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海边买的石头是珊瑚石么,海边捡到的石头 帮看看这是什么

2020-11-17 16:33:06 字数 4323 阅读 1266

1楼:匿名用户

其实珊瑚有一些特征很好辨认:经常有由近六边形的图形,从图形中心向边上有辐射线,这些都是珊瑚管的横切面形状。**也看不清楚,质地倒有点像灰岩,你自己辨认下。

一般珊瑚是生长在热带浅海,卖家说深海是不是有点……还有其实这块石头长的并不怎样,即便是珊瑚甚至是珊瑚化石,估计也不要这个价吧?

纯属个人意见哈

海边捡到的石头 帮看看这是什么

2楼:匿名用户

从你的**上看,这个是珊瑚石,挺不错的。

珊瑚石,珊瑚是一种生活在海洋里体态玲珑,色彩高雅的腔肠动物,名曰珊瑚虫。珊瑚虫它能分泌出红、白等色的石灰质骨骼,并群集相互粘在一起呈树枝状,即人们所说的珊瑚石。通常人们以为珊瑚是一种海底植物,这是误解。

珊瑚硬度为3.5,较软,但相当坚韧,可以轻松地用小刀或锉刀或在车床上旋转加工。未加工的珊瑚原料是暗淡光泽的,抛光后几乎是玻璃光泽的。

3楼:龙魂玉田

这是珊瑚化石。可以做成工艺品,**不高。

在三亚西岛海边捡到的石头,死珊瑚能不能带上飞机?急急!!

4楼:蜡笔小新熊大

这个没有问题的,因为你是在国内而不是出境,这些都不是违禁品,不会影响到航空飞行安全,只要行李别超重就好啦。

根据中国民航有关规定:

1、免费随身携带物品的重量,每位头等舱、公务舱旅客以10千克为限,每位经济舱旅客以5千克为限。

2、持头等舱、公务舱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随身携带两件物品;持经济舱客票的旅客,每人只能随身携带一件物品。每件随身携带物品的长、宽、高分别不超过55cm、40cm、20cm。

3、可以免责托运行李每件不能超过30千克。

所以死珊瑚可以带上飞机,也可以托运,但是不论是随身携带还是托运,一定要完好包装,最好放木质盒子中,采取防挤压措施,以防损坏。

5楼:我们是小精灵

一般的小海贝壳石头和小珊瑚是没关系的,机场安检不管的,我就带过的,没事的,只要不是很大块的很多的就可以的、发快递也可以吧,也花不了多少快递费。

6楼:abc王君艳

我前天回来还带了,没事

海边捡到的,雪白色的,有很多的小圆孔,是什么石头?

7楼:酒歌飞扬

这个是 珊瑚

石珊瑚 (珊瑚虫纲动物)

珊瑚属腔肠动物门(coelenterata) 珊瑚虫纲( anthozoa) ,是腔肠动物门中最大的一个纲,有7000多种,均为海产.珊瑚虫纲又分为八放珊瑚亚纲及六放珊瑚亚纲.根据骨骼质地和水螅体大小,珊瑚一般分为大水螅体石珊瑚

海边捡的?是什么石头?(珊瑚?)有收藏价值吗?

8楼:匿名用户

爱心,很不错,送给女朋友喽

9楼:晓枫梓

有点像是火山岩,海底火山爆发?你把他放在水里试试,看看会不会飘起来

10楼:吸血鬼凌

是死了的珊瑚,基本没收藏价值。

11楼:匿名用户

好多洞!我有密集恐惧症!

12楼:百度用户

这是海底的石头经过长时间腐蚀和洗刷,就变成了这样!

13楼:华丽乐章

没有价值可以留作纪念,留着吧,美好的回忆

14楼:踏实人生

呵呵没见过也许很多吧

15楼:无足鸟

没有,经过腐蚀的湿透

16楼:龙城区

你赚大了,至少几十万

17楼:匿名用户

很好看,价值就难说,

马蜂窝 石头?

18楼:酒歌飞扬

从你的**上看,很明显这个是珊瑚石。

珊瑚石是珊瑚虫死亡后留下的石灰质外骨骼。

珊瑚石,珊瑚是一种生活在海洋里体态玲珑,色彩高雅的腔肠动物,名曰珊瑚虫。珊瑚虫它能分泌出红、白等色的石灰质骨骼,并群集相互粘在一起呈树枝状,即人们所说的珊瑚石。

珊瑚石如图:

19楼:骑着蜗牛当房车

我的天呀这石头这么漂亮,

从来没见过这么漂亮的石头。

自己可以去网上搜索一下,

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恐怕这也太稀少了吧!

