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看这是什么花

2020-11-17 11:40:28 字数 517 阅读 3105

1楼:匿名用户

曼陀罗花

曼陀罗花系茄科野生直立木质草本植物,原产印度,花名亦是梵语音译。

又名枫茄花、狗核桃、万桃花、醉心花、闹羊花等。分为大花(白花)曼陀罗、红花曼陀罗、紫花曼陀罗等种类。曼陀罗花全株有毒,主要成份为莨菪碱、东莨菪碱及少量阿托品,以果实及种子毒性最大,干叶的毒性则比鲜叶小,其叶、花、籽均可入药。

2楼:李鑫

曼陀罗花。

黑色曼陀罗花语:无间的爱和复仇! 代表不可预知的死亡和爱。 曼陀罗花也是有毒的。而且黑色的花连闻都不可以。

黑色曼陀罗是一种凄美而诡异的花朵,传说中,用心培育的黑色曼陀罗能够通灵。还有种和它名字差不多,同样十分诡异的花,叫做曼珠沙华。曼珠沙华又称彼岸花,说白了就是石蒜.

这种花也很神秘。传说花香有魔力,能唤起死者生前的记忆!

3楼:亚宁

这是曼陀罗花,别名:枫茄花、狗核桃、万桃花、洋金花、野麻子、醉心花、闹羊花

呵呵呵,我的花店里。

看看这是什么有收藏价值吗,看看这是什么有收藏价值吗。

1楼 陶瓷评估 不一定价值高的东西值得收藏,价值不高的东西也值得收藏,只要个人喜欢就行? 2楼 匿名用户 地方粮票,几毛一张。 3楼 一条中国鱼 币,几十块一枚, 粮票,几块钱一枚。 看看这个是什么有收藏价值吗 4楼 这个0550是福耳币,这个有一定的收藏价值,但是这张钱币是流通品相的,其收藏价值不...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时候的东西,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苏地亚 你好,从 来看,你的是以毛泽东为题材的书刊类别,是收藏大军之中的一员新秀之星,收藏界称这类收藏为红色收藏,从93纪念毛泽东100周年开始,每期纪念毛泽东都带来一股全国性的红色收藏热,所以说收藏价值是肯定的,望帮到你!采纳!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时候的东西,有什么价值? 2楼 这个吸收...

看看这是什么时期的是老的还是新的

1楼 只爱真玉 看 这款瓷器不老,是新的,器形是仿的古代的唾壶,青花发色漂浮,底足胎体没有老化痕迹。 2楼 苏辰西射手 清末 时期的豆青釉盘 子,款识为画押款,不属于字体款识,所以不是什么字,而是类似于一种符号,用以代表某个窑口或者代表某个工匠的符号。这种盘子年份近,制作不精,存世量大,所以不怎么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