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个花树叫什么名字,请问这种花树叫什么名字?

2020-11-17 19:59:54 字数 3699 阅读 1993

1楼:匿名用户

金钻蔓绿来绒

金钻蔓绿绒又名金钻,阴自生bai植物,生命力极du强;具有净化空气的作用

zhi,适宜家居、写字dao楼、宾馆、酒店等场所。金钻蔓绿绒不耐寒冷,冬季越冬温度宜在 10℃以上。在气温 25-32℃,相宜湿度在 70%时生长最快。

适应性强,对环境条件要求不高,10℃左右就开始生长,生长期宜放置在半阴处 ,夏季要避免烈日直射。 中文学名金钻蔓绿绒别 称喜树蕉 金钻 翡翠宝石 门被子植物门科天南星科 种金钻蔓绿绒拉丁学名philodendron’con-go’界植物界纲单子叶植物纲属喜林芋属目天南星目

2楼:匿名用户

这是金钻蔓绿绒 ,又叫喜树蕉、金钻、翡翠宝石。

请问这种花树叫什么名字?

3楼:倾听雨落的心碎

黄槐决明(学名:cassia surattensis burm.):

灌木或小乔木,高5-7米;分枝多,小枝有肋条;树皮颇光滑,灰褐色;小叶7-9对,长椭圆形或卵形,下面粉白色,被疏散、紧贴的长柔毛,边全缘。总状花序生于枝条上部的叶腋内;苞片卵状长圆形,外被微柔毛,萼片卵圆形,大小不等;花瓣鲜黄至深黄色,卵形至倒卵形,长1.5-2厘米;雄蕊10枚,全部能育。

荚果扁平,带状,开裂;种子10-12颗,有光泽。花果期几全年。

请问这花叫什么名字?

4楼:龘禹治水

中文学名

黄钟木拉丁学名

tabebuia chrysantha (jacq.) nichols.

别称**风铃木、黄花风铃木、毛黄钟花、巴西风铃木、伊蓓树

5楼:如意三人行

黄钟木:

紫葳科、黄钟木属 落叶小乔木,原产中南美洲。常作为优良的行道树,也可种植在庭院、校园、住宅区等地,花色金黄明艳,适合公园、绿地等路边、水岸边栽培观赏。

6楼:贺幻丝依姮

公司有一盆,他们管它叫“发财树”

别称,金钱树

这个花不喜水,别浇水多了!会死的

勤松土,晒太阳

怕冻,一定要暖和地方养殖

http://image.baidu.

***/i?tn=baiduimage&ct=201326592&lm=-1&cl=2&fr=ala1&word=%bd%f0%c7%ae%ca%f7

请问这个花叫什么名字?

7楼:匿名用户

瞿麦花瞿麦花为瞿麦科多年生草本植物,高约20厘米左右,色红、白或杂色,枝头上散落着几朵淡红色偶尔也有白色的小花,花的边缘长成细细的流苏,花瓣分作5瓣。

瞿麦花别名“常夏”、“日暮草”、“瞿麦草”;夏、秋二季花果期采割,除去杂质,晒干,切段生用;产地日本、欧洲等地;全国大部分地区有分布,主产于河北、河南、辽宁、江苏等。

瞿麦的花语是思慕、纯洁的爱、才能、大胆。据说,此花语源自很久以前有人抚触生长在山野、河边的红瞿麦,思念心中暗恋的人。因为“抚子”之语的**盖是因为瞿麦花长得娇小,颜色也很惹人喜爱,而将其比作令人疼爱的孩子,故取名“抚子”。

这是“抚子”这个名字比较浪漫的一面。

瞿麦花箴言:你要好好把握迎面而来的幸福!

其花语为:一直爱我。

抚子的片假名ナデシコ 在日语中意为“红瞿麦”,也称“瞿麦”。 所以瞿麦花也称“抚子”花。

《魔卡少女樱》里面妈妈的花,也是友枝町的町花。

请问这个树叫什么名字?

8楼:植物网

这个树应该是紫薇

紫薇(学名:lagerstroemia indica l.)别名:痒痒花、痒痒树、紫金花、紫兰花、蚊子花

、西洋水杨梅、百日红、无皮树,拉丁文名:lagerstroemia indica l. 千屈菜科、紫薇属落叶灌木或小乔木

请问一下,这个花叫什么名字?

