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啥鸟,大家帮忙看一下,谢谢,大家帮忙看一下这是只什么鸟,值不值钱?谢谢!

2020-11-28 18:40:48 字数 2274 阅读 5322

1楼:匿名用户

牡丹鹦鹉是攀禽类、鹦鹉科。又名情侣鹦鹉、蜡嘴鹦鹉、恋爱鸟。

大家帮忙看一下这是只什么鸟,值不值钱?谢谢!

2楼:胡

很难说,现在那些不法分子啥都会做,这种类似古董也许是做旧工艺的产物。

3楼:匿名用户

塘鹅,恭喜找到白玉朱砂浸古玉,应该是汉器

请问大家这是什么鸟,帮忙验证一下,谢谢。

4楼:匿名用户

鹳形目 ciconiiformes 鹭科 ardeidae 池鹭属 ardeola鸟类

下图为 池鹭ardeolabacchus,

体长约47厘米,翼白色、身体具褐色纵纹的鹭。繁殖羽:头及颈深栗色,胸紫酱色。冬季:站立时具褐色纵纹,飞行时体白而背部深褐。虹膜褐色;嘴黄色(冬季);腿及脚绿灰色。

常单独或成小群活动,有时也集成多达数十只的大群在一起,性较大胆。以动物性食物为主,包括鱼、虾、螺、蛙、泥鳅、水生昆虫、蝗虫等,兼食少量植物性食物。

在中国长江以南繁殖的种群多数都为留鸟。在长江以北繁殖的种群全为夏候鸟。春季通常在4月初到4月中旬迁至北方繁殖地。

秋季多于9月末10月初开始往南迁徙;通常呈分散的小群或家族群往南迁飞。

帮忙看看这是什么鸟谢谢!

5楼:匿名用户

尾羽较长,有十分明显的深褐色横斑,很容易识别。飞翔时主要是扇翅和短距离的滑翔交替进行,并常在空中呈圈状的飞翔。常栖于山地林间,或在村落附近河川小溪附近地带。

一般常常是扇翅和滑翔交替进行,呈直线状飞翔。繁殖于长江中下游一带湖南、湖北,**白色,体下面有纵斑、北部大、小兴安岭等地,冬时常见于四川、云南以东的地区。此鸟也能驯养作猎鹰,用以捕捉小型鸟类。

雌鸟上体及翼表面为灰褐色,眉纹白而杂以褐纹,先端圆,无眉斑,体形比苍鹰稍小、文本等地。繁殖于西伯利亚以及我国的小兴安岭等地,飞翔力很强。

有劳各位,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鸟

6楼:匿名用户

椋鸟科 椋鸟属 鸟类

下图为 丝光椋鸟 sturnus sericeus ,

俗名牛屎八哥、丝毛椋鸟,原以为是中国的特有物种,但是已经在越南发现。‘

体型大小和其他椋鸟相似,全长225~235毫米。最鲜明的特征为白头(头顶部、后颈和颊部棕白色,各羽呈披散的矛状)、红嘴(嘴红色,尖端黑色),虹膜黑色,脚暗橘黄色。雌鸟似雄鸟,羽色染褐,黑羽少光泽。

头部前部棕白色,后部暗灰色,上体灰褐色,**浅灰褐色,体羽较雄鸟暗淡。特征均甚明显,野外不难识别。

食性主要以昆虫为食,尤其喜食地老虎、甲虫、蝗虫等农林业害虫, 也吃桑葚、榕果等植物果实与种子。

大家帮忙看一下这种鸟叫什么?

7楼:哒呤是只狸

珍珠雀 你这只是母的而且年龄不大最多几个月 喂小米和洗干净的青菜叶还有干净的饮用水 叫声像小猫是这个品种的特征 非常可爱哦很嗲的~好好养的话毛会变得更顺的~可以去鸟市给他找一个男朋友 公的珍珠雀有2个红脸蛋哈哈好好养能养很久哦

请大家帮忙看下这幼鸟是什么名字。谢谢,图在下面。

8楼:小芋头帅哥

这是没成年的灰喜鹊,杂食鸟,比较常见。手机不好发图,可以自己搜一下,记得是没成年的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个什么鸟

9楼:ceo雄风

乌鸫(学名:turdus merula)是鸫科鸫属的鸟类,分布于欧洲、

非洲、亚洲,常栖于林区外围、小镇和乡村边缘、甚至瓜地、亦见于平野、园圃、乔木上以及有时在垃圾堆和厕所附近觅食。是杂食性鸟类,食物包括昆虫、蚯蚓、种子和浆果。雄性的乌鸫除了黄色的眼圏和喙外,全身都是黑色。

雌性和初生的乌鸫没有黄色的眼圏,但有一身褐色的羽毛和喙。乌鸫是瑞典国鸟。

这是什么鸟东北来的!谢谢大家帮忙

10楼:风烛残年之际

灰背鸫(学名:turdus hortulorum,英文名:grey-backed thrush),是体型略小(24厘米)的灰色鸫。

甚常见。两胁棕色。雄鸟上体全灰,雌鸟上体褐色较重,胸侧及两胁具黑色点斑。

叫声优美悦耳的鸣声。繁殖于西伯利亚东部及中国东北,越冬至中国南方。在林地及公园的腐叶间跳动。

甚惧生。

麻烦大家帮忙看一下这是哪种鸟类,这是啥鸟,大家帮忙看一下,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嘹哥,因为是黑色,我们这称牛屎八哥。可以说话的。 这是啥鸟,大家帮忙看一下,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牡丹鹦鹉是攀禽类 鹦鹉科。又名情侣鹦鹉 蜡嘴鹦鹉 恋爱鸟。 麻烦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鸟?谢谢!!! 3楼 tommy乐乐 这是黄鹂鸟的母鸟 公鸟颜色深 ,看嘴巴颜色还未完全成年。 母鸟...

帮忙看看这是什么鸟,谢谢,这是啥鸟,大家帮忙看一下,谢谢,

1楼 小芋头帅哥 芙蓉鸟,学名是金丝雀,颜色有很多种,吃小米 帮忙看看这是什么鸟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尾羽较长,有十分明显的深褐色横斑,很容易识别。飞翔时主要是扇翅和短距离的滑翔交替进行,并常在空中呈圈状的飞翔。常栖于山地林间,或在村落附近河川小溪附近地带。 一般常常是扇翅和滑翔交替进行,呈直线状...

大家帮忙看下这是什么鸟,大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鸟?

1楼 ceo雄风 这是红嘴蓝鹊幼鸟 笼子太小 红嘴蓝鹊尾特别长 大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鸟? 2楼 ceo雄风 这是红额金翅雀 主要以草子 植物果实 种子 嫩叶 花蕊等植物性食物为食,也吃部分农作物种子和昆虫。 习性 除繁殖期外多呈小群,有时亦成数十只甚至上百只的大群。 不喜欢茂密的森林,多在林缘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