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忙看看这是块什么玉,大家帮忙看看这是块什么玉? 10

2020-11-28 17:35:54 字数 2117 阅读 1575

1楼:观古

这应该是一块古玉,雕工也是古代的技法,玉的品相质地看起来还都不错,估计能值七八千

2楼:走街串巷收藏

应该像墨玉不是老玉新工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一块什么料,是玉吗?

3楼:只爱真玉

看**应该是和田玉青玉的玉料

4楼:匿名用户

图上,感觉料子硬度低,上面很多磕碰划痕,透光性较好,初步认为是岫玉。用刀划动就是岫,划不动就是青玉。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块什么玉料?

5楼:匿名用户

没看到什么东西,不知道怎么回答你

6楼:赵英英

这是块玉料。可以找专家鉴定这个料子多少钱才能知道它的价值?

7楼:匿名用户

古代玉器鉴定简单来说可以归纳为五个字,即:料、工、型、纹、沁。

“料”是指古代玉器所使用的“玉料”,而玉料的选择和使用也是古人长期摸索和总结的结果,随着中国玉器的发展和演变,各个不同的历史时期所使用玉料也存在着各自特点,所以通过玉料来对古玉进行断代也是一种较为科学的鉴定方法。

8楼:匿名用户

这个月的东西呀不是说每个人都懂他,吃个药着专业的生气啊那帮你千金这个月是真是假是好是坏。

9楼:智能最强大脑

这里没有**无法为你解答,不好意思

10楼:龙血战神张

专业的鉴定人员来鉴定一下。

大家帮我看看这块是什么玉值多少钱?谢谢 30

11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玉件,是真的玉的;可以当一个品种收藏,一定要好好保存!

12楼:刘三勤

你好,你相信谁都没有关系,这样的是黄龙玉,**上看到的是真的,满意回答请采纳。

13楼:岳飛

在网上买这种东西最不好,这色泽不好,估计是假的。 买戒指,玉佩等·······很容易受骗,最好在商店里买值900~1500左右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玉多少钱?

14楼:

几张**是判copy断不出来的,你自己用强光照一下,小手电抵近用10倍放大镜就可以看到,新疆和田玉籽料的结构象羊毛毡,是极密的纤维状,俄料象粥,青海玉和韩料透明度高。新疆和田玉的透闪石含量,是全世界所有玉石里最高的。所以拿在手里把玩20来分钟就能感觉出真假。

手洗净擦干,干净的棉布擦拭几遍料,然后放手里玩一会,感觉象拿着块猪油就是新疆和田玉,没有油润光滑感又僵又涩是俄料、青海玉或者韩料。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一块什么玉?

15楼:無名

你这块古玉够难鉴定的!我都拿出放大镜了!

此玉的杂色很多,颜色偏暗!是地方玉!

此玉雕工圆润粗糙,为宋朝的刀痕.雕痕!

你买到的是宋朝左右的地方玉玉牌!现在价值2000元!

大家帮忙看看这一块是和田玉吗?**怎样 10

16楼:匿名用户

这不是和田玉,而是一块石英玉。玉质远不如和田玉油润细腻。

17楼:天蝎心灵归宿

应该是和田玉,首先说声不好意思,我有话直说了,白 度不行,也没有那么润,不是那么细腻,雕工也是一般,也就几百的样子!望采纳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玉,谢谢 20

18楼:江流无悔

卡瓦石,在好多年前是指一种蛇纹石的卵石(子料),颜色多样与和田玉的子料类似,经常有皮色,表面很光滑,很像和田南瓜的皮子。卡瓦石几乎没有准确的含意了,如果说白卡瓦石,有可能是石英岩、大理岩、蛇纹石玉、白云岩;黑卡瓦石有可能是黑色蛇纹石玉、黑色火山岩、燧石岩、黑色硅质岩;黄卡瓦石可能是黄色石英岩、大理岩、白云岩、蛇纹石玉等。

19楼:俎玉芬乘子

我看就不象玉,如果是玉也是俄料,还不是什么上等俄料。没有必要鉴定不值钱。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玉石,谢谢,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玉石,谢谢 20

1楼 查找中 玉髓,又名 石髓 ,玉髓其实是一种石英,sio2的隐晶质体的统称,它是石英 隐晶质 的变种。它以乳状或钟乳状产出,常呈肾状 钟乳状 葡萄状等,具有蜡质光。玉髓形成于低温和低压条件下,出现在喷出岩的空洞 热液脉 温泉沉积物 碎屑沉积物及风化壳中。 它的物理性质与石英一样。玉髓被人们当作宝...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价值如何

1楼 野草铮铮 这是一个翡翠做的制钱,玉很一般。做工也一般。价值也就在二三百元。 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有价值没? 60 2楼 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看起来像是玛瑙原石。 3楼 半x伴农 看 感觉东西挺不错的,您最好还是拿实物去鉴定一下。一家之言不喜勿喷 4楼 匿名用户 好像很特别 去问下懂行的人吧 大...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车的车灯,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车,什么价位的

1楼 魅之杰 别克老款君越2010款到2012款都是这种灯,你看看对不对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车,什么价位的 2楼 匿名用户 老款别克gl8,具体 有点难查了。目前的这一款要二十几三十万。 3楼 匿名用户 这是老款的别克gl8商务车, 的要30多万。老车要看车况。 4楼 手机用户 别克,商务用的,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