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鱼,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鱼?

2020-12-03 12:57:35 字数 3544 阅读 1823

1楼:匿名用户

如图 ,娇丽鱼、九间菠萝 学名

慈鲷科 cichlidae 娇丽鱼属 amatitlania 鱼类

下图为黑带娇丽鱼 amatitlania nigrofasciata,俗称 九间菠萝

栖息于小溪的浅滩。在各种不同的裂缝与由这类型的环境,喜欢岩石的裂隙中与残砾之中出现于泉水与其溢流的温暖水池。 吃蠕虫,甲壳动物,昆虫,鱼与植物 。

2楼:匿名用户

太凶的鱼就不要配对了,血腥的很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鱼?

3楼:匿名用户

具体哪种不宜分辨,可能是

锦鳚科 pholidae锦鳚属 pholis 鱼类(无毒)

下图为方氏锦鳚 pholis fangi(方氏云鳚 enedrias fangi )

在中国,分布于黄海、渤海等海域,一般生活于近海。该物种的模式产地在烟台。幼体在50毫米左右时,体呈微黄色,俗称萝卜丝。

成鱼俗称高粱叶。主要食物为浮游生物。1龄可达性成熟。

生殖期9—11月。卵胎生。分布于黄海、渤海。

常用底拖网、张网类渔具捕捞。幼鱼味鲜美,多加工咸干品。成鱼味差,多做饲料鱼。

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鱼?

4楼:匿名用户

如图 , 布氏非鲫 、非洲十间 学名

慈鲷科 cichlidae 非鲫属 tilapia 鱼类 领地意识较强,喜争斗

下图为布氏非鲫 tilapia buttikoferi,俗称 非洲十间

体色灰白,体表从眼睛到尾鳍约有8-10条暗黑色环带绕身。适宜水温为22℃~29℃,杂食性,成长快,较好斗,对水质不挑剔。需要经常换水,因为他们是这样的大胃王。

5楼:多多朵朵丫

能不能找一个光线好的时候拍一下 这个直接颜色都是看不到的

大家帮我看看大家帮我看看狗是什么品种?

6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目测属于中华田园犬。也叫土狗,是我国本土的物种。有很好的忠诚性。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鱼啊,叫什么名啊?是雀鳝吗?

7楼:匿名用户

(外来物种,不宜放生)如图 , 应为

雀鳝科 lepisosteidae 雀鳝属 lepisosteus 食肉鱼类

下图为 斑点雀鳝 lepisosteus oculatus (112 cm) , 俗称 眼斑雀鳝

延长成圆柱形,鱼体花纹变化丰富,从少有花纹到密部细花纹皆有,体色为深褐色,腹部浅色,体背硬鳞,幼鱼的背脊及侧面有深色纵纹。

栖息于淡水河川、湖泊或半咸水的潟湖、河口,属肉食性,以甲壳类、鱼类、昆虫等为食.可为游钓鱼或观赏鱼,卵有毒。

8楼:匿名用户

雀鳝 ,外来物种,凶猛。

请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鱼?

9楼:双籽

如图 ,月鳢 、七星鳢 学名

鳢科 channidae 鳢属 channa 鱼类

下图为 月鳢 channa asiatica,俗名七星鳢、鮕鮘、姑呆、咕呆鱼、山斑鱼、七星鱼、点称鱼、山花鱼、鲈鳢

头大而宽扁,吻短而圆钝,口大,鼻管粗大,向前伸过上唇。鳞较大,头顶鳞片扩大,但不规则;头侧鳞片也较大。背鳍和臀鳍基部长;胸鳍和尾鳍均为圆形;无腹鳍。

体缘黑色乃至灰黑色,腹部灰白。眼后头侧有2条黑色纵带,伸至鳃盖,上带且弯向胸鳍基底;体侧有7-9条尖端向前的“人”字形横带;尾鳍基底有1黑色眼状斑,斑周珠色或为1圈珠色亮点;全身布满珠色亮点,背鳍与臀鳍各有多行珠色亮点,尤以雄性更显著。

