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神帮忙看看看一下这是什么鸟,请大神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鸟?

2020-11-28 18:24:18 字数 2896 阅读 7768

1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领雀嘴鹎

(学名:spizixos semitorques)为鹎科雀嘴鹎属的鸟类,俗名羊头公、中国圆嘴布鲁布鲁、绿鹦嘴鹎、青冠雀。

小型鸟类,体长17-21厘米。嘴短而粗厚、黄色,额和头顶前部黑色(台湾亚种为灰色)。上体暗橄榄绿色,**橄榄黄色,尾黄绿色具暗褐色或黑褐色端斑。

额基近鼻孔处有一白斑,喉黑色,前颈有一白色颈环。领雀嘴鹎是中国特有鸟类,种群数量较丰富,是山区常见鸟类之一。由于该鸟羽色艳丽,可供笼养观赏,应控制猎取。

中文学名

领雀嘴鹎

请大神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鸟?

2楼:广邑子

这是白头翁鸟,又名白头鹎、白头壳仔(台语),是雀形目鹎科小型鸟类,为鸣禽,冬季北方鸟南迁为候鸟,台湾亚种于台湾为留鸟,平均寿命约10到15年。白头翁常见于东亚,台湾宜兰平原,中国大陆则是在长江南部的大多地区,以及香港,琉球群岛(八重山群岛,冲绳等),性活泼,不甚畏人。食昆虫,种子和水果,属杂食性,雄鸟胸部灰色较深,雌鸟浅淡,雄鸟枕部(后头部)白色极为清晰醒目。

3楼:匿名用户

从你发的**上来看,

你问的这个鸟,

应该是下面介绍的白头翁,

建议还是放生了吧。

白头鹎,(学名:py**onotus sinensis,英名:light-vented bulbul或chinese bulbul),又名白头翁、白头壳仔(台语),是雀形目鹎科小型鸟类,为鸣禽,冬季北方鸟南迁为候鸟,台湾亚种于台湾为留鸟,平均寿命约为10到15年。

白头翁,常见于东亚,台湾宜兰平原,中国大陆则多是在长江南部的大多地区,以及香港,琉球群岛(八重山群岛,冲绳等),白头鹎性格活泼,不甚畏人。食昆虫,种子和水果,属杂食性,雄鸟胸部灰色较深,雌鸟浅淡,雄鸟枕部(后头部)白色极为清晰醒目。

4楼:ceo雄风

这是白头鹎

白头鹎(学名:py**onotus sinensis,英名:light-vented bulbul 或 chinese bulbul),又名白头翁 、白头壳仔(台语),是雀形目鹎科小型鸟类,为鸣禽,冬季北方鸟南迁为候鸟,台湾亚种于台湾为留鸟,平均寿命约10到15年。

白头翁常见于东亚,台湾宜兰平原,中国大陆则是在长江南部的大多地区,以及香港,琉球群岛(八重山群岛,冲绳等),性活泼,不甚畏人。食昆虫,种子和水果,属杂食性,雄鸟胸部灰色较深,雌鸟浅淡,雄鸟枕部(后头部)白色极为清晰醒目。 白头鹎(音:

bēi)(学名:py**onotus sinensis)是雀形目鹎科的小型鸟类,额至头顶黑色,两眼上方至后枕白色,形成一白色枕环,腹白色具黄绿色纵纹。性活泼,结群于果树上活动。

有时从栖处飞行捕食。白头鹎是长江以南广大地区中常见的一种鸟,多活动于丘陵或平原的树本灌丛中,也见于针叶林里。性活泼、不甚畏人。

杂食性,既食动物性食物,也吃植物性食物。 白头鹎吃大量的农林业害虫,是农林益鸟之一,值得保护。

中文学名

白头鹎别名

白头翁、白头婆

5楼:哆老六说剧

不管是什么鸟,都是有生命的,麻烦你放生吧。

6楼:呜咪

鸟禽内俗称:白头翁。

7楼:车夫李和兴

是白头翁,我们这里也有好多。

8楼:匿名用户

哎呀!我去,好干净啊

9楼:匿名用户

是画眉鸟,好像还是幼鸟啊

请各位大神帮忙看下这是什么鸟?

