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大家帮忙看一下这是哪种鸟类,这是啥鸟,大家帮忙看一下,谢谢,

2020-11-28 18:24:18 字数 2587 阅读 1930

1楼:匿名用户

嘹哥,因为是黑色,我们这称牛屎八哥。可以说话的。

这是啥鸟,大家帮忙看一下,谢谢,

2楼:匿名用户

牡丹鹦鹉是攀禽类、鹦鹉科。又名情侣鹦鹉、蜡嘴鹦鹉、恋爱鸟。

麻烦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鸟?谢谢!!!

3楼:tommy乐乐

这是黄鹂鸟的母鸟(公鸟颜色深),看嘴巴颜色还未完全成年。

母鸟没有饲养价值,这只鸟还是建议你放生,野生黄鹂身上有很多的鸟螨、鸟虱以及各类寄生虫,不适合和人类近距离接触的,尤其是家里有孕妇小孩或是有呼吸系统疾病的老人,压根不能接触的!

大家请看一下这是什么鸟? 5

4楼:小筑兰台

中文学名

红嘴相思鸟

拉丁学名

leiothrix lutea

别 称

红嘴鸟、红嘴玉、五彩相思

是一种小型鸟类,属雀形目鹟科画眉亚科。

该鸟羽色华丽,雌雄鸟之间形影不离;叫声明亮,尤其是雄鸟,叫声婉转悠扬,十分动听;平均寿命约10年。

原栖息于丘陵地带的林木中,冬天就到山脚等地生活,喜群居。被人们驯养后,已成为广受国内外养鸟爱好者欢迎的观赏笼鸟。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个什么鸟

5楼:ceo雄风

乌鸫(学名:turdus merula)是鸫科鸫属的鸟类,分布于欧洲、

非洲、亚洲,常栖于林区外围、小镇和乡村边缘、甚至瓜地、亦见于平野、园圃、乔木上以及有时在垃圾堆和厕所附近觅食。是杂食性鸟类,食物包括昆虫、蚯蚓、种子和浆果。雄性的乌鸫除了黄色的眼圏和喙外,全身都是黑色。

雌性和初生的乌鸫没有黄色的眼圏,但有一身褐色的羽毛和喙。乌鸫是瑞典国鸟。

麻烦帮忙看看这是什么鸟

6楼:匿名用户

这个应bai

该是暗绿绣眼鸟

du暗绿绣眼鸟(拉丁名:

zhizosterops japonicus)俗名:绣dao眼儿,粉眼儿等。该物种体回小而细弱,全长约

答11cm,是一种体型非常小的雀鸟。背绿色、腹白色。

暗绿绣眼鸟特征很好分辨,小型鸟类,体长9-11cm。上体绿色,眼周有一白色眼圈极为醒目。嘴黑色

饲养要在小方形或圆形笼内。暗绿绣眼鸟平时要罩上浅色笼衣,暗绿绣眼鸟不喜欢太亮敝的地方。笼内的水缸要口小,或在水缸中置放一小块海绵,避免它用头伸入水缸水浴,把饮水弄脏。

饲料要用绣眼粉,或用绿头粉100克和一只鸡蛋蒸熟后研成粉,后者在夏季饲喂可清热。另外还要经常喂给各种昆虫和香蕉、苹果等,如能隔一天喂一次密水,效果更好。

http://baike.baidu.***/view/260937.htm

和你说的错不多,要是对你有帮助的话,请给个采纳吧,谢谢了哈!!

