重病情。

这种菊花叫什么名字?

5楼:烧饼你爹

你查一下,或许叫蟹爪菊

6楼:我心归娜

应该是绿水秋波,给你个链接看看http://****360doc.***/content/15/0918/10/26821718_499877807.shtml

请问这种指甲盖大小的黄色小菊花叫什么名字?多谢!

7楼:匿名用户

这种叫菊花脑,也叫菊花叶,是一种常 见的可食素菜,在江南地区普遍生长,你采纳的甘野菊和你发的这个**有出入的,后者不能吃的,

8楼:匿名用户

甘野菊:多年生草本,高35-100厘米。根粗壮,具多数须根和匐枝。

茎直立,粗壮,稍有条棱,下部光滑**,上部密被灰白色短柔毛,中部以上多分枝,分枝斜上。茎下部叶花期枯萎;茎中部叶柄长1.5-2厘米,密被白色绒毛;叶片质较薄,羽状深裂,长4.

5-6厘米,宽4-6厘米,基部微心形或偏楔形,无羽轴,侧裂片2对,近等大,长圆形,先端钝,边缘具粗大牙齿,表面疏被伏毛,背面密被叉状毛,沿脉尤多;茎上部叶向上渐小。头状花序半球形,径约1厘米,多数,于枝端密集成复伞房花序,花序梗长1-2厘米,被短柔毛;总苞片3层,膜质,覆瓦状排列,外层较短,卵状长圆形,内层长圆形,长5.5毫米,宽1.

5毫米;边花雌性,舌状,黄色,舌片长约6毫米,先端不明显3裂;**花两性,花冠管状钟形,长3毫米,先端5齿裂;花柱分枝截形,具画笔状毛;花托稍凸起。瘦果倒卵形或长圆状倒卵形,长1毫米,宽0.5毫米,先端截形或斜截形,无冠毛。

花期8-9月,果期10月。

9楼:匿名用户

野菊花(学名:dendranthema indicum)为菊科多年生草本植物,菊科菊属植物。野菊花头状花序的外形与菊花相似,野生于山坡草地、田边、路旁等野生地带。

野菊花性微寒,具疏散风热、消肿解毒,有极高的药用价值。

请教,这种小菊花的名字叫什么?

10楼:匿名用户

旋复花,又名:驴儿草、百叶草。多年生草本,茎具纵棱,绿色或微带紫红色。

叶互生,椭圆形、椭圆状披针形或窄长椭圆形。头状花序少数或多数,顶生,呈伞房状排列。瘦果长椭圆形,被白色硬毛,冠毛白色。

花期7~10月。果期8~11月。生于山坡、路旁、田边或水旁湿地。

分布东北、华北、西北及华东等地。

请问这种像花菜一样的花叫什么名字?多谢指教!

11楼:匿名用户

羽衣甘蓝(brassica oleraceavar.acephalaf.tricolor)[1],二年生草本植物,为结球甘蓝(卷心菜)的园艺变种。

结构和形状与卷心菜非常相似,区别在于羽衣甘蓝的中心不会卷成团。栽培一年植株形成莲座状叶丛,经冬季低温,于翌年开花、结实。总状花序顶生,花期4~5月,虫媒花,果实为角果,扁圆形,种子圆球形,褐色,千粒重4克左右。

园艺品种形态多样,按高度可分高型和矮型;按叶的形态分皱叶、不皱叶及深裂叶品种;按颜色,边缘叶有翠绿色、深绿色、灰绿色、黄绿色,中心叶则有纯白、淡黄、肉色、玫瑰红、紫红等品种。羽衣甘蓝[2]在美国非常受欢迎,因为含钙率是10%,维生素a133%,维生素c134%

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有香味!多谢指教

1楼 深深深蓝 女贞 学名 ligustrum lucidum 为木犀科女贞属常绿灌木或乔木,高可达25米 树皮灰褐色。枝黄褐色 灰色或紫红色,圆柱形,疏生圆形或长圆形皮孔。 女贞为 带树种,枝叶茂密,树形整齐,是常用观赏树种,可于庭院孤植或丛植 行道树 绿篱等。女贞原产于中国,广泛分布于长江流域及...

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请问这种花是什么花?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大果西番莲,别名 日本瓜 大转心莲 大西番莲,拉丁文名 passiflora quadrangularis l 西番莲科 西番莲属粗状草质藤本, 幼茎四棱形,常具窄翅。叶膜质,宽卵形至近圆形,先端急尖,基部圆形,全缘, ,网脉疏散,明显可见 卵状披针形,花梗三棱形,中部具关节 苞片叶...

请问这种花的名字叫什么,请问这种花的名字是什么呢?

1楼 刺梅,原名 铁海棠,别名 麒麟刺 虎刺,大戟科 大戟属蔓生灌木。 茎多分枝,也称多浆植物,具纵棱,密生硬而尖的锥状刺,呈旋转。叶互生,通常集中于嫩枝上,倒卵形或长圆状匙形,先端圆,具小尖头,基部渐狭,全缘 无柄或近无柄 托叶钻形,蒴果三棱状卵形,成熟时 为3个分果爿。种子卵柱状,灰褐色,具微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