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各位师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玉石,我在这里提前谢谢师傅啦

2020-11-28 17:29:17 字数 2059 阅读 3433

1楼:渴死的小小鱼

染色岫岩玉,俗称大姨妈玉,说好听点可以叫它月月红,***,这个就是西贝货,砖头玉料加化工染料。仔细观察可以发现红色纹理色彩过渡不自然,这类染色玉石所用染色剂有毒,长期佩戴会对人体健康造成伤害。

2楼:匿名用户

这是传说中的血玉,但是真假难辨。市面上的假货极多。

3楼:一条中国鱼

人工化学染色的垃圾,千万不要带。

4楼:匿名用户

岫玉染色而成,最好别戴!

请懂得师傅看看这个什么玉,谢谢!不能真的请不要回答,也谢谢!

5楼:腼腆式潮男

这个应该是羊脂玉,看着很饱满,这个东西好好留着,因为就一张图没法强烈断定

《璇玑玉图》前面是什么?

6楼:匿名用户

是《飘剑双姝》,总共上、中、下三部,兰立著。

飘剑双姝现在很难找,书都没卖的了,我找了很久才找着的电子书,呵呵,要不要?没有文本或者word格式的。

请懂玉器的老师帮我看看这是玉石还是石头雕刻的牛头?谢谢!

7楼:不亦乐乎

手工雕刻,从**上看,没色泽水头。这是一块古玉,

8楼:匿名用户

这个忍字是您后来加上去的吗?如果真的是块真玉,估计一定舍不得动它,个人想法

9楼:可悟

这牛头的材质是用岫玉雕刻的

师傅你好。麻烦你帮我看一下这个是不是真玉。是什么玉。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5

10楼:匿名用户

这种黑白色的玉叫做青花玉,黑白之间应该是渐进的层次,而且图案轻灵飘逸,有自然的美感,而你这一块却一看就是人工弄出来的玩意,如此泾渭分明的颜色,不说自然界绝对没有,可那也是小的可怜的机会,你这块玉要么是拼接,压铸,要么就是人工注胶,玉石内部完全被破坏,已经可以说不是玉了。没什么价值。

11楼:匿名用户

看**推测是真玉。

这是和田玉的青白玉。

估价1000以内

12楼:瞬间无敌选关

目测是和田青花料,一般这类巧色雕刻作品采用的通常是俄料,个人心理价位千元左右吧。

13楼:好运道甄藏

这块是广义和田玉的,是俄料黑皮料的,肉质细腻,颜色青白,雕工不错,这种俄料虽然颜色不白但肉质细腻温润,这件市场**在两三千元,这一件很不错的挂件。俄料的白皮料黑皮料是不比新疆和田玉山料品质差。

14楼:du小熊

是真的,俄料广义和田,双色泾渭分明,算是比较难得的料子了,个人心理价位一两千元的**比较合理。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玉这个,但是这个雨是属于不是那么特别值钱的玉

16楼:威

这个属于和田玉清花料的,是真玉。**一千元左右

17楼:匿名用户

********啥也没有?

18楼:小鹿老师

您好,从**看这是真玉,是俄料和田玉,市场**三千元左右

19楼:匿名用户

青白玉,黑的部分明显染色了。二百元左右还不算上当。

20楼:我的世界问问

目测像是真玉,建议去鉴定

21楼:

这个有一定可能是俄料和田双龙戏珠扣,不过看色泽分界太明显,感觉有点像人工合成的假货。

如图所示这款是类似的俄料和田糖白玉制作而成,也是机器雕刻批量生产的,并不是很值钱,**正常在3000左右,你可以对比参考。一般糖料与白肉之间极少这样泾渭分明的。

22楼:玉缘微

和田青花籽料二仠八左右

23楼:额度是对方

玉有后期染色的嫌疑 谨慎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