9楼:匿名用户

紫荆紫荆,豆科紫荆属,落叶乔木或灌木。原产于中国。性喜欢光照,有一定的耐寒性。

喜肥沃、排水良好的土壤,不耐淹。萌蘖性强,耐修剪。皮果木花皆可入药,其种子有毒。

是家庭和美、骨肉情深的象征。

10楼:匿名用户

这是紫荆花,又叫红花紫荆,洋紫荆,红花羊蹄甲,花色紫红,形如蝴蝶。为苏木科常绿中等乔木,先开花后长叶。

11楼:匿名用户

紫荆紫荆(学名:cercis chinensis ),豆科紫荆属,落叶乔木或灌木。原产于中国。

性喜欢光照,有一定的耐寒性。喜肥沃、排水良好的土壤,不耐淹。萌蘖性强,耐修剪。

皮果木花皆可入药,其种子有毒。是家庭和美、骨肉情深的象征。

栽培技术

编辑水肥管理

紫荆喜湿润环境,种植后应立即浇头水,第三天浇二水,第六天后浇三水,三水过后视天气情况浇水,以保持土壤湿润不积水为宜。夏天及时浇水,并可叶片喷雾,雨后及时排水,防止水大烂根。入秋后如气温不高应控制浇水,防止秋发。

入冬前浇足防冻水。翌年3月初浇返青水,除7月和8月视降水量确定是否浇水,4至10月各浇一次透水,入冬前浇防冻水。第三年使用同样方法浇灌,第四年进入正常管理,但防冻水和返青水要浇足浇透。

如条件允许,4月中下旬和9月下旬浇一次透水,其他季节可靠天生长。有人认为紫荆耐旱,怕淹,其实紫荆是喜湿润环境的,只不过不能在积水状态下生长。

紫荆喜肥,肥足则枝繁叶茂,花多色艳,缺肥则枝稀叶疏,花少色淡。应在定植时施足底肥,以腐叶肥、圈肥或烘干鸡粪为好,与种植土充分拌匀再用,否则根系会被烧伤。正常管理后,每年花后施一次氮肥,促长势旺盛,初秋施一次翠姆磷钾复合肥,利于花芽分化和新生枝条木质化后安全越冬。

初冬结合浇冻水,施用牛马粪。植株生长不良可叶面喷施0.2%磷酸二氢钾溶液和0.

5%尿素溶液。

12楼:匿名用户

这个花是紫荆花,**是绽放的状态。

每年年11月份至来年3月开花,北方一般清明节前后为绽放期,豆科紫荆属,落叶乔木或灌木。原产于中国。性喜欢光照,耐寒。

喜肥沃、排水良好的土壤,不耐淹。萌蘖性强,耐修剪。皮果木花皆可入药,其种子有毒。

是家庭和美、骨肉情深的象征。

13楼:从珧承良弼

看不到花啊,是棕竹也可能是散尾葵

14楼:廖慨督斯年

这个好像绿竹的一种吧,我也有养

具体不是很清楚了

请问一下,这个花叫什么名字?

15楼:撮豁扬沙

这个花叫叶子花。叶子花(学名:bougainvillea spectabilis willd.

),紫茉莉科,叶子花属木质藤本状灌木,茎有弯刺,并密生绒毛。单叶互生,卵形全缘,被厚绒毛,顶端圆钝。花很细小,黄绿色,三朵聚生于三片红苞中,外围的红苞片大而美丽,有鲜红色、橙黄色、紫红色、乳白色等,被误认为是花瓣,因其形状似叶,故称其为叶子花。

花期可从11月起至第二年6月。冬春之际,姹紫嫣红的苞片展现,给人以奔放、热烈的感受,因此又得名贺春红。

16楼:匿名用户

勒杜鹃,别名三角花、三角梅、叶子花等

17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这是三角梅,也叫叶子花。

18楼:匿名用户

三角梅,有很多种颜色

请问这种花和树叫什么名字?谢谢,这种花树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栾树 koelreuteria paniculata ,别名 木栾 栾 华等,是无患子科 栾树属植物。为落叶乔木或灌木 树皮厚,灰褐色至灰黑色,老时纵裂 皮孔小,灰至暗揭色 小枝具疣点,与叶轴 叶柄均被皱曲的短柔毛或 。 栾树生长于石灰石风化产生的钙基土壤中,耐寒,在中国只分布在黄河...

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请问这种花是什么花?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大果西番莲,别名 日本瓜 大转心莲 大西番莲,拉丁文名 passiflora quadrangularis l 西番莲科 西番莲属粗状草质藤本, 幼茎四棱形,常具窄翅。叶膜质,宽卵形至近圆形,先端急尖,基部圆形,全缘, ,网脉疏散,明显可见 卵状披针形,花梗三棱形,中部具关节 苞片叶...

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请问这种花叫什么名字??(附图片)

1楼 匿名用户 康乃馨香石竹 学名 dianthus caryophyllus 即康乃馨,又名狮头石竹 麝香石竹 大花石竹 荷兰石竹,为石竹科 石竹属植物,分布于欧洲温带以及中国大陆的福建 湖北等地,原产于地中海地区,是目前世界上应用最普遍的花卉之一。康乃馨包括许多变种与杂交种,在温室里几乎可以连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