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专家帮忙看看这叫什么鸟感谢,家里来了一只鸟,请帮忙看看这是什么鸟,谢谢!

2020-11-28 18:39:42 字数 2132 阅读 8730

1楼:星光璀璨

普通秧鸡(学名:rallus aquaticus)是

鹤形目秧鸡科秧鸡属的鸟类,共有4个亚种。中型涉禽,全长29厘米,额羽毛较硬;嘴长直而侧扁稍弯曲;鼻孔呈缝状,位于鼻沟内。翅短,向后不超过尾长,第2枚初级飞羽最长,第1枚初级飞羽的长度介于第6枚和第8枚之间。

尾羽短而圆。跗蹠长短于中趾或中趾连爪的长度;趾细长。是暗深色秧鸡。

上体多纵纹,头顶褐色,脸灰,眉纹浅灰而眼线深灰。颏白,颈及胸灰色,两胁具黑白色横斑。亚成鸟翼上覆羽具不明晰的白斑。

习性羞怯。栖于水边植被茂密处、沼泽及红树林。分布于欧亚大陆、非洲、印度次大陆及中国。

2楼:匿名用户

兄弟,你发错地方了吧

家里来了一只鸟,请帮忙看看这是什么鸟,谢谢!

3楼:小芋头帅哥

是鹊鸲,也叫四喜。常见鸟,适合笼养,叫声好听,不过你这个像雌鸟,雄鸟是黑色的

请问这是什么鸟,吃什么,几天没有吃东西了。麻烦鸟类专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鸟,感激!

4楼:匿名用户

褐翅鸦鹃亚成鸟,又称大毛鸡 毛鸡 红毛鸡 红鹁 黄蜂 绿结鸡 落谷,吃昆虫和肉类。褐翅鸦鹃的食性较杂,主要以毛虫、蝗虫、蚱蜢、象甲、蜚蠊、蚁和蜂等昆虫为食,也吃蜈蚣、蟹、螺、蚯蚓、甲壳类、软体动物等其它无脊椎动物,以及蛇、蜥蜴、鼠类、鸟卵和雏鸟等脊椎动物,有时还吃一些杂草种子和果实等植物性食物。但在它的食物中,害虫和害兽的所占的比例很大,因此被誉为“农林卫士”。

5楼:·桔··子

鹃形目 > 杜鹃科 > 杜鹃属

cuculiformes > cuculidae > cuculus canorus

描述:中等体型(32厘米)的杜鹃。上体灰色,尾偏黑色,腹部近白而具黑色横斑。

"棕红色"变异型雌鸟为棕色,背部具黑色横斑。与四声杜鹃区别在于虹膜黄色,尾上无次端斑,与雌中杜鹃区别在腰无横斑。幼鸟枕部有白色块斑。

虹膜及眼圈-黄色;嘴-上为深色,下为黄色;脚-黄色。

叫声:响亮清晰的标准型kuk?oo声,通常只在繁殖地才能听到。

分布范围:繁殖于欧亚大陆,迁徙至非洲及东南亚。

分布状况:常见,夏季繁殖于中国大部分地区。亚种subtelephonus在新疆至内蒙古中部;指名亚种在新疆北部阿尔泰山、东北、陕西及河北;fallax在华东及东南,bakeri在青海、四川至**南部及云南。

习性:喜开阔的有林地带及大片芦苇地,有时停在电线上找寻大苇莺的巢。

请朋友帮忙看看这是什么鸟?谢谢

6楼:匿名用户

鹟科 muscicapidae 柳莺属 phylloscopus 食虫鸟类

外形甚显紧凑而墩圆,两翼短圆,尾圆而略凹。上体灰褐,飞羽有橄榄绿色的翼缘。嘴细小,腿细长。

眉纹棕白色,贯眼纹暗褐色。颏、喉白色,其余**乳白色,胸及两胁沾黄褐。第二枚初级飞羽在第九至第十枚之间或等于第九和第十枚。

指名亚种眉纹沾栗褐,脸颊无皮黄,上体褐色较重。

请专家帮忙看看这辣椒是什么病?

7楼:农医生

辣椒病毒病病果。病毒病可由蚜虫、白粉虱传毒和汁液摩擦传播。通过治虫防病、减少汁液摩擦来减轻病毒病的发生。

防治蚜虫、白粉虱等可以用吡虫啉、啶虫脒、噻虫嗪、烯啶虫胺等药剂。发病初期用宁南霉素、病毒a、氨基寡糖素、盐酸吗啉胍等药剂喷雾控制病害的发展速度,减轻发病。

请各位鸟类专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鸟,急,谢谢

8楼:薛进泽

中文学名;绿翅金鸠

给点玉米、小麦、小米等,不吃就塞。

9楼:加拉帕格斯地雀

斑鸠 应该是雏鸟

帮忙看看这是什么鸟谢谢!

10楼:艾康生物

黑头文鸟又称新不列颠文鸟、斯格莱特文鸟,分布在新几内亚东北部、新不列颠岛及附近的一些岛屿上。有羽色变化的奇特趋向,配成对的鸟关系十分密切,形影不离。

11楼:匿名用户

这是栗腹文鸟,你看看

专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鸟,请专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鸟?

1楼 无聊求围观 蚁鴷 学名 jynx torquilla 为啄木鸟科蚁鴷属的鸟类。该物种的模式产地在瑞典。 该物种已被列入国家林业局2000年8月1日发布的《国家保护的有益的或者有重要经济 科学研究价值的陆生野生动物名录》。 全长约17cm。全身体羽黑褐色,斑驳杂乱,上体及尾棕褐色,自后枕至下背有...

大家谁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鸟,请专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鸟?

1楼 ceo雄风 这是山斑鸠 学名 streptopelia orientalis 是鸠鸽科斑鸠属的鸟类,共有6个亚种。体长约32厘米,嘴爪平直或稍弯曲,嘴基部柔软,被以蜡膜,嘴端膨大而具角质 颈和脚均较短,胫全被羽。 上体的深色扇贝斑纹体羽羽缘棕色,腰灰,尾羽近黑,尾梢浅灰。 多偏粉色,脚红色。起...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鸟啊,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鸟呀

1楼 匿名用户 对不起,您发的 不能正常 ,请重新选择了发 的地方再来问好吗?谢谢! 不过我猜你是 菜鸟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鸟呀 2楼 日星隐矅 蓝歌鸲。 而且从羽色来看,这是只成年雄性蓝歌鸲,蓝歌鸲是种小型鸣禽,体长大约为14cm,和麻雀体型相当。 只要它没什么大碍,你可以立即将它放生,它是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