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帮我看一下这个是什么石头

2020-11-17 16:50:41 字数 1381 阅读 1141

1楼:诗万首酒千殇

寿山石,是福州特有的名贵石材,其石质晶莹、脂润、色彩斑斓,色泽浑然天成,色界分明,具有稀有性、人文性和升值性的特点,深受国内外人士的喜爱,若以矿脉走向,又可分为高山、旗山、月洋三系。因为寿山矿区开采得早,旧说的“田坑、水坑、山坑”,就是指在此矿区的田底、水涧、山洞开采的矿石。经过1500年的采掘,寿山石涌现的品种达百数十种之多。

2楼:周六必须换床单

这快石头的材质是玛瑙。

看起来像是戈壁玛瑙,外表比较油润。

请各位老师看一下,这款是什么石头?

3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这块石头主要成分是石英,形状没有什么奇特的,价值不高。

4楼:江流无悔

石英石,是一bai

种受热或压力就du容易变成液体状zhi的矿物。也是相当常见dao的造岩矿物专,在三大类岩属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简单的二氧化硅。

纯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泽,纯粹的石英是无色,但因常含有过渡元素的杂质而呈现不同的颜色。石英很安定,不容易风化或变化为他种矿物。石英晶体是自然界中硬度仅次于钻石的天然矿石,其表面硬度可高达莫氏硬度7.

5,不会被铁器刮出痕迹。

各位老师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5楼:颜以沫

这个石头颜色的色泽不错挺漂亮 跟推荐你留下来 或者雕刻

6楼:活的魂有灵人

不清楚这是什么石头,看起来黄黄的也挺好看,做一个小风景还不错。

7楼:匿名用户

通过您的**来看的话,您的石头像是普通的蜡石。

8楼:匿名用户

在我的家乡我也见过这种石头,我的家乡是山区,到处是石头,山上有,河道里也有,各种各样奇怪的石头,很好看的。

9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种长时间在土里的黄泥石不是很大用处的,可以拿来做水池里面的石山,它会长大的。

10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这只是一块普通的花岩石。从**上看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不值得收藏。

11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个普通的石头没有什么好收藏的。

12楼:h猪脚马蹄子

应该一种很稀少珍贵的小石头。

13楼:匿名用户

普通的石头而已 我家附近有好多

14楼:匿名用户

从**上看,这应该是一个铜陨石。

15楼:遗忘曾经

黄蜡石一枚。鉴定完事

求各位大神帮我看一下这个是真假的。很着急,谢谢各位

1楼 吴诗妍好 从你这个 上来看,好像是 吧,你哪儿来的呀?有没有发票呀? 现在的高仿手表也很多,要带着看看质量怎么样。 求各位大神看一下 这个 是 很着急知道这是什么地方 要去这里找人 联系不到了 谢谢各位 大神 2楼 匿名用户 海南省三亚市天涯海角风景区 天涯海角游览区,位于三亚市天涯区,距主城...

大家帮我看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大家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1楼 在水伊人 目测是玛瑙材质 请以权威检测机构鉴定结论为准 判断依据 颜色 透明度 大家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2楼 艺术特色7 作品评价 国内评价 国外评价8 版本系统 大陆正版 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10 3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拿强光手电筒往里面照 如果是里面是翠绿的八成以上是...

请帮我看一下,这个玉镯是什么玉,值多少钱呢

1楼 医院的假医生 朋友这是一款翡翠手镯,产自缅甸,对称性飘绿色,翡翠分种地,此镯为糯种,所以这个不透,如果到达冰种就会有些透了,朋友送礼给你,礼轻义重,呵呵。 朋友这款手镯的价位应该在八百元人民币左右。祝你一帆风顺。 2楼 失忆人 b类 翡翠带飘翠玉镯,价值500左右。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玉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