10楼:aia盟dp仑裃摤

这是 血鹦鹉,俗称红财神、财神鱼、鹦鹉鱼,是(红魔鬼,amphilophus citrinellus)和紫红火口(cichlasoma synspilum)的人工杂交鱼,而不是一个自然的物种,产于台湾。其全身鲜艳通红,有着胖嘟嘟的体形和柔柔的鳍条,颜色红彤彤,十分讨喜。成年体长15-20厘米,体副宽厚,体呈椭圆形。

幼鱼期体色灰白,成年鱼体体态臃肿,粉红或血红色。血鹦鹉强健状硕,几乎什么都吃,像人工饵料、薄片、颗粒、红虫、丰年虾、水虱等等。它就像一个垃圾桶一样,来者不拒,照单全收,而且总是整天的吃个不停,加上它们对水质的适应力极强从弱酸性到中性的水质都可良好的存活,所以要养活它们很容易。

11楼:劳义惠湛霞

母猪壳是桂鱼在四川省绵阳市部分地区的通俗叫法。

真鲈科percichthyidae

鳜属siniperca

鱼类下图为

鳜鱼siniperca

chuatsi,又名桂鱼、鲈桂、鳌花鱼

本鱼性凶猛,属肉食性,以其他鱼类为食。一般生活在水草茂盛的静水或缓流中,冬季往往游到深水越冬。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鱼 老在鱼缸底趴着?

12楼:匿名用户

从你的**上看,这个是虾虎鱼

的一种。

虾虎鱼是虾虎鱼科各虾虎鱼种类的统称。它们每一种都有符合各自特征的名字,如 “侏儒虾虎鱼”、“寻常虾虎鱼”等。尽管它们看上去无一例外地傻头傻脑,而且多数身材短小,仅有几厘米长,但却是鱼类中最大的家族,已知的种类达到2100多种。

虾虎鱼分布在除南极、北极外的世界各沿岸水域,特别是在热带和**带水域,数量最多,一些种还能适应淡水生活。

请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鱼?

13楼:匿名用户

这么大的鱼还是第一次见

14楼:匿名用户

这**虽然看不清楚细节,但是从外形颜色看,应该是地图鱼。

地图鱼黑色椭圆形的身体上布满了不规则的红色、橙黄色的斑纹,就像是一幅地图,因此得名;又因为它的尾部末端有一个被金色包围的黑色斑点,如星星般闪亮,又被称为“眼斑星丽鱼”;还有人称它为“花猪鱼”,是因为它们进食的贪婪和平时“好吃懒做”的生活习性。体型较大,行动迟缓,食量惊人,非常贪吃,它们几乎吞食任何可以接受的饵料,但是最喜欢的食物还是鲜活的小鱼、小虾。

别名:图丽鱼、猪仔鱼、尾星鱼、黑猪鱼、花猪鱼、眼斑星丽鱼。

产地:南美洲的圭亚那、委内瑞拉、巴西的亚马逊河流域。

体长:最大体长记录为45.7厘米。

15楼:匿名用户

金鱼。■养殖方法:

建议让鱼每天保持半饥饿状态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就是地图鱼,也叫猪仔鱼。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鱼,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鱼啊,叫什么名啊?是雀鳝吗?

1楼 匿名用户 具体哪种不宜分辨,可能是 锦鳚科 pholidae 锦鳚属 pholis 鱼类 无毒 下图为 方氏锦鳚 pholis fangi 方氏云鳚 enedrias fangi 在中国,分布于黄海 渤海等海域,一般生活于近海。该物种的模式产地在烟台。幼体在50毫米左右时,体呈微黄色,俗称萝卜...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植物,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植物?

1楼 广邑子 长春花,,,长春花,学名 catharanthus roseus l g don,别名金盏草 四时春 日日新 雁头红 三万花。台湾育种出多个品种,育种以花朵越大为趋势。中草药用途上,全草入药可止痛 消炎 安眠 通便及利尿等。 亦有医者配伍入 癌症的复方,作为药材中的一味,可能是考量到它...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车,大家帮我看看这个车是什么牌子? 255

1楼 千锤百抢 这连真是够长,够阔气。 2楼 匿名用户 丰田卡罗拉,第10代前期款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车!! 3楼 亦梦亦幻 迈凯轮 p1 http autohome 2902 在车闻报道中此车是1200w 好了 给分把 哈哈 4楼 千锤百抢 这连真是够长,够阔气。 5楼 机危化生 感觉像极品飞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