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看这个是什么花,叫什么名字啊

2020-11-17 11:40:28 字数 1766 阅读 1574

1楼:

仙人掌(学名:opuntiastricta(haw.) haw.

var.dillenii(ker-gawl.) benson ),是仙人掌属的一种植物。

别名仙巴掌、观音掌、霸王、火掌等,为仙人掌科植物。仙人掌为丛生肉质灌木,上部分枝宽倒卵形、倒卵状椭圆形或近圆形;花辐状,花托倒卵形;种子多数扁圆形,边缘稍不规则,**,淡黄褐色。仙人掌喜强烈光照,耐炎热,干旱、瘠薄,生命力顽强,生长适温为20-30℃。

主要分布在美国南部及东南部沿海地区、西印度群岛、百慕大群岛和南美洲北部、中国南方及东南亚等热带、**带地区的干旱地区。[1]

仙人掌的种类繁多,世界上共有70-110个属,2000余种,具体可以分为:团扇仙人掌类、段型仙人掌类、蟹爪仙人掌(螃蟹兰)、叶型森林性仙人掌类、球形仙人掌。常生长于沙漠等干燥环境中,被称为“沙漠英雄花”,为多肉植物的一类。

大家帮我看看这花叫什么名字

2楼:荣荣和平

这是大岩桐,确定,喜光放室内明亮处比较好,干透及时浇水就可以,土不干不浇水,见干见湿比较好,

请问大家这个是什么花叫什么名字?

3楼:匿名用户

朱槿(学名:hibiscus rosa-sinensis linn. ):

又名扶桑、佛槿、中国蔷薇。汉语拼音:zhujin。

由于花色大多为红色,所以中国岭南一带将之俗称为大红花。常绿灌木,高约1-3米;小枝圆柱形,疏被星状柔毛。叶阔卵形或狭卵形,两面除背面沿脉上有少许疏毛外均**。

花单生于上部叶腋间,常下垂;花冠漏斗形,直径6-10厘米,玫瑰红色或淡红、淡黄等色,花瓣倒卵形,先端圆,外面疏被柔毛。蒴果卵形,长约2.5厘米,平滑**,有喙。

花期全年。

4楼:匿名用户

扶桑,又叫桑叶牡丹。

看看这是什么花 叫什么名字

5楼:匿名用户

猪笼草别称

水罐植物、猴水瓶、猴子埕、猪仔笼、雷公壶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花?学名叫什么名字? 10

6楼:太子【神

树马齿苋,也叫 马齿苋树

花是假的吧?

学名;马齿苋树(拉丁:portulacaria afra),即:金枝玉叶;也叫树马齿苋,为马齿苋科马齿苋树属多年生常绿肉质灌木,

置于室内向阳处,春夏季4天浇水一次,秋冬季5天浇水一次,每天可向植物喷水以增加空气湿度,盆土过湿易引起根部腐烂,夏天不宜暴晒。

生长季节每2周追施一次以氮肥为主的稀薄肥水,保持盆土湿润。夏季经常向叶片喷水,使植株青翠。冬季保证温室内光线充足,保持温度在10~16℃,并减少浇水,使盆土略显干燥。

喜温暖,阳光充足的环境,耐干旱不耐寒,新枝在阳光充足的条件下呈紫红色,若光照不足,则为绿色。

帮忙看看这是什么花,叫什么名字。

7楼:匿名用户

橡皮树(拉丁文名:ficus elastica roxb. ex hornem.

) ,别名:橡胶树、巴西橡胶,桑科榕属的大乔木[1] 。橡皮树主干明显,少分枝,长有气根。

单叶互生,叶片长椭圆形,厚革质,亮绿色,侧脉多而平行,幼嫩叶红色,叶柄粗壮;橡皮树观赏价值较高,是著名的盆栽观叶植物。极适合室内美化布置。中小型植株常用来美化客厅、书房;中大型植株适合布置在大型建筑物的门厅两侧及大堂**,显得雄伟壮观,可体现热带风光。

大家看看这是什么花

1楼 匿名用户 曼陀罗花 曼陀罗花系茄科野生直立木质草本植物 原产印度,花名亦是梵语音译。 又名枫茄花 狗核桃 万桃花 醉心花 闹羊花等。分为大花 白花 曼陀罗 红花曼陀罗 紫花曼陀罗等种类。曼陀罗花全株有毒,主要成份为莨菪碱 东莨菪碱及少量阿托品,以果实及种子毒性最大,干叶的毒性则比鲜叶小 其叶 ...

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请问这种花是什么花?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大果西番莲,别名 日本瓜 大转心莲 大西番莲,拉丁文名 passiflora quadrangularis l 西番莲科 西番莲属粗状草质藤本, 幼茎四棱形,常具窄翅。叶膜质,宽卵形至近圆形,先端急尖,基部圆形,全缘, ,网脉疏散,明显可见 卵状披针形,花梗三棱形,中部具关节 苞片叶...

我看了动漫,但忘记了叫什么名字,大家帮我想想啊,有以下特

1楼 好名字让别人用 没错的话是《亲吻姐姐》,去动漫 搜索下吧,注意河蟹出没 我看了一个动漫,但忘记了叫什么名字,大家帮我想想啊, 2楼 kiss sister 男主角 圭太 俩姐姐是亚香和里香 3楼 匿名用户 kiss sister 4楼 匿名用户 以前看过的动漫忘记了名字,请大家帮我想想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