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专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在河里检的

2020-12-03 15:14:00 字数 1657 阅读 3702

1楼:野草铮铮

长江里头有这种石头叫绿泥石,这个有点类似。像这种何软十没有什么具体的品种。就看着颜色形状图案,比较好,就是一种奇石。

请问哪位老师专家帮我看看是啥石头?河里捡的

2楼:匿名用户

像你这种又想让别人鉴定

又没有**的人,还是别发这种

消息了,没有**鉴定个锤子啊,

所以我猜想它价值连城,你妥善保管。

请专家帮我鉴定下这两块石头是什么石?都是在内蒙大兴安岭与俄罗斯边境河里拾到的,白的那块有电筒照透明

3楼:野渡

白的是大理岩,(刀可以刻动)另一块是石英岩。(硬度7 比重2.7左右。刀刻不动吧)您可以试试。

4楼:匿名用户

白的石英,黄的黄蜡石,细蜡

5楼:匿名用户

白的一块是玉半山料只能当奇石收藏

请专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20

6楼:匿名用户

您的宝贝,为硅化沉积石,容易被误认为是鸡血石!不过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市场估价0.06万左右!!升值空间还很大!!请妥善保存!!防偷防骗!!

以上结论皆从**得出,仅供参考!实物真伪,应以相关专业机构检测结果为准!

您若满意,谢谢采纳。

7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块石头,是典型的天然硅化鸡肝石;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真正的鸡血石,**销售,千万要注意!说是0.06万元的,可以尽快联系卖给他!

8楼:匿名用户

这绝对不是鸡血石 从色泽上

就能看出。应该是沉积石的一种沉积石在经过无数的岁月慢慢沉积而成见证了岁月的悠久漫长,这类石头的收藏价值在于自然形成 外相的完整度 石头的外观灵度好的石头是充满灵性的 通过西游记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是从石头里蹦出来 大家不要笑这就是千年石头的灵性所在 你的这块石头不能说是好石头也不能说次 在中等左右 而且外观的外型有抽象的瞎想空间 像乌龟 像帽子等等 建议你把这块石头收藏起来不要拿出去卖好的石头是认主随缘的 有自然的灵性必保你好远让你的生活尼曼的灵性,收藏的位置不要放在地下室地下室等阴暗的地方属于至阴至阳的地方对石头灵性有毁灭之难 可以放在客厅 或者书房等 文雅光明的地方最好不要让孩子碰到 当然石头下面放个景盘一是保护石头二是外观更加美丽。评这几年和石头打交道看你的**如果石头另一面没有大的裂口损伤完整的话 给你估个价在9000-1.

5万左右 是有一定的收藏价值的

请专家帮我看看这是块什么石头 隔壁捡的 能值几块钱?

9楼:岛蛋罐头

**不太清楚,应该是风林石,具体石质要看清楚的**

麻烦哪位专家·帮我看看这是个什么石头·是鸡血石吗?缅甸河里捡到的·

10楼:最恨鍵盤手

把切口拍清楚点看看,你这石头是那个省的

我想请专家帮我看看这是一个什么石头?

11楼:任萍rp630602丶

一般石头需要专家来帮助看一下。有些石头切出来可能是宝石或者预体验出来都变成一个玉镯。也是一种白田玉

专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鸟,请专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鸟?

1楼 无聊求围观 蚁鴷 学名 jynx torquilla 为啄木鸟科蚁鴷属的鸟类。该物种的模式产地在瑞典。 该物种已被列入国家林业局2000年8月1日发布的《国家保护的有益的或者有重要经济 科学研究价值的陆生野生动物名录》。 全长约17cm。全身体羽黑褐色,斑驳杂乱,上体及尾棕褐色,自后枕至下背有...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50

1楼 不清晰,拍个清晰的 能帮你确定品种,用小刀在白色的地方划一下,如果能划动应该是大理石,不能划动应该是石英质玉石。这个是石英质的可能性比较大。 2楼 这个不是紫龙晶,是南非舒俱来手排。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3楼 门徒 你这么拍只能看出石头的透光性,别的细节一概看不出来,从透光性分析,...

请专家帮我鉴定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啊?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丰林轩主 玛瑙,大滩玛瑙,产地阿拉善左旗 2楼 陶心斋主 是玛瑙石,有一定收藏价值的。 3楼 昌南丶玉米 100 是玛瑙原石 当然有收藏价值 请专家帮我鉴定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啊?有没有收藏价值? 4楼 雅宜轩人 无 ,无法判断的,要是玉,有的还需上手看才行。 请懂行的人士帮我鉴定一下这块石头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