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师们这是珊瑚虫化石吗,请问大师这个是真的吗?

2020-11-17 16:33:06 字数 2580 阅读 8870

1楼:亮眼睛城主

你好,你这块看**应该不是珊瑚虫化石哦。

珊瑚化石,俗称石柱子、珊瑚玉,是由于单体珊瑚的外层细胞,具有分泌石灰质外骨骼能力,石灰质包裹住软体部分,形成了珊瑚的外壁。常见的珊瑚化石有单体和复体两大类型。

2楼:匿名用户

这个**效果看,像珊瑚石,品质不高,也比较像是眼睛石,眼睛石是火山岩类,不是生物化石。

珊瑚石眼睛石:

请问大师这个是真的吗?

3楼:匿名用户

如果这是古董,市场价值可非,古董图案清晰又有光泽。那什只有请鉴定专家帮忙鉴别是不是真的,是真的你就把它收藏。

请问大师们!增德丰庆是什么意思?谢谢

4楼:文以立仁

先说德、庆。这两个字在句中都是名词。德:福(《康熙字典》“又【玉篇】福也”);庆:福泽。

再说增、丰。这两个字在句中都是动词,使动用法,使福泽增加、丰厚。

请问各位大师这是青花吗?什么青花料的?

5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应该是一个青海玉的青花料的历史,但是历史表面有这个点状的一个杂志。嗯,从这个青花料上来看。质地不是特别好像这样的青花料这样的一盘呢市场价值大概在。

1000元左右,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请问大师们貌貅和八卦可以同雕一块牌子上吗?谢谢

6楼:匿名用户

据我个人的理解,貔貅和八卦不能雕在同一个牌子上。你可以可以再咨询咨询别人的意见。

7楼:

貔貅是好运象征。

八卦象征变化,或方位。八个卦在一起,没有具体的吉凶意思表示。

两者并不冲突,喜欢,各放一面,没问题。

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8楼:有严飞

貔貅和八卦不宜同雕一块牌子上。

请问有人知道这个画的出处或者是作者吗 拜托了?

9楼:鉴辰影

《黑死病在图尔奈》,1349年(参见阿索罗33793),gilles le muisit(1272~1352),比利时皇家图书馆/布里奇曼**社

你的**里也有作者名字。

请采纳。

请问各位大师,我奶奶的坟堆地上长满了黄色无叶滕,是什么征兆,

10楼:远方的他

长满了金色的藤,子孙肯定是大富大贵。

11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一种叫莬丝子的药材吧,一般寄生在其他植上。认准再说,别什么事也往风水上找,反生祸害。

12楼:谌炳坤

祖坟另立辛山乙向兼酉夘,就不存在这种现象。请参考!

13楼:1234咖啡杯

快点除掉它吧!开枝不散叶,网坟头没出路。

14楼:lucifer滅

兄弟,这不是什么风水好吗,你能看下风向跟之前这地方的原本环境么

15楼:匿名用户

一种中药材,我们这里叫无叶参,

请问大师们:去公墓来回路上或去干净的地方可以念些咒吗?

16楼:阿弥陀佛正法

阿弥陀佛

去公墓来回路上或去干净的地方都可以念咒语,也可以专一的念阿弥陀佛,诚敬的念就好,在不洁的地方需要默念,求三宝加持

17楼:随风者

看你个人意愿,鬼神之论,可以不信,莫要不敬。适度即可。

18楼:校长来了吗

不用。你可以不要去多想,不在意。

19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的,只要你自己愿意去念就可以,这是很正常的。

大师们,这是求长方形的体积和面积的题目,请问怎么计算啊?非常感谢

20楼:雪山飞狐斤

体积可以分成两个长方体计算,就是两个长方体体积之和所以体积是6×3×2=36立方厘米

面积也可以分成两个长方体计算,就是上面长方体的六个面(下面的长方体的下底移到上面长方体的下底上)加上下面长方体前后左右四个面,

所以面积是1×7×2+7×2×2+1×2×2+3×6×2+2×6×2=106平方厘米

21楼:匿名用户

这个简单

体积(用底下的那个长方形的体积,加上上面那个长方形的体积也就是长乘宽乘高。)

(6×3×2)+(1×7×2)=50

面积先算底下那一个算出来是66平方厘米。

再算上面的一个算出来是40平方厘米。

总面积是106平方厘米。

22楼:不呆

体积:1×2×7+6×3×2=50立方厘米

表面积7×(2+1)×2+1×2x2+6×(3+2)×2=106平方厘米

珊瑚虫化石(整块)多少钱,珊瑚虫化石值钱吗?我这块珊瑚化石有19斤请问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真品的话无价之宝,大于500元 每克,好好收藏 珊瑚虫化石值钱吗?我这块珊瑚化石有19斤请问值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非常不错的珊瑚化石 纠正,珊瑚是珊瑚虫留下的 房屋 ,珊瑚虫是不能形成化石的 。品相不错。珊瑚的生物构造明显。 但是因为珊瑚数量很多,而且你这个珊瑚化石品种 颜色都...

这个是珊瑚化石吗?有价值吗,这是珊瑚化石吗?有价值吗?

1楼 刘三勤 你好,看到已经空壳很多了,是化石,形成时间还不是太久。 2楼 好男好男好 这叫浮石,不是珊瑚化石。 浮石又称轻石或浮岩,是一种多孔 轻质的玻璃质酸性火山喷出岩,其成分相当于流纹岩。因孔隙多 质量轻 容重小于1克 立方厘米,能浮于水面而得名。 这是珊瑚化石吗?有价值吗? 3楼 匿名用户 ...

请专家看看这个粉红色的珊瑚虫化石石质差有价值吗

1楼 匿名用户 从外表看,石质不是很差的。里面的颜色应该是很艳丽的。所以,这块珊瑚化石很可能是一块品相比较好的珊瑚化石。 但是,因为珊瑚化石比较多,即使是红珊瑚, 也不会太高。你这个应该可以加工很多吊坠。还是有一些价值的。但是, 也就是百元以上吧。本身珊瑚化石吊坠卖的其实就是一个手工钱。 请问粉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