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我看看这种是什么石头,拜托了

2020-11-29 11:46:07 字数 1225 阅读 3135

1楼:匿名用户

看颜色和花纹,应该是木鱼石。

2楼:匿名用户

可以做个奇石摆放,配个底座有观赏价值,里边无玉,无开发价值。

3楼:匿名用户

鹅卵石吧,应该含有铁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刚捡的,拜托!

4楼:匿名用户

刚回答了,如楼上所说的成分,这是典型的戈壁玛瑙石,曾经在内蒙古的戈壁滩捡到过很多这样的石头,当地人称为燧火石或打火石,是石英受外力作用变质而成,所以一般表面已经玛瑙化,里面却仍然保持石英本来的面貌。

5楼:匿名用户

石英石/鹅卵石

成分是sio2

麻烦大家帮我看看这块石头 属于什么类型的石头 拜托了

6楼:匿名用户

找专业的看看吧 千里马需要伯乐

7楼:青春的回忆

刚开业吵架剪头发合计发几呀发

求文玩大神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拜托了。

8楼:仇筱楠

美名龙纹石,其实是人工高温使石英质石头炸裂出这种龙纹,然后染色而成的东西,没有价值的

大家能帮我看看什么意思么,拜托了

9楼:低调点丶啊

哈哈,你们两个也是很有意思,其实你自己心里有答案的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多回答,拜托。

10楼:曾经是共青团员

若有必要

建议阁下不妨拿到本地的地质勘察大队(全国地市级都有这个单位)请那里的工程师鉴定

他们鉴定这个在行

麻烦各位帮忙看看我这块是什么石头? 10

11楼:查找中

一般这类印章料属于叶蜡石材质,你可以试试它的硬度。具体还是要上手看看。

叶腊石,是黏土矿物的一种,质地细腻,硬度低(1-2),多以叶片状、纤维状、放射状和片状块体产出。白色、灰色、浅蓝色、浅黄色、浅绿色和绿棕色,条痕白色。透明到半透明,新鲜面上呈珍珠光泽。

叶腊石触摸时有油脂感。加热成片剥落,且不溶于大多数酸。适合做人工合成金刚石用的坯料(模具)、陶瓷、耐火材料、玻璃纤维、雕刻石等。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50

1楼 不清晰,拍个清晰的 能帮你确定品种,用小刀在白色的地方划一下,如果能划动应该是大理石,不能划动应该是石英质玉石。这个是石英质的可能性比较大。 2楼 这个不是紫龙晶,是南非舒俱来手排。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3楼 门徒 你这么拍只能看出石头的透光性,别的细节一概看不出来,从透光性分析,...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啥石头,大家帮我看看这是啥石头! 30

1楼 影儿 石头应该是水里的石头,水流冲击的边角圆润。石头里面有其他颜色的花纹,但没有玉化和结晶体,可以先养养水色。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50 2楼 不清晰,拍个清晰的 能帮你确定品种,用小刀在白色的地方划一下,如果能划动应该是大理石,不能划动应该是石英质玉石。这个是石英质的可能性比较大。 ...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植物,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植物?

1楼 广邑子 长春花,,,长春花,学名 catharanthus roseus l g don,别名金盏草 四时春 日日新 雁头红 三万花。台湾育种出多个品种,育种以花朵越大为趋势。中草药用途上,全草入药可止痛 消炎 安眠 通便及利尿等。 亦有医者配伍入 癌症的复方,作为药材中的一味,可能是考量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