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50

2020-11-29 11:46:07 字数 2245 阅读 6290

1楼:

**不清晰,拍个清晰的**能帮你确定品种,用小刀在白色的地方划一下,如果能划动应该是大理石,不能划动应该是石英质玉石。这个是石英质的可能性比较大。

2楼:

这个不是紫龙晶,是南非舒俱来手排。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3楼:门徒

你这么拍只能看出石头的透光性,别的细节一概看不出来,从透光性分析,估计就是一块石英质鹅卵石一类的石头。

石英质鹅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铜、铝、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块,经长距离搬运使棱角消失,形成园形或椭圆形的石子,产于各地江河之处,品种繁多,石体花纹有条带状、条纹状、花斑状、波纹状及不规则弯曲条带等,多以黑、黄、青灰色为主,其外形大多圆润有形,表面细润光洁平坦光滑,石质坚实,多数呈不规则块状,具蜡质或玻璃光泽,半透明。可刻划玻璃并留下划痕,无臭味淡,迅速磨擦不易热。

大家能帮我看看这是个什么石头

4楼:匿名用户

这个效果看,不小鸡血石

。不是红色的石头都是鸡血石,鸡血石是有成分标准的。这个更像是碧石,也就是杂质含量大的玉髓类,也叫肝石。

鸡血石,是辰砂条带的地开石,因鲜红色似鸡血的辰砂(朱砂)而得名。鸡血石含有辰砂(朱砂)、石英、玉髓35%-45%。磁铁矿、赤铁矿6%-12%。

辰砂约5%-8%。鸡血石同寿山石、青田石、巴林石并列,享有中国“四大国石”的美称。主要用作为印章或是工艺雕刻品材料。

碧石是二氧化硅隐晶质品种。碧石指成分中含有粘土矿物和氧化铁等矿物杂质的玉髓,又被称为肝石,其杂质含量常达15%以上。因质地不纯,通常表现为不透明或微透明,且光泽亦稍暗于普通玉髓。

碧石的颜色很丰富,有红碧石、绿碧石、白碧石、黄碧石等。除有单色品种外,也常见杂色品种。

5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块普通的石英石,一般河边的石堆常见,没有多大收藏价值,但是可以用作观赏石来用。

6楼:李思静雨

不是鸡血石,鸡血石红色非常鲜艳夺目,而且不像这个遍体暗红色,这是蜡石。

7楼:

要想知道这个是什么石头,一定要找专业人士去鉴定一下。

虽然说这个石头不像是宝石,但从它的色泽上看,也会让人感觉到爱不释手。

如果说能把它雕琢出来,也能成为一个非常漂亮的,具有收藏价值的,可供观赏的小宝贝。

愿你拥有它能给你带来好运!

8楼:匿名用户

这石头看着还不错的,这个一般外行的人是看不懂的,要找专业的人才知道是什么石头,

9楼:匿名用户

不像是鸡血石,找个懂玉石类的人问问呗,他们能给你满意的答复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一般的人是看不懂的。我建议你去找这方面专业的师傅鉴定一下。它能帮到你。

11楼:匿名用户

普通的石头,不属于宝石系列,要是去看成分的话可以去机构鉴定一下呀。

12楼:匿名用户

不像血红石像是一班的石头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老人在山缝里发现的?

13楼:1片灿烂的阳光

石花,钟乳石,是水中的碳酸氢钙经过上万年的分解结晶而形成的,主要成分是碳酸钙,质地不硬,千姿百态,可以做摆件。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属于什么石头,是玉还是陨石宝石,求鉴定

14楼:查找中

不是玉更不是陨石,只是一块普通的废玻璃茬坨子,断面有明显的贝状断裂纹,这是玻璃制品的一大特征,包括火山玻璃岩类的天然玻璃也是具有这样的特点的,但火山玻璃岩不透明,所以你这个只能是一坨废玻璃了。

大家帮我看一下这是个什么石头?

15楼:龘禹治水

你这个是含铁较低的铁矿石。

16楼:柠檬珍爱

看起来好像煤啊,煤经常有铁锈的感觉

17楼:匿名用户

gyhfdyvgfjvyujvdthh

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50

18楼:靖施黄浓

你在水中浸泡,如果水中有细微粉末,那就只是普通岩石,如果没有,那就要考证了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啥石头,大家帮我看看这是啥石头! 30

1楼 影儿 石头应该是水里的石头,水流冲击的边角圆润。石头里面有其他颜色的花纹,但没有玉化和结晶体,可以先养养水色。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50 2楼 不清晰,拍个清晰的 能帮你确定品种,用小刀在白色的地方划一下,如果能划动应该是大理石,不能划动应该是石英质玉石。这个是石英质的可能性比较大。 ...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植物,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植物?

1楼 广邑子 长春花,,,长春花,学名 catharanthus roseus l g don,别名金盏草 四时春 日日新 雁头红 三万花。台湾育种出多个品种,育种以花朵越大为趋势。中草药用途上,全草入药可止痛 消炎 安眠 通便及利尿等。 亦有医者配伍入 癌症的复方,作为药材中的一味,可能是考量到它...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鸟啊,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鸟呀

1楼 匿名用户 对不起,您发的 不能正常 ,请重新选择了发 的地方再来问好吗?谢谢! 不过我猜你是 菜鸟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鸟呀 2楼 日星隐矅 蓝歌鸲。 而且从羽色来看,这是只成年雄性蓝歌鸲,蓝歌鸲是种小型鸣禽,体长大约为14cm,和麻雀体型相当。 只要它没什么大碍,你可以立即将它放生,它是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