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真的是值得收藏吗,请问这个是真品吗,值得收藏吗

2020-11-16 22:17:33 字数 2992 阅读 2970

1楼:天才梦想

自己喜欢,就值得收藏。不喜欢就不值得收藏。

如果你问的值不值得,是指会不会升值,那我只能说,短时间内不太可能。至少几十年后再说吧,那时候可能稍微涨点价值,也可能不涨。

2楼:訾凤忆槿

没有的稀罕物都值得收藏

请问这个是真品吗,值得收藏吗

3楼:龙魂御天

这样的,就是真品也不值钱,真的几百元一个。**不高。仿的几十元。

4楼:刘英

凭**可不好断定。古董这东西首先你得了解历史,制造工艺,出土时间等才能断定符不符合要求。

5楼:每一天每一生

还青花釉里红鼻烟壶,做工小巧,随身把玩较好,但,年份较浅。

这个值得收藏吗

6楼:匿名用户

古钱币都值得收藏,就看这币是不是**。

7楼:上耶之惑

熙宁元宝是不错的。

只可惜此物怎么看也不像**……

所以,就不说品相了

8楼:匿名用户

西周的值得收藏,上周的不值得

9楼:哒哒哒

古代的铜钱,有兴趣的爱好者可以收藏,学这个很多人都有,但是不值钱,肯定是越多收藏后也可能有一定价值。

10楼:小龙王把心丢了

真的但是不值钱的!!自己留着玩吧

11楼:匿名用户

要找古玩行家鉴定完才知道。

12楼:匿名用户

常见普品宋钱,品差,己无收藏价值

这样的是不是不值钱 值不值得收藏?

13楼:尹大海的爱琦琦

都是真品,品相太差,价不高,只有崇宁重宝稍贵点。

14楼:公正视角

可以收藏,但你前期必须知道是真是假,你可以拿着去**电视台,或者河南电视台的签到栏目组,男模丛林里面有很多专家,可以帮你免费鉴定的,鉴定后,你就知道可不可以收藏了

这是什么,有价值吗,不值钱就送人了,值钱的话就收藏着

15楼:鸡毛不能上天

这是准备做烟嘴的玉件,有收藏价值,市场价值应在350~400元之间。有升值空间,好好收藏吧!

16楼:匿名用户

看图像是老烟嘴。不过呢,玉是清白玉。贵在完整。是老的**也不会很高,差不多就几百元左右吧。

这是啥,值得收藏吗?

17楼:匿名用户

上海造币厂2000年龙年纪念章,市场价20元左右。

18楼:匿名用户

这是改革开放的纪念龙币,价位不怎么值钱的,看市场定律。

花钱值钱吗我这个是真的吗?

19楼:匿名用户

这枚太平元宝花钱是真的,民间的铸币,流传下来的也很多。虽然是花钱,但由于造型好寓意好,所以收藏的也很多。基本**在三五百元上下,个别的会更高。

20楼:清風一线

这个几乎是假的,成色太新,如果是真的,多少都会有一点铜绿。

21楼:匿名用户

喜欢的就是最好的,在你心里面就是真的。

22楼:阿淼淼呦

你这个太新了吧?我觉得好像是翻新过的,我说所以我觉得这应该是假的,花了多少钱?

23楼:匿名用户

铜钱外面一大把,真的就很少了。

24楼:杰哥

看你花了多少钱了,花太多的话,我认为不值

25楼:匿名用户

这个每个人的观点和看法都不同,我先来提我的观点和看:你照个人观点来看的话,这很有可能很大的可能性89。

这是什么,值钱不?

26楼:小韩国

哎呦呦呦 首先呢楼主给出的**有点啥来着 形容不来 但造型这种对于你的图来说可塑性太强了想怎么变就能怎么变 但每个人的审美不一样 还是要你自己喜欢哦 别人只能给意见。其实光看你的几张** 这个壶确实蛮好看的 不知道有没有用滤镜什么的 但这种高级货你说要凭几张**就辨别出真假 那真的很难 这种高级货你最好找专业人士现场看货以后然后做结论 。

27楼:霜降

鼻烟壶,破损不堪!无太大价值

28楼:匿名用户

这应该是个鼻烟壶,流行于清朝和民囯,不过你这个着不太好,不值钱。

29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个工艺品吧,看着不像是老东西,所以还是不值钱的,可以自己收藏一下吧!

30楼:匿名用户

看着像现代的药瓶,不值钱

这个东东是个啥?值钱不?

31楼:李俊齐

虽然这个东西不知道是啥,但是我的猜测应该是非常值钱的,要不然收藏那又有什么用?

32楼:匿名用户

这个东西。如果是真的话应该很能值钱的。看起来像古代的陶瓷一样。

不过你不确定的话可以拿去给别人鉴定一下,到底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你就发财喽!不过看起来很精致。

这应该是你家祖传下来的吧?这东西真的很不错。早点拿去鉴定吧,说不定是真的。

33楼:匿名用户

这个东西值不值钱?要看是不是真的。请你到文物鉴定部门去鉴定一下。如果是仿制品,就不值钱。如果是真的文物,那你做已经发大财了。

34楼:王凤一个

这个是清代陶瓷,值钱不值钱要看是不是仿制品,需专家签定。

值得收藏吗,值得收藏吗,

1楼 匿名用户 还好,有些年头了,还是有一定的收藏价值的。代表胜利油田的历史 值得收藏吗? 2楼 你是我的小疙瘩 值得收藏的情况首先具备收藏价值和社会的发展趋势,是不是有升值的空间。如果有升值的空间,可以收藏,如果没有,也就没有必要收藏。 3楼 幸逢圣代 朋友,你这样提问,很难得到满意答案,因为你的...

请问这个东西是什么?有收藏的价值吗

1楼 培养一才 长命穗,银,出土文物,建议藏,不建议交易,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以前小孩带的 长命富贵锁,算是银器了。值不值钱看年代 请问这个东西是什么年代的,有没收藏价值? 3楼 鸡毛不能上天 看上去有很古老的货物了,青代物品,很有历史价值。有收藏价值,好好收藏吧! 有的部分有可能有渡金 4楼 ...

这是什么东西,值得收藏吗,这是个什么东西?值得收藏吗?

1楼 夕阳醉了 这么多泥,有作旧嫌疑 2楼 匿名用户 没有底款,还是贴花的等外品,在景德镇批发也就几毛钱一个 这是个什么东西?值得收藏吗? 3楼 威武大中华 这是市面比较泛滥的假古董,古玩市场常见,街头假民工,假农民常用来骗人的大局。 这东西材质基本都是树脂合成灌铅锌。 已经形成一个系列,品种 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