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捡了一块石头,请大家帮忙看看是树化石吗?谢谢

2020-11-17 16:33:05 字数 2617 阅读 1938

1楼:

首先要恭喜这位捡到宝贝的朋友了,木化石本身就是一块宝贝,我记得在几年前赌石的新闻中阅读过一则消息,南方一小伙买了一块类似石头的东西,因为当地流行赌石,所以看这个宝贝值不值钱,都要切割开来看一看有没有翡翠出现,却意外的切割出n条玉虫(远古时代的虫子琥珀),后鉴定这不是石头,而是树化石。我不建议你也将此树化石切割开来,一是那样有风险,二是破坏了化石的原型,你可以找一些相关的化石专家进行鉴定一下,从**上看这真的是一个难得的宝贝!

今天捡到一个石头,请大家帮忙看看?

2楼:百姓之声弹感

这个石头我们还是不怎么懂,应该拿到鉴赏所去鉴赏鉴赏。

3楼:醉花阴

这石头好漂亮呀,看第二张**像翡翠的感觉赶紧去找专家鉴定鉴定。

4楼:匿名用户

天降财运,收着把。也许诺干年后会变成宝。)

5楼:匿名用户

这个石头挺漂亮的呀,尤其是那个绿色的,颜色很纯正

6楼:匿名用户

这个石头我从来没有见过,而且还带有颜色的,我觉得你还是好好收藏吧,我觉得以后可能是个好东西,具体是什么东西我也不知道,你可以去问问专家。

7楼:匿名用户

这石头挺好,还是留下来吧!以后找个明白人问一问!

8楼:匿名用户

我感觉就是一个普通的石头吧,而且是合成的那种石头,不是纯天然的那种石头

9楼:任柳鑫

石头肯定不是 更像是玻璃

10楼:幻宇晨风

就是一块普通的鹅卵石。

11楼:嗅花的影子

不大像石头,内部没有结构,可能是有机玻璃一类的

12楼:雪山与狮子

从**看来像是鹅卵石上的色,可拿热水泡一下,看看掉不掉色,若掉色,就抓紧时间处理掉。如果不掉色,就打开手电筒抵在石头上看看是否透光,能否看清内部纹理,可通过这种方法判断一下是玉石还是塑料。至于判断是否有珍藏价值,则需要更详细的信息。

我想问一下这是树化石吗?我从山上捡回来洗干净感觉像树化石,请大家帮忙看看。

13楼:锦羿航成

是化石树,已经硅化了,学名硅化木。具有收藏价值,我厂里有一快大型硅化木。老板花几百万买的,有一吨多重。

今天捡了一块石头,请大家看看是什么石头?

14楼:

您的这一块原料,是典型的“天然硅化沉积石”,可以制作雕件的;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高档的玉石品种,**销售,千万要注意!

这是我捡到的一个石头,沟机挖泥挖出来的。请大家帮忙看看是什么石头? 5

15楼:茶盏花枝贫者缘

蛋白石,也叫闪山云、欧泊、澳宝。是天然的硬化的二氧化硅胶凝体,含5-10%的水分。蛋白石与多数宝石不同,属于非晶质,蛋白石在矿物学中属蛋白石类,包含变彩和不变彩的两种宝石,是一种含水的非晶质的二氧化硅。

_求鉴定陨石在土里挖出一块石头很特别大家看看是陨石吗?

16楼:匿名用户

有一点相似,但是不敢确定。

陨石,分“石陨石”和“铁陨石”,两大类。

石陨石的表面,有许多因燃烧而形成的很多小气泡。你仔细看一看,是不是这样的?

你的**不清楚,看不出来。

不是。你那种石头我们这边河坝上多的是

扩展资料

鉴定一块样品是否为陨石,可以从以下几方面考虑

1.外表熔壳:陨石在陨落地面以前要穿越稠密的大气层,陨石在降落过程中与大气发生磨擦产生高温,使其表面发生熔融而形成一层薄薄的熔壳。

因此,新降落的陨石表面都有一层黑色的熔壳,厚度约为1毫米。

2.表面气印:另外,由于陨石与大气流之间的相互作用,陨石表面还会留下许多气印,就象手指按下的手印

3.内部金属:铁陨石和石铁陨石内部是有金属铁组成,这些铁的镍含量很高(5-10%)。球粒陨石内部也有金属颗粒,在新鲜断裂面上能看到细小的金属颗粒。

4.磁性:正因为大多数陨石含有铁,所以95%的陨石都能被磁铁吸住。

5.球粒:大部分陨石是球粒陨石(占总数的90%),这些陨石中有大量毫米大小的硅酸盐球体,称作球粒。在球粒陨石的新鲜断裂面上能看到圆形的球粒。

6.比重:铁陨石的比重为8克/cm3,远远大于地球上一般岩石的比重。球粒陨石由于含有少量金属,其比重也较重。

17楼:山里的小溪

本人给你断定是陨石

我捡到了一块石头,请大家看看是什么石?

18楼:匿名用户

石头像山矿泉镇北关区马双缸洗衣服了,在这次你们不要二环球啊美女在这一天我给你商量。

19楼:past过去的

这个就是普通的石头,而且长的一点南京上面铺满了青苔。肯定是在水里捡的吧,时间比较长的都长青苔了,不值钱的。

20楼:八宝粥粥

可能是长满青苔的化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