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株植物,黄色的小花,叶子是细长型的,这是什么花

2020-11-17 14:23:16 字数 1733 阅读 3063

1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孔雀草--也叫小万寿菊 臭菊

2楼:羊听云袁莺

紫鸭跖草,又名紫竹梅、紫叶草、紫锦草等,为鸭跖草科多年生草本植物,植株高20-30厘米,叶长圆形,略有卷曲,紫红色,被细绒毛。茎紫褐色

有一种黄色的花叶子很细花像球一样叫什么花呀

3楼:此梦太过繁冗

万寿菊 是一种常见的园林绿化花卉,其花大、花期长,常用来点缀花坛、广场、布置花丛、花境和培植花篱。中、矮生品种适宜作花坛、花径、花丛材料,也可作盆栽;植株较高的品种可作为背景材料或切花。万寿菊植株对氟化氢、二氧化硫等气体有较强的抗性和吸收作用,而且还可以引诱土壤中的线虫。

这个是什么树?开很小的黄色绒毛小花,树叶细长很尖。

4楼:爱作剧的摩口

被子植物门 angiospermae >> 豆科 leguminosae >> 金合欢属 acacia

台湾相思 acacia confusa

叶子像槐树叶,黄色小花,细长条果实,白天叶子张开,晚上叶子合上是什么植物

5楼:匿名用户

决明,又名草决明、马蹄决明、假绿豆,属豆科决明属。决明子是“决明”的种子,为常用中药,种子入药,具有清肝明目、通便的功能。主治高血压、头痛、眩晕、急性结膜炎、角膜溃疡、青光眼、痈疖疮疡等症。

用其叶泡茶,中老年人长期饮用,可使血压正常,大便通畅。

下面的叶子是相对长的中间会开黄色的小花是什么植物

6楼:广邑子

综上所答,这是牛膝菊,牛膝菊(galinsoga parviflora),别 称辣子草,向阳花,珍珠草,铜锤草,为一年生草本,原产南美洲,中国四川、云南、贵州、**等省区有分布。牛膝菊喜冷凉气候条件,不耐热。夏季温度高时整株枯死。

1915年在云南宁蒗和四川木里采到标本。该种是一种难以去除的杂草,适应能力强,发生量大,对农田作物、蔬菜、果树等都有严重影响。易随带土苗木传播。

危害秋收作物(玉米、大豆、甘薯、甘蔗)、蔬菜、果树及茶树,发生量大,危害大。

叶子很小,花黄色的像小米粒那样大小,一般都做成盆景,这是什么花,怎么养活

7楼:☆ve樱琪

米兰常绿灌木或小乔木。多分枝。幼枝顶部具星状锈色鳞片,后脱落。

奇数羽状复叶,互生,叶轴有窄翅,小叶3—5,对生,倒卵形至长椭圆形,先端钝,基部楔形,两面**,全缘,叶脉明显。圆锥花序腋生。花黄色,极香。

花萼5裂,裂片圆形。花冠5瓣,长圆形或近圆形,比萼长。雄蕊花丝结合成筒,比花瓣短。

雌蕊子房卵形,密生黄色粗毛。浆果,卵形或球形,有星状鳞片。种子具肉质假种皮。

花期7—8月,或四季开花。花期为每年6月至10月,每年可开5次,每次维持1周左右。

有一种植物,全株紫色叶子细长开淡紫色三瓣小花,花蕊为黄色。花朵一般被两片叶子包在中间。这是什么花

8楼:匿名用户

紫鸭跖草,又名紫竹梅、紫叶草、紫锦草等,为鸭跖草科多年生草本植物,植株高20-30厘米,叶长圆形,略有卷曲,紫红色,被细绒毛。茎紫褐色

9楼:匿名用户

紫鸭跖草(拉丁学名为:setcreasea purpurea boom.),又名紫竹梅、紫叶草、紫锦草等,为鸭跖草科多年生草本植物。

这是什么花?黄色的小花,这种黄色的花叫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景天三七,拉丁学名 sedum aizoon l ,又名 费菜 救荒本草 土三七 通称 ,四季还阳 湖北 ,六月淋 收丹皮 石菜兰 九莲花 秦岭植物志 ,长生景天 经济植物手册 ,乳毛土三 七 多花景天三七,还阳草 金不换 豆包还阳 豆瓣还阳 田三 七 六月还阳 。景天三七为景天科景...

这是什么花?开时是黄色的小花,类似绣球花

1楼 哎 又见落叶 长寿花是一种多肉植物,由肥大 光亮的叶片形成的低矮株丛,终年翠绿。春 夏 秋三季栽植于露地作镶边材料,12月至翌年4月开出鲜艳夺目的花朵。每一花枝上可多达数十朵花,花期长达4个多月,长寿花之名由此而来。 是元旦和春节期间馈赠亲友和长辈的理想盆花。 2楼 这是长寿花,一种很常见的多...

这是什么植物?很小的草匍匐地上,开出黄色的小花

1楼 匿名用户 佛甲草,又名万年草 佛指甲 半支连等,为景天科佛甲草属多年生草本植物。佛甲草为多浆植物,含水量极高,其叶 茎表皮的角质层具有超常的防止水分蒸发的特性。佛甲草生长适应性强,耐寒 耐旱 耐盐碱 耐瘠,抗病虫害,茎肉多汁,碧绿的小叶宛如翡翠,整齐美观,既可作为盆栽欣赏,也可作为露天观赏地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