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看下石头,是玉石吗,帮忙看下这石头透光是玉石吗

2020-11-17 16:33:06 字数 1170 阅读 7446

1楼:好久头

是玉石形成的初期,你切开不会是一整个,就像碎石一样, 我在矿区捡了好多这样的

帮忙看下这石头透光是玉石吗

2楼:匿名用户

不是玉石,是鹅卵石,在河里面的石头经过河水的冲刷很光亮。没有收藏价值!

3楼:额度是对方

河水冲刷比较圆润的鹅卵石,石材为类石英质岩石,故而透光是正常现象

有没有懂石头的老师帮忙看下这是什么石头,是分解石那?还是玉石那?

4楼:冬天又飘飘

不懂石头,所以不知道

5楼:天師除邪

呵呵呵,给你真玉石看看,对比一下

我不懂石头,能帮看下是玉石吗

6楼:云水心那丫头

应该不是玉石,应该是水晶或者萤石之类的这种矿物.你可以@一下中国地质大学,珠宝学院.

在海边捡的石头,帮忙看下这个是不是玉石啊? 10

7楼:遂愿

看不出是玉石,海边捡到玉石的机遇极小。

8楼:瞬间无敌选关

河卵石是一种纯天然的石材,它们饱经浪打水冲的运动,被砾石碰撞摩擦失去了不规则的棱角,河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铜、铝、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它们本身具有不同的色素呈现出黑、白、黄、红、墨绿、青灰等色系。靠海河近处河卵石居多,分布很广,比较常见,且外形美观,所以成为庭院、道路、建筑施工用石的理想选择。

9楼:热情的

这个呢,就是一个普通的石头

懂石头的朋友帮忙看下这是什么石?河边捡的是玉石吗?

10楼:陶心斋主

河边捡的是玉石,具体是什么玉石品种,补充**看看就知道;这里就可以鉴定。

自己捡到一个石头,感觉是玉。你们帮我看看它是不是玉石?

11楼:匿名用户

路边的黄石头,做成手镯或者链子就叫做黄晶

12楼:王礼江

不是玉石,这种石头多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