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天然的元宝石头请大家帮忙看看值钱吗

2020-11-24 18:15:25 字数 1523 阅读 5505

1楼:查找中

“奇石无价”,这是在奇石收藏界最为人津津乐道的一句口头禅。一方面,“无价”反映出了奇石的独特性、稀缺性;另一方面,“无价”则代表了奇石拥有者的主观意识,甚至成了随心所欲报出“天价”的托词。对于买方而言,奇石**的高低与个人的文化素养、审美品位以及心理承受能力有关。

对于经济实力雄厚的购石者来说,即使鉴赏水平不够,但只要是自己看着顺眼的,就不会太在乎**,对于有眼光的藏石家来讲,他们必定是先确定奇石的艺术价值,包括形、质、色、纹、韵等全方位考虑,定下一个心理价位,只要与****没有太大出入就是合理的,没有依据的**石他们是不会买的。

捡了一块石头,请大家帮忙看看,值不值钱?

2楼:渴死的小小鱼

石英岩玉,能值点钱,但原石市场**并不会太高,成品看玉石的品质和师傅的雕工来定价了。

石英岩玉是由粒状石英集合体组成的致密块体,石英含量在90%以上。除主要成分为石英外,还常含有铬云母、绢云母、锂云母、赤铁矿、蓝闪石等矿物。质纯时,石英岩为白色,硬度为7,密度2.

65左右,折射率约1.54,玻璃光泽。因其质地致密细腻,颜色美观,硬变较高,光泽佳,抛光性能好,并有一定的透明度,颇受爱玉人士欢迎,加之产地丰富,因而市场上较常见,市场上常见的石英岩玉产品以白色、米黄色的居多。

3楼:尤老師

只有一张**,看不出所以然来。

建议您:

1.自行测试硬度,这块石头有可能是玉石,若能在普通玻璃(硬度6)上刮出痕迹,证明摩氏硬度高於6,很有可能是软玉或石英。

2.用手电筒近看透光观察。

3.送去专业单位鉴定。

请问我今天捡到一个元宝石头,麻烦帮我看看价值多少钱,谢谢

4楼:匿名用户

图都没有,前些时,有人卖了个元宝石,**,五十万

请帮忙看看这几个元宝是真的吗 还有这个石头值多少钱

5楼:匿名用户

几个元宝都是真的,石头要鉴别以后才能给价。

我今天捡到的石头,请大家帮我看看值钱不

6楼:匿名用户

黄的那块像黄蜡石,如果能雕成物件,有一些价值。绿的那块看不出材质。

帮忙看看这石头值钱吗? 10

7楼:沙滩贝壳的风

嗯,不错

就怕是表层的,厚度太浅蹭蹭就没了

这样的石头值钱么?都是河里的天然料!请专业人士帮忙看看

8楼:被爱的人才幸福

黄蜡石冻料,仅供参考

9楼:匿名用户

这只是普通石头,河里大把不值钱

10楼:手机用户

不值钱!我们这边的河上多得是了。

11楼:匿名用户

就是花岗石吧……还这么小?你以为是玉?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块什么石头,值钱吗、是在河里拣的

1楼 林城山水郎 玉髓,又名 石髓 ,玉髓其实是一种石英,sio2的隐晶质体的统称,它是石英 隐晶质 的变种。它以乳状或钟乳状产出,常呈肾状 钟乳状 葡萄状等,具有蜡质光。玉髓形成于低温和低压条件下,出现在喷出岩的空洞 热液脉 温泉沉积物 碎屑沉积物及风化壳中。 它的物理性质与石英一样。玉髓被人们当...

今天捡了一块石头,请大家帮忙看看是树化石吗?谢谢

1楼 首先要恭喜这位捡到宝贝的朋友了,木化石本身就是一块宝贝,我记得在几年前赌石的新闻中阅读过一则消息,南方一小伙买了一块类似石头的东西,因为当地流行赌石,所以看这个宝贝值不值钱,都要切割开来看一看有没有翡翠出现,却意外的切割出n条玉虫 远古时代的虫子琥珀 ,后鉴定这不是石头,而是树化石。我不建议你...

请专家帮忙看看我这串绿幽灵品质怎么样啊?是天然水晶吗

1楼 评晶 判断水晶品质好坏主要看 净度 颜色 体积 做工,首先你这款绿幽灵手链属于聚宝盆绿幽灵手链,其次晶体比较干净 透彻,颜色不是太绿的,有点发白。尺寸大约为10 5mm左右,总体珠子大小还是满均匀的,但你这款绿幽灵聚宝盆手链是天然水晶的,你要是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点击我的头像联系我的。 各位大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