还真的没有见过这样的石头。

20楼:2009尘封

你好,你的石头不是珊瑚石,而是珊瑚虫化石。珊瑚虫是活体动物,珊瑚石就是珊瑚虫排泄物积攒聚集而形成的,也就是说珊瑚石是珊瑚虫的粪便。珊瑚虫很小,但它们喜欢聚集在一起生活,所以才有了大片大片的珊瑚礁或珊瑚岛。

总之,你的石头不是珊瑚石,而是珊瑚虫化石,这种化石玉化后就叫做珊瑚玉化石,可加工饰品和观赏品!

21楼:任柳鑫

你想多了 这就是块珊瑚而已

22楼:匿名用户

这是生长珊瑚的石头,简称珊瑚石,沿海城市很常见,内陆城市也有,一般买大型鱼缸商家会送

在三亚西岛海边捡到的石头,死珊瑚能不能带上飞机?

23楼:蜡笔小新熊大

这个没有问题的,因为你是在国内而不是出境,这些都不是违禁品,不会影响到航空飞行安全,只要行李别超重就好啦。

根据中国民航有关规定:

1、免费随身携带物品的重量,每位头等舱、公务舱旅客以10千克为限,每位经济舱旅客以5千克为限。

2、持头等舱、公务舱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随身携带两件物品;持经济舱客票的旅客,每人只能随身携带一件物品。每件随身携带物品的长、宽、高分别不超过55cm、40cm、20cm。

3、可以免责托运行李每件不能超过30千克。

所以死珊瑚可以带上飞机,也可以托运,但是不论是随身携带还是托运,一定要完好包装,最好放木质盒子中,采取防挤压措施,以防损坏。

24楼:十月的小雪

您带上去了吗?我也想带

口袋妖怪叶绿正常版珊瑚石给谁升级?草系的那个石头在哪买?还有伊布到底能不能用太阳石、月亮石进化?

25楼:暗黑快龙

口袋妖怪叶绿正常版珊瑚石(草之石)可以给以下几种精灵使用:

臭臭花使用会进化成霸王花

口呆花使用会进化成大食花

蛋蛋使用会进化成椰蛋树

长鼻叶使用会进化成狡猾天狗

草系的那个石头也就是草之石可以在彩虹百货大楼购买。

伊布无法使用太阳石、月亮石进化,太阳精灵需要伊布在白天亲密度高进化,月精灵需要伊布在夜晚亲密度高进化。

26楼:阿鲁之剑

珊瑚石是草之石,能让进化的pm都见下。

臭臭花--霸王花

口袋花--大食花

蛋蛋--椰蛋树

橡果叶--木天狗

对于给谁,我个人认为应该给臭臭花或蛋蛋,进化后比较实用。如果你玩的是386版的,在那个最大的商店有得卖,其他的就没有了,只能靠捡。

伊布要想进化成月精灵和太阳精灵,就要用到月之石和太阳石才能够进化。还有就是亲密度是看不了的,你只需要把要提升亲密度的精灵放在第一位,然后经常用它来战斗,并保证他不会战败,亲密度就可以提升了。

27楼:幻影的霸者

珊瑚石无法升级。

如果你玩的是386版,石头在百货有卖,伊布能用太阳石、月亮石进化。

如果不是386版,石头只能捡,伊布要亲密度满220,升一级进化,白天光伊布,20:00以后影伊布。

亲密度问大木博士研究所上面屋子里的人,评价为“你和你的精灵真亲密啊,我看了很幸福。”就可进化

28楼:皮皮角

珊瑚石给臭臭花或蛋蛋用。如果是正常的叶绿,伊布不能用太阳、月亮石进化。至于亲密度,在怪兽状态看。

29楼:地虎马

该给蛋蛋用,载最后的商店,能用

石头上有很多小孔,这是什么石头?

30楼:茶盏花枝贫者缘

珊瑚化石,俗称石柱子、珊瑚玉,是由于单体珊瑚的外层细胞,具有分泌石灰质外骨骼能力,石灰质包裹住软体部分,形成了珊瑚的外壁。常见的珊瑚化石有单体和复体两大类型。珊瑚骸体的骨架由无数细微的,方解石质或文石质的羽针、羽簇或羽榍组成。

31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看起来像是珊瑚化石。

32楼:王湘铭妞妞

what?这是什么东西?⊙_⊙

河边捡到的,可以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有没收藏价值

1楼 查找中 彩色蜡石,属矽 硅 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黄蜡 白蜡 红蜡 绿蜡 黑蜡 彩蜡等品种。又由于其二氧化硅的纯度 石英体颗粒的大小 表层熔融的情况不同,等而下之可分为冻蜡 晶蜡 油蜡 胶蜡 细蜡 粗蜡等,冻蜡可透光至石心,主要产于两广安徽辽宁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