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鸟,大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鸟?鸟类爱好者请进

2020-11-28 18:24:18 字数 2851 阅读 4904

1楼:獅孒玨辬弝

北红尾鸲雄鸟,老野不好养,你看你笼子里状态多差,建议放生,谢谢配合。

大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鸟?鸟类爱好者请进

2楼:日星隐矅

三宝鸟。

三宝鸟资料:http://baike.baidu.***/view/14871.htm?fr=ala0_1_1

3楼:匿名用户

这个应该是三宝鸟。也叫"老鸹翠"、"阔嘴鸟"。遍布自东北,西至甘肃,南至云南,为广东沿海一带的留鸟。羽毛鲜艳,观赏价值比较高。

外形特征

中等体型(30厘米)深色。具有宽阔的红嘴(亚成鸟为黑色)。整体色彩为暗蓝灰色,但喉为亮丽蓝色。

飞行时两翼中心有对称的亮蓝色圆圈状斑块。虹膜-褐色;嘴-珊瑚红色,端黑;脚-橘黄色/红色。 其飞行或停于枝头时作粗声粗气的叫声。

该鸟常单独或成对栖息于山地或平原林中,也喜欢在林区边缘空旷处或林区里的开垦地上活动,早、晚活动频繁。天气较热时,常栖息在密林中的乔木上,或在较开阔处的大树梢处。

请大家帮忙看一下是什么鸟

4楼:ceo雄风

这是紫啸鸫幼鸟。 一般喂豆制品(如白豆腐干或白豆腐皮),切成适口小块用竹签挑着喂;最好再加新鲜肉沫拌粉料(如点额粉、雏鸡料搓的20%的熟鸡蛋黄等)调成稠粥状,用竹蓖挑着喂。成年乌鸫以鸡蛋大米或鸡蛋小米为常备饲料,每天喂一食抹(食缸)软料(肉沫+熟鸡蛋+水果沫+菜沫+昆虫),两小时内吃完为度。

大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鸟

5楼:日星隐矅

黄苇鳽,而且是只亚成年的黄苇鳽。

黄苇鳽****如下:

http://image.baidu.

***/i?ct=503316480&z=&tn=baiduimagedetail&word=%bb%c6%ce%ad%f8z&in=22354&cl=2&lm=-1&pn=92&rn=1&di=12425532030&ln=1&fr=bk&ic=&s=&se=&**e=0

http://image.baidu.

***/i?ct=503316480&z=&tn=baiduimagedetail&word=%bb%c6%ce%ad%f8z&in=13773&cl=2&lm=-1&pn=232&rn=1&di=3467542155&ln=1&fr=bk&ic=&s=&se=&**e=0

http://image.baidu.

***/i?fr=bk&tn=baiduimage&ct=201326592&lm=-1&cl=2&word=%bb%c6%ce%ad%f8z#pn=0

不是池鹭,池鹭的双翼为白色,而且鸟喙也较为粗短。

6楼:匿名用户

我是很想忙你,但是**看不到啊~

7楼:不可全戒

池鹭http://image.baidu.

***/i?ct=503316480&z=&tn=baiduimagedetail&word=%b3%d8%f0%d8&in=24752&cl=2&lm=-1&pn=19&rn=1&di=14482560528&ln=1&fr=&ic=&s=&se=&**e=0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个什么鸟

8楼:ceo雄风

乌鸫(学名:turdus merula)是鸫科鸫属的鸟类,分布于欧洲、

非洲、亚洲,常栖于林区外围、小镇和乡村边缘、甚至瓜地、亦见于平野、园圃、乔木上以及有时在垃圾堆和厕所附近觅食。是杂食性鸟类,食物包括昆虫、蚯蚓、种子和浆果。雄性的乌鸫除了黄色的眼圏和喙外,全身都是黑色。

雌性和初生的乌鸫没有黄色的眼圏,但有一身褐色的羽毛和喙。乌鸫是瑞典国鸟。

各位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鸟?

9楼:铁甲威龙

这个是什么鸟还真不知道,最近这几年我们这边也有很多没有见过的一些鸟类,特别的稀罕。

10楼:usotsuki先生

黑背白鹡鸰

吧这只感觉头顶毛有点少,可能有点小,可以养大一点再比较下网上**

以上:(

11楼:匿名用户

这个鸟不错哦这个鸟不错哦

大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车 20

12楼:沈阳万通汽车学校

这是法拉利汽车。

价钱很贵。也是比较出名的一款车。

13楼:光明龙女

这看去应该是法拉利。家庭跑车,**也比较高些。但是配置也是很不错的,舒适度也很高。代步不是很好的工具。适用于潇洒兜风,收藏。

14楼:网通社

您好,这是法拉利ff,采用6.3l v型12缸发动机,最大马力660ps,峰值扭矩683n·m。百公里加速官方成绩3.7秒左右,官方**530.8万元。

15楼:火乐

法拉利 具体是哪一款 看不出来

16楼:匿名用户

法拉利 gtc4 lusso

17楼:沈阳万通汽车学校

法拉利 812 supe***st跑车 v12发动机 6.5l 800马力 0~100km/h加速 2.9秒

大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鸟

18楼:匿名用户

戴胜(学名:upupa epops)是佛法僧目鸟类的一种。

戴胜科在动物分类学上是鸟纲佛法僧目中的一个科。其下只有一属两种,即戴胜 、大戴胜,主要分布在欧洲、亚洲和北非地区,在中国有广泛分布。

麻烦大家帮忙看一下这是哪种鸟类,这是啥鸟,大家帮忙看一下,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嘹哥,因为是黑色,我们这称牛屎八哥。可以说话的。 这是啥鸟,大家帮忙看一下,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牡丹鹦鹉是攀禽类 鹦鹉科。又名情侣鹦鹉 蜡嘴鹦鹉 恋爱鸟。 麻烦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鸟?谢谢!!! 3楼 tommy乐乐 这是黄鹂鸟的母鸟 公鸟颜色深 ,看嘴巴颜色还未完全成年。 母鸟...

大家帮忙看下这是什么鸟,大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鸟?

1楼 ceo雄风 这是红嘴蓝鹊幼鸟 笼子太小 红嘴蓝鹊尾特别长 大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鸟? 2楼 ceo雄风 这是红额金翅雀 主要以草子 植物果实 种子 嫩叶 花蕊等植物性食物为食,也吃部分农作物种子和昆虫。 习性 除繁殖期外多呈小群,有时亦成数十只甚至上百只的大群。 不喜欢茂密的森林,多在林缘疏林...

帮忙看看这是什么鸟,谢谢,这是啥鸟,大家帮忙看一下,谢谢,

1楼 小芋头帅哥 芙蓉鸟,学名是金丝雀,颜色有很多种,吃小米 帮忙看看这是什么鸟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尾羽较长,有十分明显的深褐色横斑,很容易识别。飞翔时主要是扇翅和短距离的滑翔交替进行,并常在空中呈圈状的飞翔。常栖于山地林间,或在村落附近河川小溪附近地带。 一般常常是扇翅和滑翔交替进行,呈直线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