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友们帮忙看看这是什么鸟谢谢,朋友们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鸟,谢谢。

2020-11-28 18:25:24 字数 1529 阅读 2005

1楼:匿名用户

北红尾鸲(学名:phoenicurus auroreus):

是小型鸟类,雄鸟头顶至直背石板灰色,下背和两翅黑色具明显的白色翅斑,腰、尾上覆羽和尾橙棕色,**一对尾羽和最外侧一对尾羽外翈黑色。前额基部、头侧、颈侧、颏喉和上胸概为黑色,其余**橙棕色。雌鸟上体橄榄褐色,两翅黑褐色具白斑,眼圈微白,**暗黄褐色。

朋友们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鸟,谢谢。

2楼:匿名用户

乌鸫常栖于林区外围、小镇和乡村边缘、甚至瓜地、亦见于平野、园圃、乔木上以及有时在垃圾堆和厕所附近觅食。是杂食性鸟类,食物包括昆虫、蚯蚓、种子和浆果。雄性的乌鸫除了黄色的眼圏和喙外,全身都是黑色。

雌性和初生的乌鸫没有黄色的眼圏,但有一身褐色的羽毛和喙。

乌鸫是瑞典国鸟。

3楼:机械忍者

乌鸫身长24- 25 cm,翼展34-38.5 cm,体重80 -110 g,寿命16 年。雄鸟全身大致黑色,上体包括两翅和尾羽是黑色。

**黑褐,色稍淡,颏缀以棕色羽缘,喉亦微染棕色。嘴黄,眼珠呈橘黄色,羽毛不易脱落,脚近黑色。嘴及眼周橙黄色。

雌鸟较雄鸟色淡,喉、胸有暗色纵纹。

分布于欧亚大陆及非洲北部(,包括整个欧洲、北回归线以北的非洲地区、阿拉伯半岛以及喜马拉雅山-横断山脉-岷山-秦岭-淮河以北的亚洲地区。印度次大陆及中国的西南地区(包括印度、孟加拉、不丹、锡金、尼泊尔、巴基斯担、斯里兰卡、马尔代夫以及中国**的东南部地区等。中国为长江口至天山一线以南的广大地区留鸟,在海南为冬候鸟。

种群数量较多。

饲料喂法掏到乌鸫雏鸟,一般喂豆制品(如白豆腐干或白豆腐皮),切成适口小块用竹签挑着喂;最好再加新鲜肉沫拌粉料(如点额粉、雏鸡料搓的20%的熟鸡蛋黄等)调成稠粥状,用竹蓖挑着喂。成年乌鸫以鸡蛋大米或鸡蛋小米为常备饲料,每天喂一食抹(食缸)软料(肉沫+熟鸡蛋+水果沫+菜沫+昆虫),两小时内吃完为度。

朋友送给一只鸟,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鸟?谢谢!

4楼:匿名用户

这是粉红色的火烈鸟!

5楼:风儿

中国名鸟画眉?不是吧

帮忙看看这是什么鸟谢谢!

6楼:艾康生物

黑头文鸟又称新不列颠文鸟、斯格莱特文鸟,分布在新几内亚东北部、新不列颠岛及附近的一些岛屿上。有羽色变化的奇特趋向,配成对的鸟关系十分密切,形影不离。

7楼:匿名用户

这是栗腹文鸟,你看看

鸟友们帮忙看看这是小沙百灵吗?是公是母谢谢!

8楼:羽秋

这几张**很难看出来,小沙百灵生活于相对干燥的草原、牧场、堤防、荒地,如果你是在这种地方发现的就大概是真的了,还有经常叫的是公的,基本不叫的就是母的

9楼:匿名用户

娇娜《蝶恋花》:丽质仙娥生月殿。谪向人间,未免凡情乱。宋玉墙东流美盼。乱花深处曾相见。

帮忙看看这是什么鸟,谢谢,这是啥鸟,大家帮忙看一下,谢谢,

1楼 小芋头帅哥 芙蓉鸟,学名是金丝雀,颜色有很多种,吃小米 帮忙看看这是什么鸟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尾羽较长,有十分明显的深褐色横斑,很容易识别。飞翔时主要是扇翅和短距离的滑翔交替进行,并常在空中呈圈状的飞翔。常栖于山地林间,或在村落附近河川小溪附近地带。 一般常常是扇翅和滑翔交替进行,呈直线状...

请大神帮忙看看看一下这是什么鸟,请大神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鸟?

1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领雀嘴鹎 学名 spizixos semitorques 为鹎科雀嘴鹎属的鸟类,俗名羊头公 中国圆嘴布鲁布鲁 绿鹦嘴鹎 青冠雀。 小型鸟类,体长17 21厘米。嘴短而粗厚 黄色,额和头顶前部黑色 台湾亚种为灰色 。上体暗橄榄绿色, 橄榄黄色,尾黄绿色具暗褐色或黑褐色端斑。 额基...

大家帮忙看下这是什么鸟,大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鸟?

1楼 ceo雄风 这是红嘴蓝鹊幼鸟 笼子太小 红嘴蓝鹊尾特别长 大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鸟? 2楼 ceo雄风 这是红额金翅雀 主要以草子 植物果实 种子 嫩叶 花蕊等植物性食物为食,也吃部分农作物种子和昆虫。 习性 除繁殖期外多呈小群,有时亦成数十只甚至上百只的大群。 不喜欢茂密的森林,多在林缘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