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珊瑚化石吗?有价值吗,这是珊瑚化石吗?有价值吗?

2020-11-17 16:24:17 字数 1551 阅读 5262

1楼:刘三勤

你好,看到已经空壳很多了,是化石,形成时间还不是太久。

2楼:好男好男好

这叫浮石,不是珊瑚化石。

浮石又称轻石或浮岩,是一种多孔、轻质的玻璃质酸性火山喷出岩,其成分相当于流纹岩。因孔隙多、质量轻、容重小于1克/立方厘米,能浮于水面而得名。

这是珊瑚化石吗?有价值吗?

3楼:匿名用户

珊瑚化石有很多种,颜色不一样的也有很多,便宜则遍地都是,好则值上百万都正常;第一看纹路,第二看玉化程度,第三看石表造型;要是一块完整的化石即有玉化部分,又有奇石或者图案的寓意观赏价值,那么就值钱了!按市场克度来算,1克在500—1000元左右;当然也得看你的石头到底有没有寓意或者观赏价值。

这是珊瑚化石吗?价值是多少? 10

4楼:陶心斋主

珊瑚化石,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0左右。

5楼:我出

品相好 有一定的考古价值 ****档案 不于评估 如果是真的 国外保守价120万人民币

6楼:小卒本人

有点像!图看不清楚!

7楼:匿名用户

看相貌应该是珊瑚化石没错 但是 这种最多就是珊瑚化石的碎片 不是整块的 价值不高

这是不是珊瑚化石有什么价值

8楼:好男好男好

复体珊瑚化石,通常呈致密的块状体,或细弱的丛枝状,由许多细小的珊瑚个体组成,有的从母体的轴部或侧方分芽而出,有的通过珊瑚体壁上的孔或管,或各珊瑚单体之间的共骨组织或间隙管相互贯联。

这是珊瑚化石吗?价值多少?

9楼:闲暇没事答答题

东西是真品珊瑚化石。具体**不好说,国家禁止交易化石。

这种珊瑚化石有市场价值吗?

10楼:鸡毛不能上天

关键是要知道化石的产地,化石才有价值。否则价值不大。

这是什么珊瑚?是化石吗?

11楼:酒歌飞扬

从你的**上看,这个是

珊瑚石,并不是珊瑚化石。

珊瑚化石也叫珊瑚玉,是已经玉化了的珊瑚,而珊瑚石是珊瑚虫死亡后留下的石灰质没有玉化。

珊瑚玉化石又名菊花玉,是经历数亿年的地壳运动、地热煎熬、高温高压才能形成的化石玉,被誉为“有机宝石”。它的花纹会因为珊瑚的大小、种类的不同而产生不同的天然花纹图案,或呈放射状,或呈卷纹状;而玉化矿物由于成分不同,其颜色也多姿多彩。

珊瑚石如图

珊瑚玉如图

珊瑚化石有什么价值?

12楼:奉铭奉涵忍

有价值,很有价值!

珊瑚本身就是珠宝!

形成化石,退一万步讲,那也是一块值得收藏的奇石!

所以,很有价值!

这瓷器有价值吗谢谢,请问这个瓷器有价值吗?谢谢了!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现代瓷器仿汝瓷,收藏价值不大,毕竟是大规模生产出来的东西,无法物以稀为贵,习惯的话,买来玩玩还是可以的! 请问这个瓷器有价值吗?谢谢了! 2楼 汝瓷笔洗 时期的粉彩瓷壶,制作工艺一般,瓷器损伤非常严重,品相很差,没有任何收藏价值和市场价值。谢谢 你好我这瓷器有价值吗,谢谢 3楼...

看看我捡到这块是树化石吗?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诗万首酒千殇 没看到树化石在 ,一般来说,硅化程度高,达到树化玉标准的才具备收藏价值,目前来说树化玉品质最好的还是产自缅甸,其次是辽西,再次新疆 贵州。 这是树化石吗?有没有收藏价值? 2楼 朱春阳 是木化石,本就亿万年,做为收藏价值不大 做为艺术品还有观赏价值 前几天我在河边捡到一块石头,想...

用过的钱币有收藏价值吗价值,现在收藏什么钱币有价值

1楼 匿名用户 现代纸币目前还比较常见,很容易找到全新的。所以在收藏品市场中,即使是稍有缺陷的九成新,也很难有人要,虽然仍有些收藏价值,但却很难变现, 也比新品低很多。 除非是早期 第三套以前 的老版人民币中的某些珍稀品种,由于真正全新品十分罕见,才会有人退而求其次,收藏品相稍差的。对于现在的第四套...