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可以帮忙解答一下谢谢,哪位大神帮忙看看,帮忙解答一下谢谢了!!!

2020-11-28 11:44:59 字数 2196 阅读 3861

1楼:夕夏温存

孔武有力 [读音][kǒng wǔ yǒu lì] [解释]孔:甚,很。

形容人很有力气。

[出处]《诗经·郑风·羔裘》:“羔裘豹饰,孔武有力,彼其之子,邦之司直。

哪位大神帮忙看看,帮忙解答一下谢谢了!!!

2楼:干嘛取名字帖

how much不是问她要买多少,而是一个问**的固定句式.-多少钱?从下文也可以看出,1kg38元。望采纳

哪位大神可以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3楼:搞一搞好

设经过x秒后司机可以听到回声,声音需要传递的距离是720×2-20x 声音的速度是340 则(1440-20x)/340=x x=4秒。

后修学历能考职业药师吗?哪位大神帮忙解答一下,在此谢谢了。

4楼: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只要是国家承认的学历都是可以的。

5楼:环球网校

可以取得相应学历证明的国家承认学历都可以参加执业药师考试报名,

具体报名条件:

(一)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港澳台居民和获准在我国境内就业的其他国籍的人员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参加执业药师资格考试。

1.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中专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7年。

2.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大专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5年。

3.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3年。

4.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研究生班毕业或取得硕士学位,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1年。

5.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二)免试部分科目的条件。

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评聘为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免试《药学(或中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或中药学)专业知识(二)》两个科目,只参加《药事管理与法规》、《综合知识与技能》(药学、中药学)两个科目的考试。

1.中药学徒、药学或中药学专业中专毕业,连续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20年。

2.取得药学、中药学专业或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连续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15年。

有关报名条件中“相关专业”,可按暂时参考《关于发布2015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考专业参考目录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5〕31号)执行。

张硕裕这个名字能打多少分哪位大神帮忙解答一下呗!谢谢

6楼:乐为人师

张硕裕的姓名评分为:76分,你的名字还算可以。虽然人生路途中会遇到一些困难,但只要努力,还是会有很多收获的。

求大神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7楼:匿名用户

左图:

周长=(12+20)×2=64(dm)

面积=20×6+(12-6)×8=120+48=168(dm)右图

周长=(21+15)×2+7×2=72+14=86(dm)

面积=21×15-7×5=315-35=280(dm)

8楼:色眼看天下

仔细观察图形,用拼接补接等法,将不规则图形变成规则的图形。

9楼:匿名用户

第一个周长:(12+20)*2面积:12*20-12*6第二题(15+21)*2。面积:(12*21)-(5*7)

为什么白水晶太阳光一照有刺痛感?哪位大神帮忙解答一下 谢谢啦

10楼:v诗酒趁青春

水晶是分两种的,第一种是水晶钻本身的材质就是带颜色的(这种砸碎了也是有颜色的),第二种是晶体本身是透明的,然后水晶的背面上有“激光镭射彩膜”(这种颜色是彩膜折射出来的)。

一般水晶变色是“第二种”,原因是经常沾水或者汗渍后,把晶体背面的膜腐蚀掉了,透出了水钻之后的颜色。 关于“为什么变的是绿色,而不是别的颜色”:现在金属项链采用的是“铜合金电白”工艺,也就是说项链的主要成分是“铜”,铜被腐蚀生锈后产生的“铜锈”就是绿色的,而后这种绿色透过“被腐蚀掉膜之后的透明水晶”,所以我们看到的就是淡淡的绿色了。

下面这道高中数学题,哪位大神帮忙解答一下啊

1楼 题目很难,而且很容易出错,容易出错就在于9 2和3,题目本身就超纲 重心坐标公式 x x1 x2 x3 3 y y1 y2 y3 3 请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f 1 0 ,pf xp 1 qf xq 1 ,直线rf和直线pq的交点的横坐标是 xp xq 2 高中数学题,请大神门帮忙做下,谢谢...

电脑打开后中出现这个什么意思?哪位大神帮忙解答一下

1楼 匿名用户 苹果应用程序没有找到,你可以把苹果的itunes重新安装一下 2楼 匿名用户 苹果同步软件 itunes for windows 多语言版 11 1 5 http down tech sina page 5092 html 电脑出现这样的状况是什么原因,哪位大神可以帮忙解答一下 3楼...

谁能帮忙解答一下这道题,要详细过程,谢谢了

1楼 小茗姐姐 y 1 3 x 2 由 2 y 0, 2,3 时,单调减 ym n y 3 4 y 0时单调增 y 4 值域 y 4, 帮忙做一下这道题,谢谢 2楼 北京良径化妆造型学校 股数 1000万 5 3 500万股资产 负债 所有者权益 净资产 即资产总额 500万股 20 8000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