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看看这是什么鸟,谢谢,这是啥鸟,大家帮忙看一下,谢谢,

2020-11-28 18:40:48 字数 1967 阅读 2004

1楼:风烛残年之际

**鳽(学名:botaurus stellaris,英文名:eurasian bittern)为鹭科麻鳽属的鸟类,俗名**鹭、蒲鸡、大水骆驼。

**鳽是大型鹭类,体长59-77cm,全身麻褐色,头黑褐色,身体黑色纵纹,翅膀为黑色横纹。分布于亚洲东部、欧洲、非洲。多见于河流、湖泊、池塘的芦苇丛及沼泽地。

帮忙看看这是什么鸟谢谢

2楼:匿名用户

【棕背伯劳】(学名:lanius schach)属于中型鸣禽,是伯劳中体型较大者,体长23-28厘米。喙粗壮而侧扁,先端具利钩和齿突,嘴须发达;翅短圆;尾长,圆形或楔形;跗跖强健,趾具钩爪。

头大,背棕红色。尾长、黑色,外侧尾羽皮黄褐色。两翅黑色具白色翼斑,额、头顶至后颈黑色或灰色、具黑色贯眼纹。

**颏、喉白色,其余**棕白色。栖息于低山丘陵和山脚平原地区,夏季可上到海拔2000米左右的中山次生阔叶林和混交林的林缘地带。主要以昆虫等动物性食物为食。

在树上筑碗状巢,产卵4~9枚,由雌鸟孵化约15天,雏期约15~18天,双亲哺育。分布于西亚、中亚、南亚和东南亚地区。

主要栖息于低山丘陵和山脚平原地区,夏季可上到海拔2000米左右的中山次生阔叶林和混交林的林缘地带。有时也到园林、农田、村宅河流附近,活动。分布于长江流域及其以南的广大地区,北达甘肃兰州和陕西汉中,西抵四川、贵州、云南和**东南部,东至东南沿海,南到广西、广东、香港、福建、台湾和海南岛。

该物种已被列入中国国家林业局2000年8月1日发布的《国家保护的有益的或者有重要经济、科学研究价值的陆生野生动物名录》。

帮忙看看这是什么鸟谢谢!

3楼:匿名用户

尾羽较长,有十分明显的深褐色横斑,很容易识别。飞翔时主要是扇翅和短距离的滑翔交替进行,并常在空中呈圈状的飞翔。常栖于山地林间,或在村落附近河川小溪附近地带。

一般常常是扇翅和滑翔交替进行,呈直线状飞翔。繁殖于长江中下游一带湖南、湖北,**白色,体下面有纵斑、北部大、小兴安岭等地,冬时常见于四川、云南以东的地区。此鸟也能驯养作猎鹰,用以捕捉小型鸟类。

雌鸟上体及翼表面为灰褐色,眉纹白而杂以褐纹,先端圆,无眉斑,体形比苍鹰稍小、文本等地。繁殖于西伯利亚以及我国的小兴安岭等地,飞翔力很强。

这是啥鸟,大家帮忙看一下,谢谢,

4楼:匿名用户

牡丹鹦鹉是攀禽类、鹦鹉科。又名情侣鹦鹉、蜡嘴鹦鹉、恋爱鸟。

帮忙看看这是什么鸟,谢谢!

5楼:小芋头帅哥

芙蓉鸟,学名是金丝雀,颜色有很多种,吃小米

养了一只鸟,大家看看这是什么鸟,谢谢!

6楼:风轻瑶小童鞋

就是普通的麻雀,不好养,而且也没意思,放了吧

不知道是什么鸟,帮忙看看

7楼:

译文: 我读书的房屋,它旁边有一棵桂树。桂树上有一天有关关叫声,便看它,是两只鸟在枝干之间做巢,离地不到五六尺,人的手可以碰到它。

巢像小杯子一样大小,精密完整而牢固,用细草缠结而成。鸟是一雌一雄,小的不能满一捧, 毛色明亮而洁净,美好洁白可爱,不知道是什么鸟。 雏鸟将要出壳了,雌鸟用翅膀盖着它,雄鸟去捕食。

每次得到食物,就栖息在屋上,不马上下来。房屋的主人戏弄地用手摇它的巢,它们就向下看着鸣叫,轻摇它轻叫,重摇它就大叫,手拿下来,鸣叫就停。 后来有一天,我从外面来,见鸟巢掉在地上,找两只鸟和雏鸟,没有了。

问它们的去向,是屋主 的童仆抓走了。 唉!因为这鸟的羽毛洁白而且鸣叫声音好听,为什么不到深山居住在茂密的树林栖息呢,托付身体到不合适的地方, 才被奴仆屈辱而死。

那人生上的路就很宽吗?! 叹世间:人间正道是沧桑!

正如老子所说: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人之道,则不然,损不足而补有余。

帮忙看看这是什么鸟,谢谢,这是啥鸟,大家帮忙看一下,谢谢,

1楼 小芋头帅哥 芙蓉鸟,学名是金丝雀,颜色有很多种,吃小米 帮忙看看这是什么鸟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尾羽较长,有十分明显的深褐色横斑,很容易识别。飞翔时主要是扇翅和短距离的滑翔交替进行,并常在空中呈圈状的飞翔。常栖于山地林间,或在村落附近河川小溪附近地带。 一般常常是扇翅和滑翔交替进行,呈直线状...

这是啥鸟,大家帮忙看一下,谢谢,大家帮忙看一下这是只什么鸟,值不值钱?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牡丹鹦鹉是攀禽类 鹦鹉科。又名情侣鹦鹉 蜡嘴鹦鹉 恋爱鸟。 大家帮忙看一下这是只什么鸟,值不值钱?谢谢! 2楼 胡 很难说,现在那些不法分子啥都会做,这种类似古董也许是做旧工艺的产物。 3楼 匿名用户 塘鹅,恭喜找到白玉朱砂浸古玉,应该是汉器 请问大家这是什么鸟,帮忙验证一下,谢谢。...

麻烦大家帮忙看一下这是哪种鸟类,这是啥鸟,大家帮忙看一下,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嘹哥,因为是黑色,我们这称牛屎八哥。可以说话的。 这是啥鸟,大家帮忙看一下,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牡丹鹦鹉是攀禽类 鹦鹉科。又名情侣鹦鹉 蜡嘴鹦鹉 恋爱鸟。 麻烦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鸟?谢谢!!! 3楼 tommy乐乐 这是黄鹂鸟的母鸟 公鸟颜色深 ,看嘴巴颜色还未完全成年。 母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