10楼:小芋头帅哥

的确是乌鸫的幼鸟,不能喂小米,会消化不良,要喂昆虫,花鸟市场有面包虫卖

乌鸫比较常见,幼鸟上体自额至尾上覆羽,包括两翅的内侧覆羽均棕褐色,各羽具浅白色羽干纹。颏、喉**棕白,缀以少许褐色斑,喉侧、胸和上腹等棕白微染栗色,各羽端缀以棕褐色矢状斑;两胁、下腹和覆腿羽均乌棕色,微缀以棕白色羽干纹;尾下覆羽暗褐色。

11楼:夫子

可能是乌鸫鸟,多拍几张**有助于辨认。

12楼:匿名用户

这应该是乌鸫鸟,应该是。你可以多拍几张**过来,这几张拍的有毛是不是真的不是很清楚,嗯,然后就说你拍几张清晰一点的再发过来,那么的话就是说就是嗯那个他那个上网查一下他的那个样子,你尽量的形容出来也行。

那位大神帮忙看看这是什么鸟 100

13楼:great爱萌

楼上错误,图中物种应为黑尾蜡嘴雀而非黑头,雀形目燕雀科

---如果答案对您有帮助,请记得采纳~

各位大神帮忙看看这是什么鸟?谢谢 200

14楼:小芋头帅哥

从嘴巴形状看,估计是椋鸟科的鸟,八哥的可能性比较大。

其实大多数鸟的雏鸟。都是吃虫子的。你可以喂碎肉或者到花鸟市场买面包虫喂食

15楼:匿名用户

只能说这是一只雏鸟,具体什么鸟要等养大点才能看得出来。

16楼:公长金禄

你最好与林业部门联系一下吧!他们有专家,养殖有经验,否则怕你养不活的,ok

17楼:匿名用户

雏鸟都长的差不多,你可以喂面包糠或者把小米用温水泡了给他吃

求大神帮忙告诉一下这是什么鸟?

18楼:小芋头帅哥

这是乌鸫的幼鸟,所以胸前有斑点。保护动物,吃昆虫

乌鸫幼鸟上体自额至尾上覆羽,包括两翅的内侧覆羽均棕褐色,各羽具浅白色羽干纹。颏、喉**棕白,缀以少许褐色斑,喉侧、胸和上腹等棕白微染栗色,各羽端缀以棕褐色矢状斑;两胁、下腹和覆腿羽均乌棕色,微缀以棕白色羽干纹;尾下覆羽暗褐色

帮忙看看这是什么鸟,谢谢,这是啥鸟,大家帮忙看一下,谢谢,

1楼 小芋头帅哥 芙蓉鸟,学名是金丝雀,颜色有很多种,吃小米 帮忙看看这是什么鸟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尾羽较长,有十分明显的深褐色横斑,很容易识别。飞翔时主要是扇翅和短距离的滑翔交替进行,并常在空中呈圈状的飞翔。常栖于山地林间,或在村落附近河川小溪附近地带。 一般常常是扇翅和滑翔交替进行,呈直线状...

大神帮忙看一下这个印章,请帮忙看一下这个印章上写的是什么

1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天桥之印 !!!!!!!!!!!!!!!! 请帮忙看一下这个印章上写的是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惟精惟心 !!!!!!!! 3楼 1 启元 2 爱新觉罗。 作者为 爱新觉罗 启元。 各位大神帮忙看一下,这幅画的落款 4楼 匿名用户 画题款说明此画是观音大士像。 印章文字为 除一切...

大家帮忙看下这是什么鸟,大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鸟?

1楼 ceo雄风 这是红嘴蓝鹊幼鸟 笼子太小 红嘴蓝鹊尾特别长 大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鸟? 2楼 ceo雄风 这是红额金翅雀 主要以草子 植物果实 种子 嫩叶 花蕊等植物性食物为食,也吃部分农作物种子和昆虫。 习性 除繁殖期外多呈小群,有时亦成数十只甚至上百只的大群。 不喜欢茂密的森林,多在林缘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