7楼:红辣椒

绣眼bai鸟

是雀形目绣眼du鸟科的97种鸟类的统称zhi。体形小,体长90~122毫米;嘴dao小版,为头长的一半,嘴峰稍向下弯权;鼻孔为薄膜所掩盖;舌能伸缩,先端具有角质硬性的纤维簇;翅圆长;尾短;跗蹠长而健。雌雄相似。

因其眼圈被一些明显的白色绒状短羽所环绕,形成鲜明的白眼圈得绣眼之名。完全树栖生活,取食昆虫、花蜜和甜软的果实;绣眼鸟性情活跃,高度群集。多数种类低声嘁嘁喳喳,但有几种高声转鸣。

绣眼鸟的嘴细小,主要在花中取食昆虫,亦食少量浆果。在林间及林缘附近耕作区分布。分布自亚洲南部至大洋洲和非洲。

http://baike.baidu.***/view/279631.htm

麻烦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鸟

8楼:匿名用户

白额燕尾(学名:enicurus leschenaulti )属中型鸟类,体长25-27cm。尾长、呈深叉状。

通体黑白相杂。额和头顶前部白色,其余头、颈、背、颏、喉黑色。腰和腹白色,两翅黑褐色具白色翅斑。

尾黑色具白色端斑,由于尾羽长短不一,**尾羽最短,往外依次变长,因而使整个尾部呈黑白相间状,极为醒目。栖息于山涧溪流与河谷沿岸,常单独或成对活动。性胆怯,平时多停息在水边或水中石头上,或在浅水中觅食,主要以水生昆虫和昆虫幼虫为食。

分布于印度东北部、孟加拉国、缅甸、泰国、老挝、越南、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中国。

主要栖息于山涧溪流与河谷沿岸,尤以水流湍急、河中多石头的林间溪流较喜欢,冬季也见于水流平缓的山脚平原河谷和村庄附近缺少树木隐蔽的溪流岸边。

以水生昆虫和昆虫幼虫为食。所吃食物主要有鞘翅目、鳞翅目、膜翅目昆虫和幼虫,以及蝗虫、蚱蜢、蚂蚁、蝇蛆、蜘蛛等。

捡到一只鸟,朋友能帮忙看看这是什么鸟

9楼:味之膄大厨

乌鸫(学名:turdus merula)是鸫科鸫属的鸟类,分布于欧洲、非洲、亚洲,常栖于林区外围、小镇和乡村边缘、甚至瓜地、亦见于平野、园圃、乔木上以及有时在垃圾堆和厕所附近觅食。是杂食性鸟类,食物包括昆虫、蚯蚓、种子和浆果。

雄性的乌鸫除了黄色的眼圏和喙外,全身都是黑色。雌性和初生的乌鸫没有黄色的眼圏,但有一身褐色的羽毛和喙。乌鸫是瑞典国鸟。

帮忙看看这是什么鸟,谢谢,这是啥鸟,大家帮忙看一下,谢谢,

1楼 小芋头帅哥 芙蓉鸟,学名是金丝雀,颜色有很多种,吃小米 帮忙看看这是什么鸟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尾羽较长,有十分明显的深褐色横斑,很容易识别。飞翔时主要是扇翅和短距离的滑翔交替进行,并常在空中呈圈状的飞翔。常栖于山地林间,或在村落附近河川小溪附近地带。 一般常常是扇翅和滑翔交替进行,呈直线状...

大家帮忙看下这是什么鸟,大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鸟?

1楼 ceo雄风 这是红嘴蓝鹊幼鸟 笼子太小 红嘴蓝鹊尾特别长 大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鸟? 2楼 ceo雄风 这是红额金翅雀 主要以草子 植物果实 种子 嫩叶 花蕊等植物性食物为食,也吃部分农作物种子和昆虫。 习性 除繁殖期外多呈小群,有时亦成数十只甚至上百只的大群。 不喜欢茂密的森林,多在林缘疏林...

大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牌子的车,大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车 20

1楼 红色猎人 中的车子是吉利的子品牌,领克牌子的车,该牌子目前市面上只有三款量产车型,保有量相对少一些。 大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车 20 2楼 沈阳万通汽车学校 这是法拉利汽车。 价钱很贵。也是比较出名的一款车。 3楼 光明龙女 这看去应该是法拉利。家庭跑车, 也比较高些。但是配置也是很不错的,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